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5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许意第一次无法判断感情,第一次无法控制自己的举动,第一次觉得自己爱上了一个人,这个人还是个姑娘。
  一个对演绎事业抱有极大梦想的演员。
  怎么看,这段感情都像是赴汤蹈火。
  她需要有人来和她商讨,需要一个足够信任的人来肯定自己赴汤蹈火的选择。
  许意信赖的人不多,其中认识事件另一位主人公的人寥寥无几。
  苏漾是一个,但她在国外。
  于是原野就成了最佳人选。
  原野急匆匆推掉了采访,心急火燎地飞到x市,原本以为乐队的核心人员要一时冲动犯下大错了。
  结果赶到工作室,看见这人慢悠悠地喝着饮料弹着琴,觉得自己大概是脑袋瞎了。
  “有酒吗?”原野问。
  “给你买了。”许意指了指冰箱。
  狩猎神白啤,原野的最爱。喝一口准降火。
  原野坐在沙发上静静地喝了半罐,许意手上的吉他流淌着音符。
  “用吉他谈小夜曲,”原野咧了咧嘴:“真恋爱了啊。”
  “对。”许意简洁地回答,放下琴。
  “我以前就怕你喜欢姑娘,”原野叹了口气:“怕什来什么。”
  “为什么?”许意问。
  “你本来就招女孩子喜欢,还总那样。”原野笑。
  “哪样?”许意皱着眉。
  “撩,各种撩。功力深厚又不着痕迹,黄毛最崇拜你的就是这点,你不知道吗?”
  “他说最崇拜我的是我的编曲能力。”
  “哈哈哈哈,他最羡慕你微博下面每天都有人喊老公。”原野拿起酒瓶和桌上许意的果汁碰了碰。
  “她们都是闹着玩。”许意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过了一会说:“以后不能这样了。”
  原野:“?”
  “我只是认为女孩子需要更多的照顾和保护,以前觉得性别相同亲切一点没什么,以后得注意了。”许意自顾自地点点头:“不然她会吃醋。”
  “谈恋爱就谈恋爱,出柜的事不要急。”原野看着许意的样子,非常担忧。
  “挺急的。”许意抬头看着他:“喜欢一个人不能表白,真挺急的。”
  “没表白?!”原野理了下信息:“你都没表白你着急出什么柜?!”
  我看你这一副热恋期乐不思蜀的样子,以为你们刚大战完三百回合身体和脑袋都还发着热呢。
  “你是不是搞错了顺序。”许意说。
  “你才搞错了顺序!”原野想揍人。
  “出柜是我自己的事,出柜是带有一定伤害值的事,我因为自己的事承受一定的挫折,为什么要等到表白后?”许意看着原野:“我的情况你清楚,这些麻烦清理干净了,我才有资格去请求她和我建立恋爱关系。”
  “和她在一起,是为了让她开心,不是为了让她和我一起承受痛苦的。”
  “那要是你出柜了,但她拒绝了你的告白呢?”原野问。
  “追到她答应。”
  “别对自己那么有信心,爱情又不是考试,你多做一套黄冈就能多一分似的。”
  “她会答应的。”许意笑起来,这笑容明晃晃赤|裸裸的炫耀,原野觉得有点闪眼。
  “那如果”
  “别如果了,”许意站起身拍了拍原野的肩膀:“不管她是否和我在一起,也不管我们能在一起多久,出柜都是我自己的事,不是给这段感情的筹码和负重。这个出柜范围现在限于乐队和我家,必要时候我会考虑她的意见再公众出柜。”
  “你今天是不是就只是通知我一下?”原野抬眼看着她。
  “是。”许意点点头。
  “做好挨揍的准备了吗?”
  许意活动了下手指:“来。”
  一场激烈运动之后,原野摊在沙发上,冲意犹未尽的许意摆摆手:“你干吧。”
  “我承受得起,ca也承受得起。招揽你这个天才的时候,我就做好了承受天才副作用的准备。”
  “哪个有才华的人没有一点死不悔改的脾性,你就出个柜而已,那么喜欢她,哥哥支持你。”
  “趁机占便宜。”许意笑着砸了下他胳膊。
  “到底哪位天仙下凡偷走了你的心啊……”原野拖长了声音喊道:“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啊……”
  用腥风血雨来形容许意接下来的出柜历程真的不为过。
  乐队这边就是通知一声,让大家做好准备。他们是她最亲密的伙伴,总不能自己玩儿死了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家里……才是重头戏。
  为此,许意需要好好地布局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尽量将时间卡到最短,将伤害降到最低。
  乐队的人知道后,看她的眼神总有一股悲壮之感。
  而引起这一切的人却毫不知情。
  林费费的日子顺风顺水,《无法回头》顺利杀青,肖凤山给了她极高的评价。这部电影完成后,在上映前会参加亚洲电影节。大家都期待林费费可以拿到最佳新人提名。
  《遇仙》带来的热度效应持续显现,不管是公众知名度,还是林费费在圈内的身价,都水涨船高。
  而《女神冲击》第二季在开拍前就开始了造势宣传,各种能提起热度的话题都不放过。四位女神被轮番轰炸。
  林费费还是很少关注网络消息,特别是现在各种通告和每天必备健身掺和在一起,足够消耗掉她一天的精力。
  但是她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在越来越好,一天又一天,节节攀高。
  尤其是她的生活里还有许意。
  两个忙得四脚不沾地的人,很少有机会能在一个城市见一面吃顿饭。因此更加珍惜相处的时间。
  见得到的时候眼睛离不开对方,见不到的时候看着一条消息、一张照片也可以笑很久。
  许意没有再对自己有什么过分的举动,然而眼睛里压抑的汹涌,林费费明明白白地感受得到。
  她在等许意的感情决堤的那一天,然而那一天没到,许意却突然失踪了。
  一个星期没有和她有任何联系,电话也打不通,这简直不可思议。


第44章 任何
  刚开始的时候,林费费以为许意只是工作太忙。
  她们也算是同一个职业范围,忙起来的时候天昏地暗可以理解。
  所以发出去的消息没有收到回复以后,林费费就不再打扰许意,等她忙完了,自然会联系自己。
  到了第三天的时候,许意仍旧没有任何回复,林费费有些生气。这种生气无关理智,单单是情绪上的,无法控制。
  第五天的时候,就变成伤心了。简直有种得了重感冒,干什么事都没力气的感觉。
  就是在这天晚上,林费费终于放弃抵抗,给许意打了电话。
  没人接,一直都没人接。
  林费费这就有些担心了。
  而后的两天,她空闲的时候都会拨个电话给许意。但是电话一如既往地会响到自动挂断。
  这就很奇怪了。
  单就许意的为人来说,林费费坚信她不会突然之间不想理自己就采取这样的方式。
  而且她们现在暧昧得就像是表白前热恋一样,没人会讨厌这样的感觉。
  只能是因为不可抗的外力了。
  不会是电视剧里绑架勒索之类的狗血桥段,就许意能请来阮玉这一点,林费费对她的人身安全非常放心。
  也不会是因为特殊工作的需要,一个歌手,就算有些行程要保密,也不会完全断了外界联系。
  排除了这些……
  林费费皱起了眉,肯定是许意家里出什么事了。
  这样的推断让林费费很是无力。
  对于许意的家庭来说,她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外人。唯一有接触的家庭成员就是许意,许意没有主动告诉她,她实在是没有插手的资格。
  连一探究竟的资格……都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