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8)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嗯,那就没事啦,我们还可以顺水推舟地反将他一军。”
  “费费,”许意握住她的手:“你为什么那么肯定许天鹏在卖|毒,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
  林费费愣了愣,她没想到许意会突然这么直接地问她这个问题。
  有些事情,林费费知道在许意那里看来是个*ug,但她不问,林费费想一直瞒到尘埃落定的时候。
  毕竟这怪力乱神的事,说出来不会对现在的生活有任何帮助,她真怕别人会觉得自己精神有问题。
  她不想说的,许意都是不问的。许意敏感,体贴,可以察觉到她每一分一毫的情绪,所以林费费以为这个问题还可以拖很久。
  “那个,”林费费抽出手在许意肩膀上拍了拍:“我想喝水,你去给我倒点水。”
  这话题转得太生硬了,林费费心里慌得乱七八糟。
  许意还是去给她倒水了,而且倒得非常慢,明显是在给她思考的时间。
  当许意端着水过来时,林费费看清了她眼里的难过。
  就像昨天冲进房间里的愤怒一样,这难过的情绪,鲜明,汹涌。明明动作和表情都还是正常的,但单就眼神就已经让林费费丢盔弃甲。
  许意将水递给她,垂下了眼睛。
  她的睫毛轻轻地颤着,开口时声音干涩:“费费,我从来不知道,和喜欢的人做|爱会那么难受。你告诉我好吗?以后这些事我一个人干,我不能再让你受到伤害了,我自己会受不了。”


第82章 任何
  林费费没想到有一天要把重生的事告诉别人会这么难。
  她曾经想过,可能会告诉她最亲密的朋友,因为朋友可以信任,又不像家人那样会担心过度。到时候,她肯定是像讲悬疑故事一样,将这件奇异的事讲得生动而酷炫,从而成为朋友心中的一段传奇。
  此刻许意半蹲在她面前,用祈求的姿态,眼睛却没有直视她。
  昨晚疯狂的做|爱林费费是有清晰记忆的,所以她记得许意一次次满足她的索取,记得她身上渗出的细小汗珠,也记得她并不快乐。她的眼神里充满了汹涌的难过,林费费真怕她一眨眼就会掉下眼泪来。
  林费费没有见过许意哭,她渴盼以后见到的时候是她感动的、喜悦的、笑出的泪水,而不是因为痛、因为悲伤或者因为心疼自己。
  醒后的这一天,林费费在极力表现出她对这件事情的不在意,表现出她对现在积极乐观的态度,表现出她对许意的喜欢。
  她不曾责怪许意任何事情,她也不想许意——这么好的许意因为任何事情责怪自己。
  林费费此刻还在犹豫,并不是因为她怕这件事说出来会对自己不利,而是许意可能会更加难过。
  在听许意讲述自己的过往时,林费费想到许意面对苏漾的愧疚,面对家人的指责,心疼得都要喘不上气来。
  那许意要是听到自己死过一次呢……
  林费费真想赶紧编出一个故事来,一个可以解释所有前因后果却又能让许意不难过的故事。
  不知静默了多长时间,许意突然拍了拍她的手背,抬眼对她笑了笑。
  林费费清晰明了地看见,许意笑得很委屈。
  然后她没有再说什么,起身走去了钢琴那边,开始弹一首不知名的曲子。
  林费费手中还握着许意倒给她的水,水的温度是舒适的让人温暖的热度。
  林费费在琴声中听到了许意所有的情绪。
  她是有乐声的,却也是安静的,她心里十分难受,却还在安慰着自己。
  现在这样比告诉她事实能好到哪里去?许意是不是在脑海中已经猜测了无数次,于是也承受了每一次猜测带来的悲伤。
  林费费喝了一口杯里的水,轻轻叫她:“许意。”
  琴声停了,许意转头看她。
  林费费扬了扬杯子:“没水了。”
  透明的玻璃杯晃了晃,明明还有大半杯的水,但许意还是走了过来。
  去接水杯的时候,林费费握住了她的手。
  “我告诉你,但是你得先清楚一件事情。”
  许意在床边坐下来,看着她,问:“什么?”
  “我现在过的是最好的生活,”林费费笑着说:“以前任何时候,都不如现在幸福。我十分感谢命运让我拥有这一切,或许错过了以往任何一次挫折都可能导致我现在无法拥有你。因此我不痛恨过往,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过得更好,更开心。”
  许意静静地看着她,然后勾起笑容,说:“好。”
  讲述前世的种种,其实不需要多长时间。
  林费费的前世过得如同每一个在娱乐圈失败的艺人一样,这样的人太多,不管是原来还是现在一抓一把。
  所以讲到后来她跟方圆上了山顶别墅,林费费竟然没有一丝懊恼。后来那些激烈的事件说出口时,林费费十分平静。没有过度的情绪,甚至没有恨。
  这让她自己都感到震惊。
  她是个平凡的人,因此在重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她恐惧,她仇恨,她遇到方圆和许天鹏就无法平复情绪。
  而走到了现在,她终于发现,自己已经彻底放下了这一切。
  没什么好悔的,她林费费从来没有干过违背良心的事情,任何选择都是在当时的情况下最本心的选择,她没有伤害过别人,因此没有什么好悔的。
  也没有什么好恨的,仇恨带给自己的痛苦往往比带给对手的多,事情还在发生,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合理合法,恶人该遭到的惩罚是他自己种下的因果。林费费不会去陷害,也不会去主动伤害,她的目的只是让自己过得更好。
  讲完了这一切,林费费拉了拉许意,示意她也到床上来。
  许意顺从地上了床,两人滑下去,依偎在被窝里。
  “所以我现在一定要查许天鹏,因为他这样下去,会牵连到你的公司,会牵连到你的家人。而且他做的是害人不浅的交易,许多艺人可能在他的威逼利诱下走上一条毁灭自己的路,”林费费笑了笑:“你还别说,我这个人也挺正义的,举报这种事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许意揽着她,手掌轻轻地抚着她的后背,开口时声音有点哑:“宝贝,你很棒。”
  林费费知道她现在心里一定不好受,于是扯偏了话题问:“那你会不会生气呀?我早都知道你会成名,而且还有钱,所以故意接近你的。”
  “因为这些接近我的人多了,”许意说:“你是最可爱的一个。”
  “看得真开诶,”林费费拉远了点两人之间的距离,看着她的表情,皱了皱眉:“你……比我想象中平静很多,对于重生这件事,难道你不表现一下惊讶和好奇吗?还是说,待会你就会给精神科的医生打电话,让他来看我啊。”
  许意笑起来,将她重新抱进怀里:“不会。其实……”
  她突然停顿住,林费费心脏砰砰砰地跳起来。
  其实什么……不管怎么其实,想起来都很恐怖啊!
  林费费等了蛮久,许意都没有再说话。
  “其实什么?”她终于忍不住问道。
  许意就像回过神来一样,说:“没什么,我有猜到过这种情况。”
  “猜到这种……你是不是网络小说看多了。”
  “我科幻小说看得比较多。”
  “那你科幻地解释一下。”
  “平行空间和时空裂缝你听说过吗?”许意张开一只手比划着说:“我们的存在,并不止是三维的……”
  林费费觉得许意的高中物理一定学得不错,或者她大学的专业和这些有过一些联系。发生重生这么奇怪的事以后,林费费不是没有查过相关的资料。网上出来的大部分是小说、灵异故事或者听起来就不太靠谱的科学解释。
  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林费费坚信科学,于是也试过深入研究这个问题。为此,她没少跑去省图书馆。所以现在许意讲给她的许多概念,她都是有所了解的,但仅仅是大概的了解,科普范围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