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13)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不需要商量,许意就顺其自然地成了一家人的司机。挑选礼品,安排酒席,原本需要林费费和爸妈一起做的事情,在这一年被许意承包了大半。
  她那么贴心,又那么真诚。林费费看着妈妈时不时露出的开心笑容,知道她一定在许多时候会忘了她应该生许意的气这回事。
  林费费看着他们,心疼许意,又心疼自己的爸妈。
  在要去亲戚家,或者一起和亲戚们吃饭时,许意会自动地退出。
  找借口说要去见朋友,不能陪着了,他们完了就打电话,她过来接他们。
  爸妈还都没接受这件事,更不可能这时候就带着许意见亲戚。许意如此懂事,林费费在父母眼中看到了一些愧疚。
  许意不会在特别近距离的地方等他们,都是他们要回家时,林费费和她联系。然后许意半小时内赶到。
  这样平平顺顺地过了些天,年节也慢慢过去了。大家都默契地没有提林费费和许意感情的事,直到一件小小的意外发生。
  这天林爸爸要去看望一个许久未归家乡的好友,这位叔叔林费费虽然接触不多,但没少在爸妈口中听到过。林费费当年考电影学院之前的加急培训课,还是这位叔叔帮忙找的老师。
  那是位名师,多少人都约不到,林费费不得不承认那位老师的指导对于她的专业课成绩有很大的帮助。
  因此肯定是需要全家出动的,地点约在了临市的一个小县城,是当年林爸爸上高中的地方。本来林爸爸说自己开车就好,却不巧碰到了大雪。
  一夜过后,整个城市白茫茫一片,交通广播里循环播报着紧急路况。
  许意不放心,毕竟车程较长,到了县城也不知道路况怎么样。一家人里,她是车技最好的那一个。
  于是在劝说了林爸后,还是由她当司机带一家人过去。
  路上许意开得很稳,遇到路况不好的地方,全神贯注。
  林费费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许意认真的侧脸,想起她带自己飙车的画面。
  许意是热血而激情的,也是稳重可靠的。林费费真想对爸妈说一句:你们看,她比谁都不差。她是你们的女儿能有幸遇到的最好的恋人。
  一路安全,约定的时间也没有迟到。
  许意将他们送到了饭店门口,依然像以往一样,笑着摆摆手说:“完事了打电话给我哦。”
  林妈妈犹豫了下,问她:“这里你不认识人,和我们一起进去吧。”
  “阿姨,你可小瞧我了,”许意笑着回道:“我们这种职业,走哪都会有认识的人的。你们好好吃饭聊天,我也插不进去话不是。”
  林妈妈点了下头,没再劝。和林爸爸一起进去了。
  林费费扒着车窗对她说:“找地方歇会,保持联络。”
  “好。”许意笑得很温柔。
  很多年没见,李叔和林爸爸有说不完的话。见到林费费也非常开心,说了很多次她有出息。一顿饭大家吃的热热乎乎,聊了很久。
  冬天天气短,吃完饭出门时间已经不早了。李叔拉着林爸爸的手感叹道:“还想和你去学校看看呢,时间过得这么快。”
  林爸爸喝了酒,兴致很高,很快应了下来:“去看,去看!费费也一起去,看看爸爸当年的学校。”
  李叔的车就停在酒店外,司机很快过来。一行人驶往县城另一边。
  结果道路结冰太滑,司机也不是很熟悉路,拐弯时没把握好角度,车头滑了一下竟然爆胎了。
  幸亏车速很慢,大家只是颠了一下。司机下车检查,说撵到了钉子,得换轮胎。
  林爸爸下了车,想要帮忙,结果抬头便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
  那是他们家的车,没想到这么巧,许意就在这附近。
  林费费也看到了车,掏出手机拨许意电话。林爸爸叫了李叔和林妈一起往车那边走,冬天天黑得快,谁都不想耽搁时间。
  电话响了两声,传来了许意的声音:“喂,结束了吗?”
  “嗯,我们路上出了点问题。”
  “怎么了?”许意紧张地问。
  “没事没事,车胎扎破了,刚好看到你停的车。你人在附近吧?”
  “我就在车里。”许意回答说。
  等她这句话说完,林费费便看到车门打开,许意从车里下来了。
  这人是一直待在车里吗?林费费看到了许意脑袋上蔟起来的一小撮头发。
  也就只有几步的距离了,李叔看见车里下来人,惊讶地问林爸爸:“这是你们家司机吗?大冷的天一直等在车里?”
  林爸爸笑了下,大概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合适。
  林费费想到许意这么多次送他们,每次回来接他们时速度都很快。大概很多次都是干脆哪都不去,就在车里等着的。
  许意是什么样的人啊,许意会给谁这样尽心尽责地做司机。在林费费心里,许意哪应该为了她受这样的委屈。
  “李叔,她不是司机,她是我朋友。”林费费看着站在车旁的许意:“关系很好的朋友,所以送我和爸妈过来。”
  李叔笑起来:“你朋友人真好……诶,这不是小意吗?”
  天虽然已经有些暗了,但面对面站着的几人清清楚楚。许意没有戴口罩,那样漂亮的模样和温和的笑,大概谁都不会认错。
  她看到李叔,分明也是一愣,而后笑着道:“李叔叔,是我。”


第86章 任何
  氛围一下子变得尴尬起来,李叔在许意和林费费之间来回看得那几眼,让林家一家人都变得紧张起来。
  反而许意大大方方的样子,和李叔客套了两句,让他们上了车,便把话题带到了将要去的学校。
  本来就是去怀旧的,林爸爸赶紧接过话题和李叔谈起过去的事情。
  学校不远,正值寒假,他们到的时候一个人都看不到。
  只有门卫老头在门卫室里就着电暖炉在看报纸。
  许意下了车,过去跟老头唠嗑,老头笑呵呵地开了门。
  将车停在了学校的停车区,一行人下车,李叔和林爸爸都感慨万千。
  学校已经翻修扩建过好几次了,比起曾经真是气派多了,只能在边边角角里找到当年的模样。
  林爸林妈和李叔走在前面,林费费退后一步和许意走在了一起。
  还没等林费费开口问,许意说:“李叔是我爸战友,两人关系不错。”
  “那不是要……”林费费话说了一半。
  许意笑了笑,行走时自然摆动的手悄悄捏了下林费费的手指:“没事的,我们家人早都知道是你了。”
  “家里人知道和亲戚朋友们知道不一样,公开的话家人也要承受流言蜚语。”
  “嗯。”许意点点头,过了一会说:“迟早的事。”
  “现在会不会太早了?”林费费很担心。
  “不了,我有准备。记得大年夜那晚在你们家附近的酒店吗?我签了名,还在咱两之间画了个心。不过奇怪的是,那个小姑娘好像没有把这件事曝出来。”
  “你那时候就打算公开了?”
  “我想对于你的父母来说,比起害怕流言蜚语和异样眼光,他们更渴望你有个可靠的归宿。”
  “你对他们这么有信心?”林费费笑起来。
  “嗯。”许意笑着点点头。
  逛完校园,李叔要连夜赶回去,出了校门,他的司机已经修好了车在外面等着了。
  李叔和林爸爸这一路谈了不少,临走抓着他的手,说到了许意。
  “这孩子是个好孩子,我真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他没再说,拍了拍老友的手,离开了。
  林爸爸回到车上,许意问:“叔叔,我们是今晚赶回去还是休息一下明天走?”
  林爸爸说:“休息一下吧,你也累了。”
  许意笑着应了,车速很慢地找附近合适的酒店。
  “刚才过来的时候,看到那条街上的一家老店,我上学的时候就有,现在居然还在。我们过去吃点东西吧。”林爸爸突然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