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0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一百多万这么贵?”楚烨嘀咕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当然,你也看到它的威力了。”
    “说的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啊!”一百万金币虽然不少,但是魂师的性命,远不止一百万。
    刚刚一通战斗,玉碟、火焰珠、卷轴,杨真烧掉了至少两百万金币,差不多烧掉了一个小家族所有的财产。
    “我要是有钱了,也去弄个这样的保命卷轴。”楚烨道。
    林初文摇了摇头,“这个卷轴不好弄,这样的卷轴,一般都是由魂王制作的,魂王想要制作这样的卷轴,也需要花费不小的精力,也不是所有的魂王都愿意耗费时间做这东西的。”杨真的这个卷轴,恐怕是紫罗宗的魂王做的。
    楚烨:“……”如此说来,这样的卷轴,有钱也买不到了,真是坑爹。
    “这次战斗差不多是两败俱伤了。”林初文道。
    战斗到这个地步,张家那三个魂师,一个死了,该魂师死了之后,魂兽荒焰天牛就叛逃了,剩下的两个魂师一个死了魂兽,仅有一个驾驭沼泽巨鳄的魂师,战力保存的还算完好。
    “那只荒焰天牛跑了,居然跑了。”楚烨道。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主人死了,魂兽叛逃也很寻常啊。”
    “魂兽叛逃我理解,问题是这只魂兽之前表现的宁死不屈的样子。”结果,现在居然夹着尾巴跑了,这前后的反差也太大了。
    林初文耸了耸肩,荒焰天牛虽然一根筋,但是,也是怕死的。
    “杀了他,杀了他。”张锋满是愤怒的道。
    这次围堵杨真的决定是张锋极力主张的,原本以为杨真没了紫罗宗为依靠,好收拾的很。
    没想到,对方居然这么机敏,看出了茶水有毒,更没想到对方身上的保命法器这么多。
    想到这次的损失,张锋心头滴血,如今他的魂兽死了,另一个家老也死了。
    原本他还想在杨真身上大赚一票,借以提升家族实力的,如今损失这么大,能保住家族的地盘就不错了。
    若是让杨真逃走了,他们张家的损失就太大了,张锋只能指望杀掉杨真,以杨真身上的资源弥补损失。
    张也驱动着魂兽,朝着杨真进攻。
    事情闹到这一步,张也心中已经有了些打退堂鼓的意思,但是,想想杨真毒性发作了,身上的保命法器应该也用的差不多了,若不趁胜追击,实在可惜,便硬着头皮招唿了魂兽进攻。
    杨真的紫火魔狮虽然厉害,但是,先前被三只魂兽围攻,受创不轻,这会和沼泽巨鳄拼了个势均力敌。
    楚烨眯着眼眸,道:“杨真不知道还有没有杀手锏,如果没有的话,他怕是要输了。”
    林初文皱着眉头,道:“他好像中了空喉。”
    空喉是一种毒药,无色无味,中毒的人会四肢无力死亡,这种药剂入水之中,需要在一炷香之内饮尽,超过了时间,药剂就会消散。
    “空喉是什么?”楚烨问道。
    “一种毒药,十分厉害。”
    “有多厉害?”
    林初文想了想,道:“空喉至少值三十万金,而且,非常难弄到手。”
    “那是很厉害了。”一分价钱一分货,毒药的价格这么贵,张家这是下血本了。
    林初文:“……”
    楚烨两人聚精会神的关注着战局,林初文看着场中的局势,道:“杨真似乎还有手段。”
    楚烨缩了缩脖子,道:“他似乎要拼命了。”
    楚烨虽然对大宗门的印象不太好,但是,却不得不承认,这些大宗门的弟子,的确是很厉害。
    张家人把杨真逼到绝路了,杨真可能不想活了,一个不想活了的魂师,危险性可不一般。
    杨真中了空喉,本来他若是能及时脱身,找个地方将身体里的毒素逼出来,倒也能保住性命。
    可惜,张家的人穷追不舍,杨真只能调动魂力对敌,无暇去压制体内的毒药,这就造成了空喉在体内流转。
    虽然杨真只中了一半的毒,但是,眼下他重伤,这一半的毒剂,也能要了他的命。
    张也似乎也看出了杨真的疯狂,脸色有些不太好。
    张锋黑着脸道:“不用紧张,他已经是强弩之末,虚张声势而已,撑不了多久了。”
    张也听到张锋的话,神色稍定。
    杨真操纵紫火魔狮朝着张也冲了过去,紫火魔狮“砰”的爆炸了开来。
    紫火魔狮身形巨大,整个炸裂开来,威力巨大,魔狮的血染了一地。
    楚烨深吸了一口气,道:“好狠辣啊!”魂师死前,若是愿意主动解除契约,魂兽可以继续生存的,不少魂师和魂宠的关系十分亲密,魂师死前都会想办法,让自己的魂兽活下来。
    紫火魔狮自爆,威力非同一般,仅存的沼泽巨鳄被卷入其中,也跟着死了。
    张锋看着杨真,怒目圆睁,“你……你这个疯子,居然对自己的魂兽下这样的狠手,果然是紫罗宗的人,冷血,冷情。”
    杨真阴着脸,道:“它不自爆,难道留给你们抽筋扒皮吗?你们这些贱民,原先一个个奴颜婢膝的,给我提鞋都不配,以为我紫罗宗覆灭了,你们就吃定我了,做梦!”
    杨真说完,吐出了一大口血。
    林初文看着杨真的状况,大约明白了什么,杨真已经撑不下去了,如果张家采用拖延战术,那他必死无疑,杨真这样的性子,自然不甘心让张家获得好处,才采用了这样玉石俱焚的做法,可惜了那头紫火魔狮。
    楚烨摇了摇头,暗道:两百俱伤,现在真正是两败俱伤了。
    杨真丢出了一个瓶子,紫色的烟雾,轰然炸了开来。
    楚烨看了林初文一眼,道:“那是什么东西?”
    林初文想了想,道:“好像是夺魂煞。”
    楚烨有些好奇的道:“有什么作用?”
    “夺魂煞有抹除人或者魂兽灵魂的作用。”
    楚烨点了点头,道:“应该没错了。”紫罗宗擅长谋夺他人的魂兽,很多魂兽和原主人的关系十分之好,要进行魂契转移的话,必须先清洗记忆,否则容易在契约过程之中,反噬自身。
    杨真的魂兽应该不是夺自他人的,但是,对方身为紫罗宗的精英,身上有夺魂煞也不奇怪。
    “人中了夺魂煞会怎么样啊!会失忆?”楚烨问道。
    林初文眨了眨眼,道:“不止失忆这么简单,恐怕会变成傻子。”
    楚烨:“……”追杀杨真的几个人都是魂师,应该是一个豪族的掌权人,这几个人若是傻了,即便能活下来,下场估计是不会太好。事实上,没了魂兽,这几个人,这几个人本来就会生不如死,变傻了,说不准反倒是种解脱。
   
第90章 大收获
    夺魂煞飘散了开来,张家的两个魂师被夺魂煞影响,变的痴痴呆呆起来。
    楚烨看着变痴傻的两个张家人,拍了拍胸口,暗道:这个世界实在太可怕了,好好的魂师说傻就傻了。
    “应该差不多结束了,我们可以去收拾战场了。”林初文有些激动的道。
    楚烨迟疑了一下,有些心有余悸的道:“夺魂煞的效用能持续多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