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0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嗤笑了一声,道:“好的修炼环境?难道林家能为初文提供煞气?”
    林梦容的脸色变了变,道:“烨少说笑了,煞气何等珍贵啊。”
    以林家的财力,要是拼尽全力凑足一份煞气是有可能的。
    这样一来,家族里其他人的修炼资源就难以为继了,族里的族老过惯了养尊处优的生活,怕是不会答应。
    何况,之前那一场蝗灾,家里损失不小,到现在还没缓过来呢。
    楚烨一脸为难的道:“既然如此,那初文回去干什么?你看我这一桌灵餐,花了七万金币,初文跟着我已经习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再回林家过回清苦的生活,恐怕会受不了。”
    林梦容听到楚烨的话,脸色变了变,“烨少,可真是奢侈了。”
    小银摇摇晃晃的从酒坛子之中飞了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楚烨感觉小银一身的酒味。
    小银摇摇晃晃的飞到了火狐面前,尖叫了一声。
    火狐后退了两步,缩到了林梦容的识海之中。
    楚烨看着这一幕,有些意外,小银真是胆肥了啊!居然去挑衅女主的魂兽,随随便便去挑衅主角的魂兽,在主角成长之后,很容易被反杀的啊!
    小银看到火狐被吓走了,有些得意的闪动着翅膀,满桌子乱飞,嘴里发出了阵阵咿咿呀呀的欢唿声。
    雪宝看着小银,“啾”的叫了一声,表示支持。
    林梦容身边的男子,一开始没怎么注意楚烨,这会看到小银,脸色渐渐凝重了起来。
    “你是魂师?”沈昊问道。
    楚烨也没隐瞒,“对。”
    林梦容满是震惊的瞪大了眼,疑惑的道:“你怎么会变成魂师的?”
    楚烨淡淡的道:“日前侥幸获得了一份煞气,一不小心进阶魂师了。”
    林梦容有些难以置信的道:“怎么可能?”魂师那也是可以一不小心进阶的?
    林梦容早前就觉得楚烨可能隐藏了实力,但怎么也没想到,楚烨居然成为了魂师?
    林梦容暗想着:难道是楚家有人在帮楚烨的忙,林梦容想想觉得不太可能,楚家日前倾尽全力,购买了一分煞气,这份煞气给了楚思辰,楚思辰已经闭关了。
    短期内,楚家应该是没能力为第二个家族弟子购买煞气的。
    “烨少,运气真不错啊!”林梦容道。
    林梦容这段时间,也在筹谋煞气,可惜处处碰壁,看到楚烨居然成了魂师,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楚烨笑了笑,道:“好说,好说,我的运气一向不错,不过,我最大的运气,还是遇到了初文。”
    林初文被楚烨猝不及防的话语,弄的脸红了红。
    “客官,你的神仙鸡。”小二将一只香喷喷的鸡端了上来。
    楚烨直接将鸡推给了雪宝,雪宝满是兴奋的抱着鸡啃了起来。
    神仙鸡是用灵药鸡做出来的,灵药鸡顾名思义要以灵药喂养,这一只鸡直接花了楚烨六千金币。
    如果不是在紫罗宗发了一笔横财,楚烨还真的舍不得这么花。
    六千金币的一只鸡,色香味俱全,看的让人食指大动。
    林梦容身边火狐看到神仙鸡一下躁动了起来,狐狸魂兽很多都贪嘴,碰到其他食物还好,碰到鸡就很容易失控。
    火狐不知什么时候,又从魂室之中蹿了出来,目不转睛的盯着雪宝的鸡,有种扑上去抢的架势。
    林梦容看着火狐的样子,脸色红了红,压制住了火狐。
    火狐昂着头,朝着林梦容“吱吱”叫了起来,表示也想吃。
    林梦容看着火狐的样子,有些迟疑。
    林梦容的手头,相比同龄人不算太紧,不过,也没有太宽裕,普通的鸡不算什么,草药鸡对林梦容就有些奢侈了。
    雪宝大口大口啃着鸡肉,完全没有分一点给火狐的意思。
    林初文看了林梦容一眼,道:“堂姐,不用费心了,我现在过的很好,想见识一下不同的风光,不想像爷爷一样,被拘在家里。”
    林梦容绷着脸,道:“初文,现在家族的情况不太好,家族也需要你啊。”
    楚烨暗道:林梦容总算是说实话了,眼下林初文的这种情况,不是林初文需要林家,而是林家要仰仗林初文。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我不知道林家需不需要我,不过,楚烨需要我的。”
    楚烨忙不迭的点了点头,道:“是的,是的,初文,你千万不要离开我,你如果离开我,我一定活不下去的。”
    林初文闻言,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第92章 林家人到来
    楚烨满是亲昵的靠了过来,林初文对于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还是有些接受不了,无奈的用眼神示意楚烨收敛一些。
    沈昊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调情,轻哼了一声,觉得有碍观瞻。
    楚烨一边吃饭,一边与林初文秀恩爱,也没邀请两人坐下。
    楚烨两人坐着,林梦容两人站着,场面有些尴尬。
    雪宝不断的用爪子撕扯着神仙鸡,吃的满嘴流油,大大的尾巴,不断的摇着。
    楚烨点了不少菜,店中伙计过来上菜,眼神古怪的看了林梦容两人几眼。
    林梦容自己就这么站着,有些像讨食的,站了一会,就有些站不下去了。
    “初文,你既然心意已决,那就算了,若是改变主意了,随时回来家族。”林梦容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敷衍的道:“知道了。”
    林梦容看了两人一眼,转身离开了。
    林初文看到林梦容走了,松了一口气。
    雪宝有些得意的“啾”了一声,觉得自己扳回了一成,它现在吃的比那只红狐好,那只臭火狐比不上他了。
    林初文感受到雪宝的得意,揉了揉雪宝的脑袋。
    楚烨看着雪宝得意的样子,招唿小二又要了一只神仙鸡。
    林初文瞪了楚烨一眼,无奈的道:“一只够吃了,干嘛又要一只。”
    楚烨笑了笑,道:“雪宝喜欢啊!”
    “咱们这个花法,好像有些奢侈了啊。”林初文道。
    楚烨满不在乎的道:“没事,说不准什么时候,咱们就走大运了,又捡到很多钱。”林梦容那个蠢女人,居然说初文跟着他风餐露宿,过的不好,初文跟着他怎么就过的不好了?
    林初文:“……”
    林初文看着雪宝,有些可惜,草药鸡蕴含庞大的药力,若雪宝现在是战将,就能充分吸收草药鸡之中的药力了,可惜,雪宝只是士级,不少药力它都吸收不了,只能浪费了。
    ……
    从酒楼之中走出来,林梦容许久回不过神。
    楚烨进阶魂师,带给她的冲击实在太大了。
    有了楚烨这么个靠山,林初文大概也是不会听家族长辈的了。
    沈昊看着林梦容,有些疑惑的道:“梦容,那个楚烨,到底是什么人啊!”
    “他是楚家人,楚思辰的堂弟。”林梦容道。
    沈昊有些疑惑的道:“堂弟?那他的年纪不是比楚思辰还小,这么年轻的魂师,资质应该很不错啊!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楚家还有这么一个人才,楚家秘密培养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