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6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颜雨有些意外的道:“是吗?”
    王凝笑了笑,道:“赵师兄可嘴刁的很呢,难得夸人,师妹,你侄子很厉害呢,你们家族有什么豢兽传承吗?”
    楚颜雨摇了摇头,道:“应该是没有。”楚家往上三代,也没什么人做豢兽生意,楚烨的父母也没接触过豢兽。
    ……
    从酒楼之中之中出来,楚颜雨找人打听了一下,楚烨两人的事情,意外发现楚烨在两界城居然名气不小,很多人都知道。
    楚烨两人擅长豢兽一道,养了一群草药鸡、龙鱼还有大肉蚕。
    靠着给商行、酒楼供应鸡蛋和龙鱼日进斗金,楚烨出手阔绰,但凡有看的上的东西也不吝啬,是两界城出了名的大款。
    楚烨和林初文的战力也很突出,曾经在一次兽潮之中,和林初文一起杀了三头战将凶兽,是两界城少有的又能赚钱又能战斗的魂师。
    楚颜雨打听了一圈,听到了各种溢美之词。
    楚颜雨一直觉得,以楚烨的能力,应该混的不错,不过,打听了一圈,楚颜雨发现她还是低估了楚烨,她这个侄儿混的要比她预料的好的多。
    “师妹,你这个侄子似乎挺有意思的,不如我们去拜访一下。”赵劲笑了笑道。
    赵劲也听楚颜雨提过楚烨,楚颜雨提到楚烨之时,不乏种种溢美之词。
    赵劲已经是五阶魂师了,原本也没将楚颜雨这个初入魂师境界没多久的小侄子放在心上,不过,如今听说,对方是豢兽师,似乎还混的不错,倒是提起了几分兴致,想去拜访一下。
    汪凝之前吃了养颜鸡蛋,感觉效果不错,颇有兴致的道:“师妹,好歹是你侄子,来都来了,不如去看看。”
    楚颜雨犹豫了一下,点头道:“也好。”
    虽然三人都是魂师,但是,楚颜雨只是新晋魂师,与两人差距不小,在队伍之中,并没有太大的话语权,看赵劲、汪凝都同意了,也不好意思反驳。
    ……
    林初文在屋里清点药剂,一阵铃声传了过来。
    林初文放出灵魂力,查看了一下洞府入口处的画面,看到来人有些意外。
    “你小姑姑来了,还有两个不认识的人。”
    “恐怕是青云宗的人,把药剂都收起来。”
    楚烨早就听两界城的人说,这次互市青云、七霞两宗都会派人来,只是没想到,楚颜雨会过来,按理来说,楚颜雨属于新晋魂师,应该没资格接这种任务。
    林初文挥手将药剂全都扫进了空间戒指之中。
    赵劲围着洞府外的防护阵,打量了一圈,笑了笑,道:“有点意思。”
    汪凝有些好奇的道:“这个防护阵很厉害吗?居然让赵师兄觉得很厉害?”
    赵劲摇了摇头,道:“这个防护阵厉不厉害我不知道,不过,这个阵法很有趣,全是补丁。”
    “补丁?”
    赵劲点了点头,道:“修复这个防护阵的阵法师,十分舍得用材料,修补阵法缺口的材料,用的都是上好的材料,比阵法原本的材料要好许多,对方用在阵法修补材料上的金币,应该足够他将这个阵法重建三次了。”
    汪凝皱着眉头,道:“那修补后防护阵,效果有提升吗?”
    赵劲摇了摇头,道:“应该没有。”
    “没有,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汪凝有些疑惑的道。
    赵劲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两界城的阵法师比较少,所以,只能自己修补,也有可能布阵的人就喜欢做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楚烨用灵魂力探查着外面的动静,有些不悦的蹙着眉头。
    林初文看着楚烨的神情,有些疑惑的道:“怎么了?”
    楚烨撇了撇嘴,道:“门外的那个家伙,说我修补过的阵法和原来效果一样。”明明他修补过的阵法,威力比原来提高了五成有余,这个白痴,不懂装懂。
    林初文笑了笑,道:“人家不识货,说明他有眼无珠,你跟这种没眼光的人计较什么。”
    楚烨点了点头,道:“有道理啊!”
    “打开门迎客吧。”青云宗来的,只怕来历不凡,可不好怠慢了。
   
第132章 再见楚颜雨
    防护阵打开了一个缺口,楚烨和林初文迎了出来。
    “小姑姑,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没想到小烨你居然到两界城来了。”楚颜雨道。
    “进阶了魂师,总是要找个地方落脚的,我和初文甄选了一下,觉得这两界城还不错。”
    楚颜雨有些担忧的道:“两界城是不错,但是,一旦凶兽入侵,就危险了。”
    楚烨满不在乎的道:“富贵险中求嘛,不冒点险也发不了财,好在这地方有空明老祖坐镇,还算安全。”
    楚颜雨点了点头,“虽然如此,还是小心一点为好。”
    “我省得,这两位是……”楚烨将目光转到了与楚颜雨同来的两人身上。
    楚颜雨连忙道:“小烨,这两位是我在青云宗的同门,赵劲赵师兄,汪凝汪师姐,两位师兄、师姐都是青云宗的扛鼎人物呢。”
    楚烨拱手朝着两人道:“两位失敬了。”
    汪凝开口道:“楚少客气了,听说,楚少的鱼和鸡养的不错,不知能否带我们参观一下?”
    楚颜雨皱了皱眉头,隐约觉得汪凝这话,问的有些冒昧了。
    楚烨点了点头,爽快的道:“好啊!豢兽一道,我是胡乱摸索的,在几位面前,恐怕会贻笑大方。”
    汪凝笑了笑,客气的道:“怎么会,楚少养的鱼、鸡我都尝过了,品质着实不错。”
    “几位这么有兴致,我就带几位参观一下吧。”
    楚烨领着几人进了洞府,首先去参观了鱼塘。
    鱼塘之中,有不少鱼在湖中游来游去。
    楚烨从池塘边的袋子里取出了一些鱼食丢进了池塘里,湖中鱼受到鱼食的吸引,纷纷朝着鱼食扑腾。
    赵劲看着湖中活力十足的游鱼,忍不住道:“烨少养的鱼,果然很肥啊!难怪那么受欢迎。”
    楚烨笑了笑,道:“好说,好说。”
    楚颜雨没怎么吃过龙鱼,却见过宗门里的豢兽师养的龙鱼,宗门里鱼养的精细,一大条湖就稀稀落落的养了两百来条龙鱼,楚烨这里就不同了,才一小片池塘,大的小的龙鱼加起来都要有四五百条了。
    赵劲盯着鱼塘里翻腾的鱼,看了一会,“楚少,你这鱼塘里的龙鱼都是白龙鱼吗?”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我倒也想过培养更高品质的银龙鱼、金龙鱼,不过,试了几次也没有成功。”楚烨估摸着要让白龙鱼转变成银龙鱼,还是需要一些特别的秘方,他胡乱尝试也是没有用的。
    赵劲笑了笑,道:“楚少这鱼养的很是不错,相信假以时日一定能培养出银龙鱼的。”
    楚烨笑了笑,道:“道友抬举了。”楚烨暗道:别光尬夸啊!能不能拿点干货出来,提点一下啊!
    看过鱼之后楚烨又带着几人去看了鸡舍,鸡舍是雪宝在管理。
    在雪宝的“教育”之下,如今的鸡都会自觉的在固定的草窝之中下蛋,鸡舍这边也算是井然有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