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3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没想到,他们接手这里的第一天就遇到小型兽潮了,不知道是不是凶兽知道他们这里换了主人,所以,想给他们一个下马威。
    楚烨摇了摇头,有些感叹的道:“我算是明白这里的洞府为什么这么便宜了,要是我们死在这里,司东风就能把洞府收回去,重新卖给下一个客户了。”
    林初文没好气的道:“说什么胡话呢,小型兽潮而已……”
    楚烨笑了笑,道:“我就是这么一说,我们自然不会死。”
    林初文也注意到了罗盘上的光点,兽潮是由两只将级妖兽领头,从光点的亮度而言,应该只是两头战将初期的凶兽。
    等级相当,林初文对雪宝和小银还是有信心的。
    “雪宝去吧。”雪宝进阶战将之后,还没怎么战斗过,林初文还挺期待看到小狐狸这次的表现的。
    楚烨将小银和蜂群尽数放了出来,楚烨的蜂群数量一直在扩张,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楚烨只能将蜂群分散安置,有些放在了玉坠空间之中,有的放在了灵兽袋里,有的放在了魂室之中,这会一股脑的放出来,挤成一堆,看着蔚为壮观。
    小银意识到了什么,在空中飞翔着,一副整装待发的模样。
    楚烨看着庞大的蜂群,暗暗有些得意,这么多蜂群,可都是他用心培养出来的啊!
    楚烨意气风发的道:“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蜂儿们,显示你们不是吃白饭的时候到了,去吧,干掉那些家伙,只要赢得胜利,金币会有的,魂晶会有的,美食也会有的。”
    林初文听着楚烨的战前动员,神色微窘。
    林初文觉得楚烨的发言有些坑,不过,蜂群却很给面子。
    群蜂扇动着翅膀,附和楚烨的发言,百万蜂鸣声汇成一片,声浪滚滚,震耳欲聋。
    林初文有些好奇,蜂群是不是能听懂楚烨的话,还是胡乱跟风附和。
    楚烨插着腰,看着蜂群斗志昂扬的样子,十分满意。
    林初文看着蜂群气势汹汹的样子,暗道:果然还是契约主最了解自己的魂宠,他觉得楚烨的战前动员,有些奇葩,但是从结果看来,好像挺有效的样子。
    楚烨近两年来在小银和蜂群身上砸下的魂晶、碎魂晶和花粉,超过了一百万,楚烨觉得现在就是验收成果的时候了。
    雪宝蹿了出去,小银率领着蜂群,风风火火的追了过去。
    凶兽潮对于实力不够的魂宠师而言是灭顶之灾,对于实力足够的魂宠师而言,却是一个难得的发财机会。
    在实力足够的魂宠师眼中,凶兽潮那就是送上门的资源啊!
    林初文看着冲出去的蜂群,笑盈盈的道:“小银的斗志很足啊!”
    楚烨笑了笑,道:“被拘了那么久了,好不容易有战斗的机会嘛。”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我们跟过去看看。”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
    ……
    钱家。
    “爷爷,好像有小型兽潮朝着隔壁那边去了。”钱小悦道。
    楚烨两人是靠着罗盘发现了兽潮的,在两界城居住了一段时间的人,深受兽潮之害,都有独特的手段,可以提前发现兽潮。
    钱老太爷皱着眉头,道:“怎么这么快又发生兽潮了,这两界城莫不是要越来越不太平了?”
    钱庸蹙着眉头,道:“应该不至于吧,只是小型兽潮而已。”
    钱老太爷皱着眉头,道:“希望如此吧。”
    “爷爷,我们要派人去帮忙吗?”钱小悦小心翼翼的问道。
    钱老太爷叹了口气,道:“咱们家擅长战斗的不多,能帮多少忙啊!先观望一下吧,兴许胡家的人会出手。”
    钱庸转了转眼珠,道:“新来的邻居不知底细,正好可以借着这次兽潮,看看情况呢。”
    钱池忧心忡忡的道:“新来的邻居只有两个人,应对兽潮也没什么经验,要是他们没控制住兽潮,兽群会不会往我们这边来啊!”
    钱老太爷叹了口气,道:“让家族的人做好抵御兽潮的准备。”
    ……
    楚烨和林初文赶到了交战地点,前来袭击的兽群大概有两百只,规模也不算太小了。
    “前来的兽群不少啊!不过,比起来,还是我的蜂崽子更多。”楚烨有些得意的道。
    楚烨的蜂群已经发展到了几十万,其中上品阶的三千多只。
    平均十几只上品阶银翅蜂带着一群普通蜂缠住一只凶兽,场中都是凶兽凄惨的叫声。
    楚烨和林初文到的时候,看到不少防御力薄弱的凶兽,身上全是被蜂群毒针蛰出来的囊包。
    一只四牙兽身上鼓起了上百个大包,看着像是生了皮肤病一般。
    许多凶兽被蜂群的毒针蛰了之后,防御力就变的越加脆弱了,小白对着凶兽的创口一抓,就能撕开凶兽的表皮。
    小白在场中左突右闪,不断进攻。
    小白只有小小一只,在场的凶兽不少都是庞然大物,楚烨很是担心,小白被大型凶兽一脚给踩死了。
    好在小白的身形灵活的很,在兽群之中,浑水摸鱼,成果不小。
    林初文看着飞舞的蜂群,有些欣喜的道:“蜂群的毒性好像提升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确实。”
    雪宝的对手是一条五米多长的巨蟒,大蛇不断伸着头颅,企图给雪宝一口,雪宝灵活的躲了过去。
    大蛇几次没得手,气的咋咋唿唿的。
    雪宝勐地的吐出了一道火焰袭击巨蟒的眼睛,火焰在巨蟒头部,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痕。
    “雪宝的火焰强横了很多啊!”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是。”
    之前,在极北冰原发现的煞气品质极高,那些煞气雪宝除了用来进阶,剩下的都用来强化火焰了,如此一来,雪宝的火焰强悍了不少。
    雪宝不断使用火焰攻击,巨蟒在火焰攻击之下,根本无法靠近雪宝。
    “接下来,可以继续强化雪宝的火焰攻击啊!”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嗯”了一声,“是可以考虑。”
    雪宝进阶战将之后,林初文一直都在强化雪宝的血脉和等级,火焰这一方面,倒是有些忽略了。
    林初文琢磨着,两界城应该有一些寒属性的兽火出售,可以买一些回来,看看是不是能融合。
    在持续不断的火焰攻击之下,蟒蛇透出了一股烧焦的味道,防御力大大下降,雪宝伸出爪子狠狠一抓,在蟒蛇的头部抓出了三道深深的伤痕。
    蟒蛇在剧痛之下,勐地朝着雪宝攻击了过来,雪宝勐地吐出了一口火,将巨蟒逼退了开来。
    小银的对手是一头雷鸟,这会雷鸟身上密密麻麻的都是银翅蜂。
    雷鸟左边的翅膀,明显比右边的肿了一圈,应该是左边的银翅蜂比较勐,毒性比较大。
    雷鸟在银翅蜂的攻击之下,飞的摇摇晃晃的。
    小银扇动着翅膀,不时发出阵阵声波攻击。
    雷鸟被声波攻击弄的晕头转向,胡乱的横冲直撞。
    雷鸟突然加速,企图甩掉身上的银翅蜂,银翅蜂像狗皮膏药一般牢牢的盘踞在雷鸟身上,雷鸟怎么甩也甩不脱。
    小银的注意力放在了将级雷鸟之上,在地面上作战银翅蜂,有一部分归了银小二指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