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7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融合火焰这么危险的吗?”楚烨忍不住道。
    林初文平静的道:“要想变强,冒点风险也是难免的。”
    冰莲火已经是比较温和的火焰了,雪宝之前还得到了冰火莲子,大大降低了融合火焰的危险程度。
    古往今来,死在融合火焰之上的魂宠,魂宠师不计其数,他虽然受了一番折磨,不过,比起收获,还是值得的。
    “早知道这么痛,就不要这个火焰了?”楚烨摇了摇头道。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怎么能不要呢?其实,也不是很痛,还好。”
    楚烨:“……”还好吗?林初文那样能忍的性子,刚刚都快把嘴唇给咬破了。
    雪宝趴在地上,缩成一团,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雪宝怎么了,难道融合火焰出现了什么后遗症。”不应该啊!雪宝刚刚进阶了九阶,身上气息十分旺盛,不像是受伤了的样子。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不是。”
    “那就是还在痛?”
    “也不是。”
    “那是怎么了,我看它状况不是很好啊!”
    林初文抿着唇,小声的道:“雪宝变秃了,心情不好。”
    楚烨:“……”原来是这样啊!不是身病而是心病。
    他都忘记了,雪宝是只臭美狐,非常在乎自己的容貌,好不容易变漂亮了,这会又秃了。
    雪宝“呜呜”叫了两声,似乎在责怪林初文曝光了他。
    见楚烨盯着他看,雪宝将头埋进身体里,一副羞于见人的模样。
    楚烨伸出手,摸了摸雪宝的脑袋,道:“沮丧什么呢,很快雪宝会长一身更漂亮的长毛出来的,到时候,会越来越漂亮的。”
    雪宝受了安抚,轻轻蹭了蹭楚烨的掌心。
   
第73章 煞气获得的办法
    冰莲孕育的冰莲火被小狐狸吃了,冰莲却留了下来。
    小银飞落到了冰莲之上,咔擦咔擦的对着莲瓣咬了起来,片刻之后,竟是将冰莲啃了个干净。
    楚烨看着被啃的一干二净的冰莲,心道:小银不爱吃莲子,居然喜欢吃莲花啊!这样也好,合理分配,全不浪费。
    灵池之中的冰莲蕴含着充裕的灵力,啃完了冰莲之后,小银身上的气息,飞速上蹿,也隐隐有了要进入了九阶趋势。
    楚烨看着小银的反应,心中一阵惊喜,心道:总算是要到士级九阶了,真不容易呢。
    小银可能是吃的太饱,身子太沉了,飞起来摇摇晃晃的。
    楚烨见状,将小银收入了魂室之中。
    林初文看着灵池,道:“这个灵池,好像不简单。”
    林初文舀了一勺泉水,沾了一点泉水送入了口中。
    “这个灵泉之中,应该生长过很多的冰莲,冰莲凋谢之后,就化入了池水之中,时间一久,这泉水也带上了几分冰莲的药力。”
    楚烨在灵池旁蹲了下来,摸了一下灵池的池壁。
    灵池池壁是玉石所铸,还不是一般的玉石,按书上所说,在玉坠空间之中投放一些特殊的灵玉,玉坠空间是可以扩张的,不过,灵玉难得,楚烨的花销一直很大,也没有花太多心思在上面。
    楚烨的手按在池壁之上,心想着:这池子留在这里也是浪费,要是能将这池子收了就好了。
    楚烨这么一想,胸口的玉坠一阵发烫,片刻后,灵池消失了,留下了一个大坑。
    楚烨将灵魂力探入玉坠空间,便看到自己的玉坠空间,多了一方灵池。
    林初文看着眼前的一幕,目瞪口呆。
    楚烨收回手,有些尴尬。
    林初文的面色变了变,满是不敢置信的道:“你……你把灵池收了吗?”
    楚烨有些无辜的道:“我也不知道……”
    “挪移灵脉吗?没想到你也可以。”林初文忍不住道。
    楚烨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的道:“只是意外!”
    玉坠果然是了不得的宝贝啊!居然还能这样,缺了这么一件至宝,林梦容想要的达到书中的高度,想必不易。
    林初文震惊了好半天才定下心神,缓缓道:“我听说,挪移灵脉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先期要勘测灵脉的走向,确定灵脉大小,挪移灵脉的时候,也要借助不少工具,听说,挪移灵脉是个力气活,需要魂王强者消耗不少魂力,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错,都会导致灵脉挪移失败,怎么你……”
    楚烨苦笑了一下,别问他啊!他比林初文更茫然呢。“我真的不知道。”
    他的玉坠空间,应该也不是可以挪移所有的灵脉的,这次运气比较好,碰到的是一条玉石灵脉。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但是,能迁移灵脉真的很厉害了,而且,你居然无声无息就把灵脉给迁移了。”
    理论上来说,迁移灵脉是个大工程,有时候,会影响山川河流的走向,有时候,还会引发山崩。
    换了其他人来迁移这里的灵脉,即便能够成功,山洞也应该崩塌了,还会弄出莫大的动静,但是,楚烨悄悄就把事情给做了,对方还只是个魂士而已啊!
    “不要这么看着我啊!”林初文崇拜的目光,让楚烨有些心虚。
    这事可不是他厉害,而是他手上的玉坠厉害。
    林初文平复下心情,问道:“我们现在怎么办?”
    楚烨想了想,道:“先留下来,修炼一段时间吧。”
    虽然灵玉脉被抽离,但是,整个密室之中残留的灵气依然算浓郁,也算是个不错的修炼地方,要想在外面找到这样一个适合修炼的地方,只怕得花不少金币,正好外面进入了冬季,外出也不便。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也好。”
    两人决定现在山洞之中留一段时间,等到天气稍稍暖和了一些,再行离开。
    雪宝对于两个人的决定十分支持,雪宝变秃了,一点不愿意出去抛头露面。
    几天后,雪宝恢复了一些精神,开始实验新得的能力,每天兴致勃勃的吐火玩。
    冰莲火的看起来漂亮,威力却不小,楚烨看到小狐狸吐了一口火出来,将一块石头烧成了石水。
    小银看着十分羡慕,嚷嚷着让楚烨也给他找个火种,搞得楚烨有些无奈。
    火种这东西,可遇不可求,药剂师,炼器师、阵法师都对火种十分感兴趣。
    这东西入了拍卖会,拍个十几、几十万不是难事,哪里那么好得,想到之前,雪宝融合火焰的惨状,楚烨可不敢让小银随随便便融合火焰。
    “雪宝的火焰很厉害啊!”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是啊!”有这个火焰,对敌的时候,雪宝也算是多了一个杀手锏。
    ……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雪宝和小银陆陆续续稳固了九阶的境界。
    楚烨丢了一株九尾狐草给雪宝,雪宝迫不及待的抓了吃了下去。
    雪宝吃九尾狐草的表情十分享受,像是在嗑药一般。
    “你的九尾狐草,好像吃不完的一样。”林初文有些奇异的道。
    楚烨笑了笑,道:“吃了再种,自然吃不完。”
    林初文眨了眨眼,道:“若是这样,雪宝还真有可能吃上一千株九尾狐草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