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3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
    胡家来查看情况的人,就少了,一共才两个。
    “来了两个魂师呢。”胡娇昂着头,有些讥诮的道。
    “只是等级高,战力差也没什么用。”胡海不屑的道。
    胡海之前遇到过一个魂师,魂宠是一只战将阶蛮血豹,这豹子也不知道是怎么被养大的,看着威风凛凛的,一到战场上就露馅了,毫无锐气,战斗实力还不如九阶魂兽。
    胡海后来才知道,那豹子从小就被好吃好喝养在宅院里,比较挑食,从来不吃生食,都是下人煮好了送上前的。
    那只豹子挑食的很,不合口味的肉都不吃。
    “希望这次来的人稍微有点用,遇到兽潮的时候,不至于像钱家那些地鼠一样,一看风声不对,就跑的无影无踪了。”胡娇轻哼了一声道。
    “这两个人看着都很年轻,战力估计一般的很。”
    胡娇闷闷的道:“看着像两个小白脸,恐怕是指望不上。”
    “好歹是两个魂师呢,说不准是有本事的。”胡海道。
    胡娇昂着头,道:“等级又不代表一切。”
    胡海有些担忧的道:“上一波兽潮,有够剧烈的,希望下一波不会那么快来。”
    ……
    楚烨收回了灵魂力,脸色有些古怪。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发现什么了吗?”
    楚烨耸了耸肩,道:“左右两边的邻居,好像都对我们很感兴趣。”
    可能是受契约魂宠的影响,钱家的人性子比较八卦,一个个都是话唠,聊起来叽叽喳喳个不停。
    胡家的人性子比较尖锐,说起话来有些不客气。
    林初文有些好奇的道:“他们都说些什么啊!”
    楚烨歪着头,道:“钱家有个人怀疑我们是私奔的小情侣,因为家族长辈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所以,只好背井离乡。”
    林初文低下头,红了红脸,道:“那些人一定是话本看多了。”
    楚烨看着林初文,有些好奇的道:“话本里有这些东西吗?”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富家公子、小姐隐瞒身份,外出游历相互看对眼,结果发现两家关系敌对,只能忍痛分离,终于抵不过思念,双宿双栖的故事,一直很受欢迎的。”
    楚烨:“……”没想到,换了一个世界,这种你爱我,我爱你,你虐我,我虐你的戏码,依然这么受欢迎。
    “你看过吗?”楚烨好奇的看着林初文道。
    林初文红了红脸,道:“也没怎么看过。”
    楚烨:“……”那就是看过了,林初文居然也喜欢看这种书。
    “胡家人呢,胡家人说了些什么?”林初文转开话题问道。
    楚烨淡淡的道:“胡家人怀疑我们是养尊处优的富家公子,空有等级没有实力,一旦遇上兽潮,怕是会被吓破胆,要拖后腿。”
    林初文眨了眨眼,道:“我们应该没有那么糟糕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这胡家人也太小看人了。”
    楚烨暗道:这两界城的兽潮,似乎还真的很严重,一般情况之下,同处一个地域的人,为了争夺资源,经常会明争暗斗,若是出现了什么新的魂师,很容易引起当地势力的戒心。
    但或许是这里兽潮太严重了,城外的人巴不得来几个厉害的帮手,暂时倒不用太担心,会被旁边的人算计。
    林初文耸了耸肩,道:“不说这个了,我们先好好检查一下这边的洞府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也好。”
    楚烨的目光四处转了转,心道: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他要在这个地方待上好几年呢,是应该好好看看。
    ……
    偌大的洞府,空空如也,因为之前遭遇了兽潮,洞府之中的建筑有些破破烂烂的,不少地方都是一片狼藉。
    楚烨看着面前的场景,心中有些失望,想到以后会和林初文一起建设这个地方,又有些激动。
    楚烨和林初文先去看了灵田,外界一亩灵田的价值在万金,这个洞府之中,足足有二十亩灵田。
    这个洞府的价值,有大半都在这二十亩灵田上了。
    洞府的上一任主人,将灵田清理的干干净净的,连根草都没留下,好在并没有破坏灵田。
    楚烨摸了一把灵土,满意的点了点头,道:“这灵田的品质不错。”
    这洞府的上一任主人,对于这灵田的打理,应该还是上了心的。
    楚烨勾了勾嘴角,心情不错,有了这二十亩灵田,他就能将玉坠空间之中的一些灵草移植出来种植了,这洞府的封闭性很好,他可以多种点灵植,用灵泉水来浇灌的话,灵植应该能长的不错。
    楚烨将居住的地方,定在了洞府中心。
    打算沿着洞府外围建设一圈蜂房,如此一来,洞府外的禁制一旦被攻破,蜂群也可第一时间守护洞府的安全。
    看过灵田之后,楚烨两人又去看了洞府之中的荷塘。
    荷塘占地几十亩,原本种植了不少白月莲,这会莲花已经被采干净了,只剩下一些残根烂叶漂浮在水面上。
    荷塘的喝水清澈的很,可以看到湖中的一些小鱼小虾。
    楚烨要是想在这池子里养鱼的话,还是要先清理一下荷塘。
    看过灵田和荷塘之后,两人去看了洞府之中的竹林,一大片竹林郁郁葱葱的,看着生机勃勃。
    楚烨苦笑了一下,道:“应该庆幸吗?洞府的原主人,没有把这一片青玉竹砍走。”
    林初文笑了笑,道:“青玉竹种下的时间还短,价值不大。”对方可能是怕影响洞府的出售价值,才留了下来。
    楚烨摩挲着下巴,道:“这一片竹林,用来养鸡倒是不错。”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看着是不错。”
   
第108章 初遇兽潮
    相对于两界城出售的其他洞府而言,楚烨两人买下的洞府不算太大,甚至可以算是袖珍,但不同于其他洞主以整个家族再加上一堆的凡人打理洞府,整个洞府只有楚烨、林初文两个人管理,对两个人而言,还是很吃力的。
    楚烨和林初文逛了大半天,也没将整个洞府巡视完。
    “这洞府里会不会有潜伏的凶兽啊。”林初文问道。
    楚烨眯着眼眸,道:“有可能有啊!我来看看。”
    楚烨取出了罗盘,想要侦测一下洞府内是否有凶兽潜伏,一看罗盘上显示的光点就愣住了。
    林初文看楚烨突变的脸色,有些疑惑的道:“怎么了?”
    楚烨苦笑了一下,道:“也不知道我们是运气好还是差,好像有小型凶兽潮过来了。”
    “朝着我们洞府过来的,不是朝着两边的洞府吗?”
    楚烨苦笑了一下,道:“直直的冲着我们洞府来的,应该很快就到了。”
    在两界城定居,凶兽潮是不可避免的问题,楚烨特意打听过兽潮发生的频率。
    他们这一片地域一般半年到一年会发生一次小型兽潮。
    大概在一个月前,此地爆发过中型凶兽潮,按理来说,发生中型兽潮之后,凶兽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休养生息,会安静上一段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