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9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在两人身上找到了两枚储物戒指,六个储物袋。
    一个人身上一般都应该只有一两件储物道具,储物道具这么多,显然是洗劫了同门。
    楚烨估摸着这两个人之前应该是准备逃跑,但是,两人舍不得藏宝阁之中的宝物,想要趁乱搜刮一番再离开,结果,被那复仇的魂王堵住了躺在了这里。
    楚烨摇了摇头,暗想着:果然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啊!如果这两个人在那魂王前来的时候,第一时间撤离的话,或许有希望保住一命。
    那个前来复仇的魂王实在太潇洒了,只杀人,什么战利品都不要,现在刚好便宜他们这些人了。
    “炼药炉啊!”林初文看到藏宝阁暗格之中,十几个大小不同的炼药炉,顿时欣喜若狂。
    紫罗宗的药剂师不少,这些药剂炉应该都是平日里宗门药剂师所用。
    紫罗宗不愧是紫罗宗,十几个炼器炉全是灵级炼器炉,品质和外面粗制乱造的大路货全然不同。
    楚烨看了林初文一眼,催促道:“快收起来吧。”
    林初文现在所用的炼药炉是半灵级,当初买那个炼药炉,还好一阵不舍。
    最近这段时间,林初文的药剂术上升不少,那炉子有些不够用了,正想重新买一个,现在一下这么多药剂炉,倒是不用发愁买药剂炉的钱哪里来了。
    林初文也没仔细检查,将十几个炼器炉都塞到了自己的空间袋里。
    林初文不断的搜寻藏宝阁之中的暗格,一个暗格被打了开来,林初文眼睛一亮,道:“这是百年延寿草啊!”
    “百年延寿草,好东西啊!”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确实。”
    百年延寿草炼制的延寿药剂,可以延寿十年。
    这东西对于不少寿元将近的魂师而言,都是可以用尽一切去换取的东西。
    对于寿元将近的魂宠师而言,每一年的时光,都是无比宝贵的,而且,寿元多出十年,对魂师而言也多了几分可以进阶魂王的可能。能够增加寿元的天才地宝十分之少,一般都被宗门把持。
    楚烨摇了摇头,有些遗憾的道:“好东西是好东西,可惜现在用不上。”
    延寿草的价值比煞气更高,可惜,不适合他们,若是拿去拍卖会拍卖,也容易招人眼红。
    藏宝阁的几个架子散乱的放置着一些灵草,灵材……
    架子上的东西,很多价值不算大,体积却不算小,楚烨估摸着有人来这里扫荡过,因为太匆忙了,又或者因为储物道具空间有限,所以,没有把这些东西收起来,楚烨将这些东西一股脑的收进了玉坠空间。
    玉坠空间的空间非常大,一个玉坠的容积就抵得上的他们手上所有的空间道具之和了,楚烨不怕宝物不够放,只怕宝物不够多。
    两人将藏宝阁清理干净之后,悄悄离开紫罗宗。
    楚烨从来时的路出来,仔细的将酒窖的路给封好,离开了地窖。
   
第83章 暴富
    楚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离开了紫罗宗地界。
    远远离开紫罗宗地界之后,两人在野外找了个人迹罕至的山洞落脚。
    为了以防万一,楚烨在停下来之后,用罗盘侦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确认周围没什么威胁,才放下心来。
    安顿下来之后,两人总算能好好检查一下收获了。
    之前,在藏宝阁怕引起外面人的注意,楚烨急着脱身,也没敢仔细检查得到的东西,这会总算有时间了。
    楚烨打算从储物袋开始,楚烨得到的储物袋,有六个,每一个都装的满满当当的。
    楚烨打开了第一个储物袋,储物袋之中有十几个小箱子,装着各种不同的物资。
    楚烨清理着自己的库存,始终难以平复激动的心情。
    一夜暴富啊!真真的一夜暴富!
    难怪那么多人冒着生命危险,跑去紫罗宗发财了,他这一次的收获,抵得上楚家整个家族好几年的盈利了。
    林初文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几个药剂炉,十几个药剂炉之中,有一个是寒渊铁炼制的,这个药剂炉摸上去,触手冰凉,用这个药剂炉,炼制寒属性的药剂,成功率能高一些。丹炉之中还有一个是赤焰铁炼制,比较适合炼制火属性的药剂。
    像这样带着明显属性的药剂炉,只能炼制特定属性的药剂。
    一般囊中羞涩的药剂师如果购买药鼎,会购买属性比较平均的,属性平均的药鼎在炼制特定属性的药剂时,并没有多大的优势,但也有优点,可以炼制不同类型的药剂,属性平均的药剂炉价格相对也便宜一些。
    条件尚可的药剂师,就会多备几个药剂炉,炼制特别属性的药剂时,可以选择特定属性的药剂炉。
    林初文小时候听爷爷讲过不少关于药剂炉的知识,当时他就有一个梦想,有朝一日能拥有各种不同属性的药剂炉。
    林初文花了两个时辰,检查完所有药剂炉,才开始检查其他的东西。
    林初文首先检查了一枚空间戒指,很快发现了宝物。
    “金罡煞,煞气啊!居然真的有啊!”林初文满是惊喜的道。
    楚烨接过煞气瓶检查了一下,“好沉啊!”煞气一旦放出来像雾气,但是,装在瓶子里却沉甸甸的。
    林初文点了点头,“确实分量不轻,我听说不同的煞气有不同的特性,寒冰煞阴寒,触手成冰,赤焰煞炽热无比,容易灼伤,金罡煞的特性之一,大概就是重了。”
    楚烨喜气洋洋的道:“不管如何,运气不错,果真找到煞气了,再找找,看看还有没有。”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两人仔细的把所有的储物道具检查了过去,各种五花八门的好东西不少,不过始终没找到第二份煞气。
    “只有一份。”楚烨拧着眉头道。
    林初文剐了楚烨一眼,道:“你不要太贪心了,有一份已经很难得了。”
    他原本还以为至少要花几年的时间,才能得到煞气的,没想到紫罗宗覆灭,他们平白得了这样一份机缘。
    “这煞气给小银用吧,金罡煞的属性与他应该很契合。”林初文平静的道。
    楚烨看了林初文一眼,沉默了一会,道:“好吧。”
    煞气只有一份,小银用了,小狐狸就没了。
    不过现在也不是推脱的时候,他若成为了魂师,再为林初文筹谋一份煞气也能方便一些。
    若实在找不到,他就冒险去拍卖会拍煞气。
    等他成为魂师之后,去拍卖会买煞气也能安全一些。
    林初文看着楚烨神情,隐约猜到了楚烨所想,笑了笑,道:“你不要想太多了,眼下还是先考虑你自己进阶的事情吧,不用管我。”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
    楚烨将煞气交予了小银,小银迫不及待的对煞气进行了吸收。
    一缕缕煞气涌入了小银的身体之中,小银迅速的开始了对煞气的炼化。
    煞气不断的改善着小银的身体,小银的身体发出了一阵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这声音听着好像炒豆子一般。
    煞气蕴含着强大的能量,小银只能慢慢的吸收着这股力量。
    蜂群围绕着小银飞舞着,几只银翅蜂似乎意识到了将要发生什么,满是崇敬的看着小银。
    林初文取出了一个箱子,打了开来,正是一箱的碎魂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