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8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老板这个方印多少钱啊!”
    “二十万。”
    “这个药鼎呢?”
    “十五万。”
    “这个瓦罐呢?”
    摆摊人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方才开口道:“这个瓦罐是我在一处秘境里找到的,我找了几个鉴定师也没看出这个瓦罐的根底,虽然如此,我觉得这个瓦罐也不寻常,道友要的话,给二十万吧。”
    楚烨点了点头,也没还价,直接道:“好吧。”
    摆摊人看着楚烨,有些好奇的道:“道友如此爽快,难道知道这瓦罐的特别之处?”
    楚烨笑了笑,道:“哪里啊!我是觉得这瓦罐上的纹路有些意思,看着有些像阵纹,我最近在研究阵法,想拿来研究一下。”
    楚烨暗道:这罐子上的纹路与其说是阵文,还不如说像是妖纹,为了炼制煞气。
    楚烨按照小白的要求,在煞坑之中刻下了不少妖纹图案,楚烨觉得罐子上的图案,与他刻画的妖纹,有点相似,又不算太像。
    摆摊人闻言似有些失望,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
    瓦罐上的阵纹,摆摊人早就发现了。事实上,摆摊人还找过一个阵法师看过,那阵法师看过之后说,那阵纹错漏百出,像是新手试手之作,不值当什么。
    楚烨看着摆摊人的神色,与其进行了交易。
    瓦罐到手,楚烨暗暗松了一口气。
    小老虎的眼光,楚烨还是很信任的,摘星楼那么多东西,在其眼中就是一堆破烂,只看中了这个瓦罐,想必内中另藏玄机。二十万也不算小数目,不过,既然能被小老虎看中,定然也是不会亏的。
    “楚烨。”一道清浅的唤声传来。
    楚烨转过头,看到了林梦容和慕凌天两人。
    楚烨接过瓦罐,收了起来,暗道:居然遇上男主、女主了,幸好他下手的够快,否则买东西的时候,遇上男主、女主,也不知道是不是会出现什么意外。
    慕凌天盯着楚烨手上的瓦罐,目光灼灼,有种这瓦罐应该是属于自己的感觉。
    楚烨被慕凌天看的毛毛的,不自觉的将手里的瓦罐抱紧了一些。
    林初文看着楚烨的动作,有些哭笑不得。
    林梦容看着楚烨手里的瓦罐,笑了笑道:“楚少买的瓦罐很有意思啊!能不能拿出来让我看看。”
    不知为什么,林梦容看到瓦罐就觉得瓦罐不凡。
    楚烨瞄了林梦容一眼,直接把瓦罐收起来了。
    “只是一个普通的瓦罐而已,上面还沾了一层灰,我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知道楚家人来了两界城,楚烨已经做好了遇到楚家人的准备,没想到楚家人没遇到,倒是遇到了男主、女主。
    楚烨暗道:楚思辰知道林梦容来了两界城的事情吗?
    男主、男配要是遇上了,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场面,不知道会不会是血光四射的修罗场。
    楚烨转念一想,又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女主是什么人啊!艺高人胆大,周旋于几个男人之间也游刃有余,根本用不着他来操心。
    林梦容看着林初文头顶的七彩幻蝶,心底闪过了几分嫉妒。
    林梦容的第二只魂宠才确定下来不久,是一只品相尚可的朱鸟,林初文却已经培养出第二只战将级魂宠了。
    林梦容想到了自己当初找煞气的艰难,看着林初文,心中很不是滋味。
    “堂弟真厉害啊!第二只魂宠也进阶了战将,代价不小吧。”林梦容道。
    林初文垂下眼帘,暗道:用掉了一株百年延寿草,代价确实不小。
    “也还好。”楚烨道。
    慕凌天笑了笑,道:“一株百年延寿草,对楚少而言都不算什么,楚少真厉害。”
    楚烨的眉头跳了跳,暗道:慕凌天居然知道他是用百年延寿草换的煞气了,也不知道哪里走漏的消息。
    “这不是我才二十来岁,用不上那玩意吗?要是我七老八十岁了,可就舍不得这玩意了。”楚烨道。
    “不知道楚少的延寿草是哪里来的。”慕凌天道。
    楚烨暗道:慕凌天这家伙不知羞啊!这种问题也是能随便问的。
    “运气好,野外采的。”楚烨随口敷衍道。
    慕凌天笑了笑,道:“楚少的运气当真是好,百年延寿草九成九都生长在灵气浓郁的秘境之中,楚少居然能在野外找到漏网之鱼。”
    楚烨的眉头跳了跳,暗道:百年延寿草这么珍惜的吗?他还真的不知道呢。
    楚烨厚着脸皮道:“是啊!我的运气一向不错的呢。”
    慕凌天背负着手,道:“听说紫罗宗有一株延寿草,藏在藏宝阁里,可惜,青云宗和七霞宗的人破开了藏宝阁的禁制,却发现,藏宝阁已经被人给提前光顾了。”
    楚烨闻言,心绪起伏,暗道:大宗门就是大宗门啊!到底还是破开了藏宝阁的禁制,藏宝阁外的禁制,一重叠一重,很是不好解的。如此一来,密道也就失去利用价值了。
    林初文握紧了拳头,看着慕凌天的眼神冷冷的。
    “是吗?那提前进入藏宝阁的人,可就发了。”楚烨道。
    慕凌天点了点头,道:“是啊!也不知道,提前进入其中是哪个幸运儿。”
    楚烨淡淡的道:“谁知道呢,自家人知道自家事,或许是哪个紫罗宗的幸存者吧。”
    慕凌天笑了笑,道:“那也未必吧,楚少觉得呢。”
    楚烨笑了笑,道:“我觉得如果这个幸运儿就好了,这样我就不用辛辛苦苦的养鸡、养鱼赚钱了。”
    “楚少一看就是个有大福气的人。”慕凌天道。
    “慕少过奖了。”
    林梦容打量着林初文,道:“初文,紫罗宗覆灭的时候,你就在那里吧。”
    林初文看了林梦容一眼,道:“我确实在那里,不过,我当时只是魂士,看个热闹罢了。”林初文暗道:他当年只是个魂士,若不是楚烨梦到了那个神秘入口的位置,确实只能看个热闹。
    林梦容有些好奇的道:“当时,紫罗宗正在招收弟子吧,你怎么没去?”
    林初文暗道:当时楚烨说,紫罗宗快灭门了,他当然不可能加入一个快灭门的宗门。
    “我当时听说,参加紫罗宗弟子选拔的修士十不存一,想着危险性太高了,就打了退堂鼓。”林初文淡淡的道。
    几个魂宠师听到林初文的话,一个个面面相觑,林初文在两界城凶名旺盛,众人都没想到,林初文居然还有这么怕死的时候。
    林梦容皱着眉头,道:“想要成为高阶魂宠师,总是要冒点险的。”
    林初文淡淡的道:“我不想冒险,不过,也想成为高阶魂宠师。”
    林初文这话一出,楚烨察觉到周围不少人的脸色都有些古怪。
    楚烨觉得林初文说这话,有点像说,“我不想奋斗,但我想成为亿万富翁。”其实,也不是完全没可能的啊!会投胎或者轮上拆迁就行了。
    林梦容:“……”
    “两位忙,我们先走了。”楚烨道。
    “初文,你不再看看了?”林梦容问道。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不用了,这一通花下来,金币用的差不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