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9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有些尴尬的道:“这怎么好意思……”
    楚烨看着盒子里的蜃珠,心中有些意动,小狐狸、小白、小银都已经到了战将九阶,要再进一步,有些困难了,小彩和墨团子的进境有些慢,上升空间不小,还得迎头赶上才是。
    元霜夫人这八颗蜃珠,品相都极好,小彩要是把这些蜃珠都吞了,倒是有望更进一步。
    元霜夫人笑了笑,道:“楚少不用客气。”
   
第212章 三阳茶
    送走了元霜夫人,林初文看着盒子里的八颗蜃珠,蹙紧了眉头。
    “这个礼物,有些烫手啊!”林初文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
    这八颗蜃珠每一颗品相都是一等一的,加起来都要价值三四百万了。
    楚烨找了赵川收集蜃珠,赵川已经收集了一段时间了,找到的蜃珠不少,不过,品相要逊色的多了,说到底,能量不一样,岛主夫人出手总是不同的。
    “你那份药剂传承之中,有解除阴煞魅体的药剂吗?”收了人家这么重的礼,若是不表示表示,怕是说不过去。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有。”
    楚烨有些惊喜的道:“真的有吗?”
    林初文有些无奈的道:“有也没有用啊!解除阴煞魅体的玄阳药剂,需要九种珍贵的千年灵草,很难凑齐。”
    楚烨眨了眨眼,道:“九种千年灵草啊!真不少,不过,这个可以让对方自己去找。”
    九种千年灵草,价值太大了,八颗蜃珠可比不上九种千年灵草的价值,对方可是魂王之子,若是宫啸出面,凑齐几株千年灵草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即便真的找到了这几种灵草,我也没能力炼制出成品。”
    玄阳药剂虽然也是地级药剂,但比九绝药剂的炼制难度可高出太多了。
    “只要将情况告诉宫辰就好了。”九株特定的千年灵草,想要凑齐,对魂王强者而言应该也不容易,宫啸当真凑足了灵草,也未必敢放心让初文炼制。
    林初文顿了顿,道:“若将真实情况告诉宫辰,动静太大了,恐怕会惊动其他人。”
    阎王打架,小鬼遭殃,林初文如今到天闲岛已经有一段时间,早已不是当初对天海域的大势力全无了解的状态。
    若是他没有猜错,宫辰应该是被商海联盟江芷兰算计了,江芷兰的背后也是有魂王强者的。
    宫辰所在海龙宫也并非铁板一片,恐怕宫辰和江芷兰这事还有海龙宫的人在背后算计。
    根据他打听到的消息,五年前,海龙宫俘获了一条上品幼生海蛟,海龙宫之中有好几个人参与了海蛟龙的竞争,宫啸当年极力为儿子争取这个名额,若是按照资质、心性、实力公平来选,那宫辰被选中的概率并不大。
    但是,这世上本来就没什么绝对的公平,宫辰是宫啸的老来子,宫啸对其娇宠的很,自然要为儿子谋划。
    宫啸实力非凡,对很多事情都不在意,唯独在宫辰的问题上,寸步不让,海龙宫的其他长老,都选择了退步。
    差不多也就是在这个,爆出了宫辰祸害了商海联盟江芷兰的事情。
    商海联盟追究宫辰的责任,宫啸忙着替宫辰解决江芷兰的问题,海蛟的事情也顾不得了,之后,那头海蛟龙似乎落在了海龙宫一个叫钟皓的人手上。
    和宫辰不同,这个钟皓是海龙宫难得一见的天才,风评也极为良好。
    “那没办法了?”
    林初文深吸了一口气,道:“根治暂时不用想了,不过,缓解一下应该不成问题。”
    阴煞魅体会造成身体里的煞气不断滋生,导致身体虚弱,这要是不懂行的来诊断,诊断出来的应该就是阳气虚耗过度,需要禁欲,宫辰的体质,一旦禁欲,那会死的更快,这是一个死循环。
    楚烨托着下巴,道:“能缓解应该也差不多了。”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大概吧!”
    楚烨叹了口气,暗道:还是实力太低了啊!若他们现在是魂王了,大大方方把真相告诉宫辰就好了,应该还能借此搭上海龙宫大长老,跟对方要点好处,还是得抓紧时间提高实力啊!自身强大了,做什么事都方便。
    小彩扇动着翅膀,有些兴奋的趴在了一颗蜃珠之上,将蜃珠之中的力量吸收了个干劲。
    吸收完一颗蜃珠,小彩立刻换了一颗。
    楚烨看着小彩,忍不住道:“小彩这胃口不错啊!”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要进阶了,所以胃口大了一些。”
    楚烨看着林初文,道:“要进入七阶了吗?”小彩的战力一般,但是,幻惑之力是一等一的,在以往的战斗之中,发挥出来的作用也十分之大,如今,进阶七阶,幻术应该更加厉害了。
    楚烨暗道:若是小彩和墨团子都九阶了,那遇到王阶魂师,他们也可以拼一下了。
    林初文点了点头,看着小彩,目光中透着几分喜色,“蜃珠的效果不错,否则的话,没有那么快。”
    元霜夫人当真是大手笔啊!送出来的蜃珠品质都是一等一的,拿了对方这么大的好处,不做点什么,还真有些不好意思。
    楚烨看着小彩,暗道:有源源不断的蜃珠做口粮,小彩的实力应该能稳定上涨一段时间。
    现在比较大的问题是墨团子,墨团子是小白的伥兽,若是其能进入战将九阶巅峰,应该也能推动小白进入王阶。
    楚烨朝着墨团子看了过去,墨团子化为了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楚烨。
    楚烨看着墨团子,道:“墨团子,你要努力啊!”
    墨团子“啾”了一声,表示弄个几百条白玉预警虫或者迷魂虫来吃,它就能很快进阶。
    楚烨翻了个白眼,别看白玉预警虫和迷魂虫都只有小小一只,可是,这种虫子的价值大着呢,墨团子一开口就是几百条,还真敢开口。
    “虫子没有。”
    墨团子呜呜叫了两声,委屈的道:“小彩想吃什么吃什么,它想吃虫子都没有。”
    楚烨翻了个白眼,道:“你要吃的虫子,那是一般的虫子吗?”墨团子若想吃的是青菜虫,那他倒是能给他准备一堆。
    林初文笑了笑,道:“小墨的实力有些低了,是该想想办法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我正想着呢,前两天,我听血斗说,天哭海域那边有一个漩涡,经常会喷吐灵泉,似乎是寒阴灵泉。”
    林初文有些诧异的道:“有这事?”
    寒阴灵泉阴气甚重,一般的魂兽遇上了,只能退避三舍,不过,对于墨团子这样奇特的生灵而言,寒阴灵泉却是大补。
    林初文暗道:天海域果然修炼资源丰富,云州可没有听说哪里有寒阴灵泉。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
    墨团子若是去那边修炼一段时间,或许有望实力大进,比较麻烦的是,天哭海域特殊的环境不知道会不会对墨团子产生影响。
    据楚烨所知,在天哭海域待久了的魂兽,有些会心智大乱,历史上,还发生过几次魂兽噬主事件,魂兽把主人打伤那还算好的,据说,有魂兽直接把主人给吃了。
    墨团子听到寒阴灵泉,有些激动的表示想去天哭海域。
    楚烨看着墨团子,道:“你想去的话,只能一个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