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5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即便楚烨等人分担了五只魂兽之中实力比较强四只魂兽,剩下的一只疾风魔兔,寻灵鼠也不是对手,好在楚烨早就发现了钱家那边的窘境,蜂群帮寻灵鼠分担了不少。
    胡谦注意到钱老太爷那边的情况,心情有些憋闷。
    胡谦原本担心的是林初文的小狐狸,毕竟小狐狸等级不算太高,看着小小的一只,面对的却是场中最强的凶兽,没想到,小狐狸那边的状况一切良好,却是钱老爷子持续的掉链子。
    胡谦这边的战将级魂兽有些难缠,一时也脱不开手,胡谦只能一边骂钱老爷子没用,一边专心面对对面的魂兽,企图尽快拿下对手。
    铁纹狮受伤之后,又七彩幻蝶迷幻粉和林初文迷魂药的双重攻击,神智越来越混乱。
    七彩幻蝶扇动着翅膀,在雪宝的配合之下,施展了迷魂术。
    七彩幻蝶罗织幻境的能力十分厉害,铁纹狮受到迷魂术的攻击,将周围的几只凶兽当成了敌人,与周围的几只凶兽厮杀了起来。
    若是铁纹狮全盛时期,是不会那么容易被小彩迷惑的,不过,铁纹狮先是被抓伤,又是被雪宝的火焰击中,整只狮子都陷入了暴怒状态,加上中了迷魂药,小彩稍稍一撩拨,铁纹狮就入套了。
    铁纹狮周围有好几只九阶凶兽,这些凶兽全是铁纹狮召唤而来的下属,铁纹狮的下属战兽,突然被老大袭击,有些莫名其妙。
    几只凶兽吼叫着,企图唤回铁纹狮的神智,可惜铁纹狮完全陷入了疯狂状态,离得最近的两只凶兽迅速毙命。
    雪宝趁着混乱的状况,浑水摸鱼,又给了铁纹狮几爪子。
    胡明月看到铁纹狮突然敌我不分,开始袭击凶兽,吓了一跳,看到翩翩起舞的七彩幻蝶,胡明月很快明白了什么。
    看着一狐、一蝶,胡明月心中闪过了几分异样,胡明月之前还腹诽过林初文,一个大男人契约了一只狐狸不算,居然还契约了一只蝴蝶,全是中看不中用的,这会胡明月不敢这么想了。
    小蝴蝶还没进入将阶,就可以利用幻术,让铁纹狮不辨敌我,等其进入战将,那还得了。
    铁纹狮的战力惊人,顷刻之间,周围的十几只凶兽就被其屠杀一空。
    胡谦看着铁纹狮那边的状况,有些心惊肉跳,胡谦一直觉得战场上需要的是实打实的实力,迷惑术什么的都是小道,这会胡谦忽然发现,迷惑术用的好的话,发挥的威力实在太大了。
    铁纹狮杀掉的那些魂宠,虽然都是士级,但加起来力量也不小啊!如果,小彩进阶了战将,是不是可以直接挑动铁纹狮去攻击入侵的战将魂兽了,若是如此,那他们可省事了。
    铁纹狮屠杀了一会,忽然找回了神智。
    发现自己又被耍了,铁纹狮火冒三丈的朝着小狐狸冲了过去。
    小狐狸看铁纹狮真的生气了,也没有与其硬碰硬,识相的撒腿就跑,小狐狸的等级比起铁纹狮来说,还是低了一些,小狐狸并不想正面对抗一只发疯的狮子。
    两人在兽潮之中横冲直撞,雪宝的速度极快,铁纹狮一时半会追不上,气的不断怒吼。
    铁纹狮追了一会,没追到雪宝,打了退堂鼓。
    雪宝看铁纹狮退了,立刻追了上去,继续纠缠,铁纹狮连连被雪宝戏耍,气的咋咋唿唿的。
    小银这边的风狼在蜂群的攻击之下,落入了下风,看到雪宝和铁纹狮这边局面僵持住了,分出了一部分蜂群过来帮忙。
    铁纹狮和雪宝纠缠了许久,身上有不少伤痕,蜂群很容易就找到了突破口,注入蜂毒。
    蜂毒对铁纹狮而言,并不致命,却会让其难受异常,看铁纹狮再度陷入疯狂,雪宝再次配合小彩,施展了幻境攻击。
    陷入了幻境的铁纹狮,不断的对身边的凶兽下手。
    楚烨看着铁纹狮卖力的帮忙他们清理凶兽,都有些舍不得对方死了。
   
第121章 解决麻烦
    小白站在一头象兽头顶,目光居高临下的在场中逡巡着,寻找合适的对手。
    入侵的士级八阶象兽顶着小白,在小白的威压之下居然不敢动。
    小白虎是顶级血脉,血脉威压十分强大,象兽受到小白血脉的影响,从心底感受到了一股惊恐之情。
    小白的目光左右扫视着,像是王者在检阅自己的领地一般。
    小白看着铁纹狮,摇了摇头,心道:这头狮子实在是太笨了,白长了这么大的个子,让雪宝这么只狐狸耍的团团转,真是丢死个人。
    钱顶兴看着站在象兽头顶的小白,从小白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君临天下的气势。
    从一只白狸猫身上感觉到王者之气,钱顶兴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连续杀掉两头九阶士级魂兽,小白信心大增,士级魂兽已经不能满足的小白胃口了。
    小白舔了舔唇,眼眸冒着幽幽的绿光。
    看到和魔兔对峙的寻宝鼠,小白的目光之中闪过了几分不屑。
    有十几只士级后端的银翅蜂牵制魔兔,寻宝鼠居然还表现畏首畏尾的,实在太丢脸了,老鼠就是老鼠,就算长的大只了一些,也还是没用。
    小白看着魔兔强健的四肢,肚子咕噜叫了一下,忽然想吃兔肉了。
    小白看着与寻宝鼠对战的魔兔,越看越是嘴馋。
    楚烨站在隐蔽处指挥着战斗,忽然肚子咕咕叫了起来。
    楚烨朝着小白看了过去,就看到小白双眸发光的盯着魔兔,一副要流哈喇子的模样。
    楚烨皱了皱眉头,暗道:小白小小的一只,胃口还真是不错啊!居然想吃魔兔。
    小白飞快的朝着魔兔的方向蹿了出去,一个跳跃,重重的砸在了魔兔的脑袋上。
    魔兔大怒,甩动着脑袋,将小白甩了下来。
    小白被大力甩了下来,被甩下来的小白大怒,像出膛的炮弹一般,朝着兔子的肚子撞了过去。
    胡明月一边驾驭着蛛群作战,一边关注着魔兔这边的状况,知道钱老太爷靠不上,胡明月打算着尽快解决对手,过去回援,可惜的是,她这次的对手比较难缠,胡明月一时脱不开身。
    看到小白挡在寻灵鼠前面对付魔兔,胡明月又是惊讶,又是无语。
    小白挥动着爪子,朝着魔兔攻击,魔兔见到白狸猫对自己挥爪子,顿时大怒,全力释放着身上的威压。
    按理来说,战将级的魂兽,仅凭威压就能对士级魂兽产生不小的影响,但是,小白不一样,小白是极品魂兽,又经常和小狐狸“作战”,经验丰富的很,魔兔的威压,比起小狐狸来说,逊色太多了,对小白根本无法产生影响。
    小白朝着魔兔发动了定魂吼,魔兔被小白一吼,神色恍惚了一下。
    小白挥动爪子,朝着魔兔抓了过去,小白的速度非常快,爪子都挥出了道道残影。
    魔兔被一只小白猫挑衅,气的大叫。
    小白没理会魔兔的大叫,照旧挥爪子,魔兔一脚朝着小白踢了过去,让小白敏捷的躲了过去。
    魔兔不断的踢动着兔腿,魔兔四肢矫健,爆发力十足,楚烨看着小白,心中有些担忧,魔兔的力气还是很大的,这一脚要是被踢实了,小白怕是会受创不轻。
    小白的身形越来越快,魔兔踢了几十脚,都没有沾到小白一根毛。
    “轰。”一只三千斤的凶兽被踢飞了出去,楚烨看着横飞的凶兽,摇了摇头。
    魔兔这一脚,没有命中小白,倒是将旁边的一只四牙兽给踢了出去。
    膘肥体壮的四牙兽被盛怒的魔兔踢中,五脏六腑崩裂而死,楚烨看着七窍流血的四牙兽,暗暗同情了对方一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