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4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这会这些人,又想花钱下榜。”林初文道。
    楚烨:“……”真是钱多烧的慌啊!
    林初文深吸了一口气,道:“据说,五毒老祖那边,表示宁枉勿纵,榜单上的人一个都逃不掉,所以,现在榜单上的人都很着急。”
    楚烨:“……”五毒老祖,真是凶残,“我们真的得赶紧走了。”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是啊!”再不走,早晚查到他头上,到时候就来不及了。
    “我觉得,钱老爷子好像发现了什么。”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老爷子,最近的态度是有些不对劲,知道了吗?”
    “就算不确定,也应该是起疑了。”楚烨道。
    “这两天,我们就离开铁树岭吧。”林初文道。
    有了第一个起疑的人,就会有第二、第三个,两界城现在是腾不出手来查,一旦腾出手来,应该也能查出来。
    两界城现在的局势基本已经稳定了下来,也是时候离开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这次兽潮,他们还是暴露出了不少东西,蝗杀药剂是用蝗虫王尸体做的,这事司东风未必会声张,但是,那些无孔不入的探子,应该还是能查到一些蛛丝马迹。
    据他所知,最近有不少人在高价收购蝗杀药剂的残液,想借此研究出药剂的配方。
    蝗杀药剂的配方有些复杂,轻易应该是研究不出来的,不过,要判断药剂用了战将蝗虫王尸体,这应该不是难事。
    之前,在猴村他们为了获得灵血果暴露了催熟药剂,蝗杀药剂又是用战将蝗虫尸体做的,他们离开的时候,跟猴村要了两具战将蝗虫王遗体,这些都是大破绽,让人发现了定然会起疑。
    这次蝗灾暴露的东西还是有些多了,再待下去不得安生,得换个地方了。
    “这次小毒王,应该是进阶不了战王了。”两界城修士干掉的战将蝗虫王数量已经达到了五十多只,士级蝗虫的数量也是损失惨重,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小毒王肯定会查找罪魁祸首。
    旁人不知道他们在猴村杀了多少战将蝗虫,小毒王可能会知道一些。
    楚烨蹙着眉头,道:“我们这两天就走。”
    之前,楚烨担心蝗灾之后会有兽潮,还想缓一缓。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兽潮即便发生也不会是大型兽潮,两界城应该应付的了。
    楚烨最近总有一种危机之感,觉得自己好像被人给盯上了。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也好。”
    小老虎看着楚烨,奚落道:“你想逃跑,逃跑可不是光彩的事情。”
    楚烨瞄了小老虎一眼,道:“这不是因为你太弱了,我才要逃跑吗?你要是王阶了,或者战将八九阶了,我就不用逃跑了,直接上就是了。”
    楚烨暗道:他没有在之前蝗虫潮来之前跑,已经很厚道了,现在局势稳定下来,也是时候离开了。
    小老虎嚎叫着道:“还不是因为你穷,买不起天才地宝给我吃。”
    楚烨:“……”怎么是他穷了呢,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就算他买的起天才地宝,这小老虎一口气吃那么多,也容易消化不良啊!同其他魂师相比,他已经是难得的大款了,小白这家伙,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去去去,都是你没用。”
    小老虎昂着头,有些不满的看着楚烨。
    林初文看着针锋相对的楚烨和小白,笑了笑,道:“行了,行了,准备走吧。”
    楚烨去了竹林,将草药鸡扫进了洞府里,剩下的普通鸡留了下来。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灵树林里的树,楚烨选择了将灵桑王树、流言风雨树、七彩虹树、几颗灵桃树……其余的树,因为玉坠空间有限,楚烨打算全留在洞府里。
    养在荷塘里龙鱼,楚烨也全部打捞了上来带走。
    灵药田里的灵药,楚烨选择了一些比较珍贵的带走,其余的留了下来。
    将一切打点好,楚烨和林初文封闭了洞府,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悄然离开了洞府。
    大战过后,不少魂师都需要修养生息,封闭洞府,调整状态的魂师不少,楚烨两人封闭洞府修整也算寻常,没有人想到,两个人会在这个时候离开,深入蛮荒。
   
第178章 身份猜测
    钱家。
    钱老爷子在屋里来回踱着步。
    “爷爷,你在发什么愁啊!”钱冰儿问道。
    两界城最近死了不少魂师,一些凶名赫赫、能征善战的魂师都死了。蝗灾之前,很多人都觉得爷爷这次在劫难逃了,结果,爷爷愣是活了下来。
    两界城的一些魂师在背后骂爷爷是老乌龟,老乌龟就老乌龟,好死不如赖活着,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钱老爷子喃喃的道:“孙女啊!你爷爷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钱冰儿闻言,满是好奇的道:“爷爷,你知道了什么啊?告诉我呗。”
    钱老爷子摆了摆手,不耐的道:“去去去,不该你问的不要多问,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
    钱冰儿的好奇心没得到满足,反被老爷子呵斥了一顿,嘟着嘴,有些委屈。
    事实上,钱老爷子能在兽潮之中活下来是有窍门的,应对兽潮的时候,钱老爷子一直让自己的魂兽跟着楚烨、林初文的魂兽,有两人的魂兽挡在前面,他的寻宝鼠安全性就大大提高了。
    兽潮来的时候,兵荒马乱,一般的魂师都只能看顾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无法分散注意力注意他人。
    但是,钱老爷子不同,其一开始就让其魂兽跟着楚烨两人的魂兽,清楚的看到了两人魂兽的战力。
    钱老爷子有些惊恐的发现,楚烨和林初文的主魂宠似乎都已经战将七阶了,两个二十多岁的魂师后期魂宠师是什么概念?绝世天才啊!
    这么两个可怕的天才隐藏在两界城,大家对两人的印象,却只是两个豢兽手艺不错的豢兽师,多么荒谬啊!
    钱老爷子想到了最近被众人议论的热火朝天的神秘药剂师,钱老爷子突发奇想,觉得楚烨和林初文之中,或许有一个是神秘药剂师。
    钱老爷子只是随便这么一想,事后,却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楚烨和林初文两人的进步速度匪夷所思,两人身上必然有秘密,如果两人之中有一个神秘药剂师,就能说的通了。
    在魂兽成长的过程之中,有一个高明的药剂师从旁看顾,魂兽的成长速度会快很多。
    之前,作战的时候,楚烨和林初文的几只魂宠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除了几只魂宠本身体质不错以外,应该还和药剂有关,他的寻宝鼠几次看到了几只魂宠服用药剂,恢复体力。
    几只魂宠服用的药剂,效果应该很不错,每次服用之后,几只魂宠战力都会飙升,从几只魂宠战后的状态来看,药剂也没什么不良反应。
    之前,他觉得楚烨、林初文财大气粗,应该是在大战之前购买了大批的药剂,以备不时之需,现在想想,或许是两人自己炼制的也说不定。
    如果,楚烨和林初文之中真的有一个神秘药剂师,那事情就大条了,五毒老祖想要那神秘药剂师的命,青云宗、七霞宗想要其手上的传承,两界城或许想要保,可以两界城现在状态,想保未必保得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