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6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宋安点了点头,忙不迭的道:“是是是,万兽殿有很多废弃禁制,进入其中一定要小心。”
    林南疆不耐烦的看了宋安一眼,道:“行了,别说废话了,你来带路。”
    宋安点了点头,道:“好。”
    宋安走在前面,进入了万兽殿遗迹,宋安在十万蛮荒混迹多年,也来过这个遗迹。
    当年,宋安也曾想过遗迹之中或许有什么遗留的机缘,一番寻觅无果之后就放弃了。
    一进入遗迹,宋安识海之中的白玉预警虫就变了颜色。
    白玉预警虫是宋安的副宠,这个虫没有一点杀伤力,但对危机十分敏感。
    此虫平日里身体洁白如玉,一旦感觉到危险便会变色,白玉预警虫变化的颜色越深,代表危机越大。
    宋安靠着这个虫子,躲过了好几次危机。
    这会白玉预警虫变成了深深的红色,躲在宋安的识海之中瑟瑟发抖,让其有种不好的感觉。
    宋安蹙了蹙眉头,他之前也来过万兽殿遗址,当时白玉预警虫的反应并没有那么大啊!
    “怎么不走了?”林南疆看了宋安一眼,不耐的道。
    宋安有些尴尬的道:“万兽殿可能有了一些变化,我的白玉虫好像有些反应。”
    林南疆看不上宋安这畏首畏尾的样子,不耐的道:“你那只虫子胆子太小了,遇到一点风吹草动,就吓的瑟瑟发抖了,有什么好奇怪的,你只管带路,战斗的事情,不用你插手,我自会解决。”
    宋安看着林南疆的脸色,点了点头,带着林南疆进入了遗迹。
    林南疆走入了遗迹之中,血影鼠瞪着鼠目,四处扫视着。
    血影鼠对气息非常敏感,所以,五毒老祖才将血影鼠派了出来追踪,这会遗迹里全是楚烨和林初文的气息,血影鼠有些分辨不清了。
    宋安看着林南疆,有些疑惑的道:“林先生,血影大人怎么说啊!”
    林南疆眯着眼眸,道:“它说,这个遗迹里全是那两个混账的气息。”
    宋安蹙着眉头,有些不安的道:“看样子,楚烨和林初文应该不是最近来的这里,之前,就在这里待过一段时间,如此,他们占据了地利。”
    林南疆瞟了惴惴不安的宋安一眼,冷声道:“占据了地利又如何,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枉然。”
    林南疆拍了拍灵兽袋,一群浑身漆黑妖蝠飞了出来。
    林南疆饲养的妖蝠长着猩红的眼睛,尖锐的獠牙,爪子带着锋利的钩子,长相十分狰狞……
    从灵兽袋之中被释放出来,一群妖蝠显得十分活跃,围着林南疆飞舞着,讨要血食。
    林南疆朝着领头妖蝠看了一眼,冷冷的道:“去,给我看看那些缩头乌龟躲到哪里去了,找到了人,你们就能美美的饱餐一顿了,那两只乌龟的魂宠血脉不低,味道应该不错。”
    妖蝠似乎领会了林南疆的意思,撒欢似的四散飞舞了开来。
    ……
    楚烨摆弄着罗盘,有些兴奋的道:“林南疆将暗影血蝠群给放出来了。”
    楚烨对林南疆的血蝠群还是十分忌惮的,虽然其手上的蜂群数量的庞大,但是,暗影血蝠毒性剧烈,若是让蜂群前去硬碰硬,只怕损失不会小,楚烨一进秘境就在考虑如何削弱暗影血蝠群的威力,林南疆直接把暗影血蝠群放出来,倒是给了楚烨可趁之机。
    看暗影血蝠群四散了开来,楚烨立刻激活了禁空禁制。
    在天空之中飞舞的暗影血蝠群,猝不及防的被禁空禁制攻击,一下陨落了三成。
    禁空禁制有些残破,有些范围攻击强,有些地方弱,运气不好的血蝠,直接被禁制撕成了两半,运气一般的受了点轻伤,运气好的毫发无损。
    出师不利,林南疆的脸色极为难看。
    暗影血蝠群是林南疆花了大力气培养起来的,一下损失三成,把他肉疼的不行。
    “怎么回事?这禁地里不能飞?”林南疆不爽的看着宋安,似在责怪宋安的情报不全。
    宋安看到从天空栽下来的暗影血蝠,眼皮直跳。
    “以前是可以飞的,现在恐怕出了变故。”宋安暗道:暗影血蝠刚飞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飞出去之后,才被轰杀,这恐怕不是意外,而是人为的。
    “林先生,楚烨是阵法师,恐怕掌握了此地的一些禁制。”
    刚进来就遇到了这情况,让宋安心中更添了几分忧心。
    宋安查探了一下识海之中白玉预警虫的情况,白玉虫的颜色更深了,宋安很清晰的感觉到了白玉虫的不安。
    宋安说的,林南疆也想到了,只是林南疆不想承认自己的失误,才迁怒到了宋安身上。
    宋安暗自嘀咕,早就听说楚烨懂阵法,现在看起来水平似乎很不一般,要掌控万兽殿的阵法,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外面都在楚烨和林初文能杀掉两个九阶魂师是偶然,现在看起来,哪里有什么偶然,这是实力啊!
    林南疆黑着脸,道:“这个混蛋,血影,赶紧把人找出来。”
    血影鼠吸了吸鼻子,在前面带路,将几个人带到了骨山遗址。
    之前楚烨和林初文在骨山待的时间最长,这地方两人的气息最为浓郁。
    “奇怪了。”宋安嘀咕道。
    林南疆看了宋安一眼,道:“有什么奇怪的?”
    宋安蹙着眉头,道:“这地方应该有很多废弃的兽骨,但是,现在被清理干净了。”
    林南疆眯着眼眸,道:“兽骨,楚烨这家伙似乎就喜欢搜集兽骨,没想到连废弃的兽骨也不放过。”
    “这个地上好像是阵文。”宋安道。
    林南疆眯着眼眸,道:“楚烨和林初文,莫不是在这里遇到了什么机缘,所以,才能进步的这么快。”
    林南疆眯着眼眸想着事情,一团火焰朝着他飞了过来。
    血影鼠载着林南疆跳了开来,避开了火焰攻击。
    林南疆循着火焰来处看了过去,看到了摇晃着尾巴的小狐狸。
    林南疆有些愤怒的看着小狐狸,林南疆这次过来,抱着的是猫捉老鼠的心态,他想的是一步步把对手逼到绝路,让对方逃无可逃,退无可退,结果,一只小狐狸居然主动挑衅,林南疆很是气愤,觉得自己被小看了。
    林南疆早些年闹出过不少事,几年前,他杀死了一个女修,后来发现那人万越秀魂王心爱的弟子。
    万越秀大怒,追杀了他许久,无法之下,他投靠了五毒老祖保命。
    他已经很多年没出手了,对这次出手还挺期待的,见到一只小狐狸居然敢挑衅他,林南疆觉得自己是太久没出手了,以致于现在新出来的魂师,都不知道他的凶名。
    血影鼠双眸血红,冷冷的看着小狐狸。
    宋安看到小狐狸,眼睛勐地一跳,资料上显示,林初文的狐狸是一只七阶的魂兽,但是眼前这一只已经是八阶了。
    宋安皱着眉头,暗道:资料应该是没错,林初文的狐狸前不久才在兽潮之中突破,对方这会八阶了,应该是最近进阶的。
   
第192章 小白显威
    小狐狸摇摆着尾巴对着血影鼠使出了狐惑,趴在小狐狸头上的小彩配合其使出了幻术。
    林南疆看着这一幕,一脸冷笑,暗道:血影鼠可是九阶巅峰的魂兽,跟在师父身边常年受王者魂兽的熏陶,心志坚定,远非寻常野生凶兽可比,这么一只死狐狸想靠幻术迷惑血影鼠,痴心妄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