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4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这么多钱,需要动员整个村里的人才能做到,一旦蝗灾不来,这些事情,又成了无用功。
    所以,不能确定蝗灾是不是会来,村长是不会冒险大动干戈的。
    若他和林初文是魂师,说的话或许还有点用,可他们两个现在也就是个魂士。
    楚烨看了林初文一眼,道:“不要想太多了,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够阻止的,先把冰烛果处理了,把雪宝的实力提升上来吧。”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也是。”
   
第50章 冰烛药剂
    林初文走进屋,封闭了门窗,开始炼制冰烛粹骨液,很快一支晶莹剔透的药剂,就被淬炼了出来。
    楚烨伸手摸了一下,摸到了一手的冰凉。
    “好冰啊!”
    “冰烛粹骨液制作出来,就是这样的。”林初文打了几桶水,倒入了浴桶之中,又将冰烛粹骨液倒了进去。
    楚烨试了试水温,发现冰的很。
    看到林初文准备好了洗澡水,雪宝迫不及待的跳入了浴桶之中。
    雪宝跳的太急了,一大蓬水花被溅了出来,旁边的林初文被溅了一身。
    楚烨递了一条方巾给林初文,道:“没事吧。”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没事。”
    雪宝在浴桶之中奋力的划着水,大尾巴唿啦啦的摇着,水花不断溅到地上。
    楚烨看着雪宝的样子,觉得小狐狸像极了熊孩子。
    药剂的药力不断渗入雪宝的身体,雪宝嘴里发出了阵阵“呜呜”叫声,不知道是惬意还是痛苦。
    浴桶里的水,原本冒着丝丝缕缕的寒气,药力被完全吸收之后,寒气就停止了外冒,水温也恢复了正常。
    雪宝从浴桶之中跳了出来,抖了抖湿漉漉的毛,眼底有几分兴奋之色。
    “药剂的效果,看起来不错啊!”楚烨感觉雪宝身上的气息,好像变强了一点。
    林初文满意的点了点头,嘴角微勾,“冰烛粹骨液是可以重复利用的药剂,每天这么泡一次,可以提高雪宝的体质,雪宝使用起寒冰攻击来,也会更加顺畅。”
    楚烨摩挲了一下下巴,暗道:一颗冰烛果刚好可以炼制一支冰烛粹骨液,加上一些辅药,即便林初文炼制药剂可以达到百分百的成功率,一支粹骨液的成本也在60金币左右,一天泡一次的话,一个月就是1800金币,烧钱啊!不过,为了培养魂宠,再烧钱也只有认了。
    冰烛果能够保存的时间有限,林初文不得不全力炼制,一天开炉五六次。
    连续炼制了三天药剂,饶是林初文一贯性子坚韧,也觉得有些疲惫。
    ……
    一日,林初文走出门,看到了村长。
    村长在门口走来走去,看到林初文搓了搓手,十分不好意思。
    “村长怎么来了?”林初文有些疑惑的问道。
    村长有些尴尬的道:“是有点事,想请林少帮忙。”
    “村长不用客气,但说无妨。”林初文客气的道。
    “林少可是药剂师?”
    林初文的脸色变了变,村长的脸色越加尴尬了,“是这样的,家里养了一条冰蟒,这几天躁动的厉害,似乎是感受到了冰属性药剂的气息,一直想往这边游,拦都拦不住。”
    村长养了一条冰蟒的事情,林初文早就知道了,雪宝前几天说,有一条长虫,围着他们屋子转圈,等他追出去,那长虫又飞快的跑了,因为是有主的,他也没有拍,原本他一爪子就能拍死的。
    林初文暗道:冰蟒是受到冰烛药剂的吸引,才过来的吗?他似乎有些小觑了这种药剂对冰属性魂兽的诱惑。
    村长原本还想着,林初文要那么多冰烛果干什么,难道是贩卖?
    冰蟒跟村长诉说自己的渴望,村长才发现自己似乎是想差了,对方可能是药剂师,用冰烛果炼制药剂,所以,才会买那么多果子。
    “你要买药剂?”林初文问道。
    村长小心的问道:“可以吗?”家里的冰蟒暴动的厉害,要是不满足它的话,怕是要咬人了。
    村长对自己的魂兽一向纵容的很,难得冰蟒有想要的东西,村长也想满足自己的魂宠。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可以,一支药剂,两颗冰烛果可以换。”
    村长连忙道:“好,好。”
    清泉村是个富村,清泉村村长家里还是很富有的,林初文开的价格比村长想象的还要低一些,在村长的承受范围之内。
    村长用四枚冰烛果,换了两支药剂回去。
    村长一将药剂拿回家,家里的冰蟒就游了过来,将村长给紧紧缠绕住了。
    “爹,阿蟒好像很喜欢你带回来的药剂啊!”村长儿子道。
    村长笑了笑,道:“是啊!之前,我给他买了一百金币一支的血骨药剂,它也没这么激动。”
    村长不是药剂师,对药剂了解也有限,不过,村长多少可以辨别一些好坏,林初文拿出来药剂,灵气浓郁,十分不凡,品质远远超过他之前买的血骨药剂。
    “爹,这药剂怎么用啊!”村长儿子问道。
    “我都问清楚了,这药剂就是拿来泡澡的。”林初文天天拿个大浴桶,给那只狐狸准备洗澡水,他早就留意到了。
    村长取了一个大浴桶,将药剂倒了一半进浴桶,冰蟒迫不及待游了进去。
    家里的几条小冰蟒,受到药剂的吸引,又忌惮药剂的寒力,有些贪婪的围着浴桶转着圈,一刻钟之后,浴桶之中的药剂被消耗了不少,水温上去了一些,几条小冰蟒,纷纷游进了浴桶之中。
    “爹,我听说,林初文给那只狐狸洗澡,一天用一支药剂。”
    村长点了点头,道:“不错,那只小狐狸的等级比咱家的阿蟒高,咱们阿蟒用对方一半的药量就够了吗?”
    村长儿子满是诧异的道:“那只小狐狸这么厉害的吗?”
    他阿爹的蟒蛇,在村里可是数一数二的厉害呢,居然比不上林初文的那只小狐狸吗?
    前几天,他看到那只狐狸在村里蹿来蹿去的扑蝴蝶,还以为是只观赏性魂宠呢。
    村长点了点头,道:“那可不吗?据说,林初文每天都给那只小狐狸用一支药剂,他买的那些冰烛果,应该都是拿来炼制药剂给那只小狐狸用的。”
    村长儿子喃喃的道:“这也太奢侈了。”
    药剂是用冰烛果制作的,冰烛果价格他们最清楚不了,这样一来,药剂成本恐怕也需要五六十金币,天天用,这得花多少金币啊!
    他们家已经是村里少有的富户了,但要是照林初文这个用法,只怕没多久就要破产了。
    村长点了点头,道:“谁说不是呢,那林初文恐怕是哪个大家族子弟,不能比啊!不能比。”
    冰烛粹骨液的药效很是不错,村长拿药剂给冰蟒用了,冰蟒两天后就从四阶突破到了五阶。
    冰蟒突破,村长对林初文越发高看了几分。
    “林少真是太厉害了。”村长满是感激的道。
    林初文淡淡的道:“我的药剂并没有协助突破的效果。”
    冰烛淬体液的主要效果,是改善血脉,村长的冰蟒很可能已经到达了进阶的边缘,只是血脉较差,所以,突破不了,冰烛果提高了冰蟒的血脉之后,突破就变的顺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