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4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郑岩驾驭着魂兽,不断的躲避着蜂群的攻击。
    宋烟离的魂兽是青翼兽,飞行速度极快,虎头蜂暴动的一霎那,其第一时间撤离了。
    姜成和古郁的速度也不慢,郑岩最先进入领地,处在阵盘爆炸最中心的位置,处境最是糟糕。
    郑岩的魂兽是石像鬼,速度一般,慢了一步,被困在了蜂群之中。
    “走开,走开……”
    郑岩被蜂群纠缠,不多时,身上多出了好几个肿包。
    郑岩不断的发动着攻击,虎头蜂遭遇石像鬼的攻击,死了一片,更多的虎头蜂朝着郑岩袭击了过去。
    郑岩心中一片寒凉,蜂群的攻击无穷无尽,若是几个同伴留下来共同作战,他还有几分生机,可那几个混蛋,第一时间都跑了,他要脱身不容易了。
    楚烨通过银翅蜂的眼睛,看到被蜂群团团包围的郑岩,摇了摇头,暗道:这家伙看着真惨,被这么多虎头蜂盯上,怕是死定了,活该!可惜了还有几个跑了。
    “楚烨、林初文你们两个给我出来,躲躲藏藏的,算什么英雄好汉。”郑岩大声咆哮道。
    楚烨眯着眼眸,暗道:这个穿黑袍的家伙有些拎不清啊!他这个时候出去,不是要被蜂群针对,蠢货才出去。
    这家伙自己没的救了,就想拖他和林初文下水,痴心妄想。
    这家伙这么蠢,难怪四个魂师,三个跑了,就剩这家伙一个,脑子是个好东西啊!
    “蜂群困住了一个,其他三个跑了吗?”林初文问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其他三个的反应比较快,但未必跑的掉。”
    这里可是虎头蜂的地盘,到处都是虎头蜂大军,那几个想脱身应该也是很困难的。
   
第182章 获得蜂晶
    “我们走吧。”林初文道。
    楚烨点了点头,应道:“好。”
    寻常时期,他还会考虑一下等人死了,蜂群散了,打扫一下战场,现在被一个魂王盯着,楚烨觉得他们还是赶紧跑比较好。
    银小二扇动着翅膀挡在了楚烨跟前,有些激动的说着什么。
    楚烨听着银小二的传音,蹙着眉头,若有所思。
    “小二怎么了?”林初文问道。
    楚烨眯着眼眸,道:“它想要虎头蜂巢穴里的东西,说里面有能让它进阶的东西。”
    林初文有些好奇的道:“虎头蜂巢穴里有什么?蜂王浆?”
    楚烨摇了摇头,“不是,好像是蜂晶。”
    林初文深吸了一口气,道:“蜂晶,好东西啊!”
    蜂晶是由蜂王浆之中的精华凝结而成,这东西的形成需要漫长的时间,龙崖村蜂王存在的时间不长,蜂巢之中只有蜂王浆,并没有蜂晶存在。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好东西,眼下时机也很不错。”
    一般来说,虎头蜂蜂巢之中是有重兵把守的,想要虎口夺食并不容易,以楚烨和林初文的战力,想要拿到蜂晶还是可以的,不过,也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现在的情况是虎头蜂群被惹毛了,大量的虎头蜂都跑去追击那几个魂师了,巢穴空虚的很,正是盗宝的好机会。
    楚烨朝着墨团子看了过去,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是时候让墨团子展现一下自己的能力了。
    领会了楚烨的意思,墨团子浑身黑雾翻腾,朝着虎头蜂巢穴飘了过去。
    很快墨团子就飞了回来,墨团子飞回来没多久,虎头蜂巢穴又是一阵大乱。
    楚烨来不及检查自己的战利品,对着林初文道:“快走吧,被虎头蜂群发现就不好了。”
    楚烨暗道:他的蜂群对上虎头蜂群未必会输,但是,他这会被魂王盯着呢,没必要和一群虎头蜂死磕,就让那些虎头蜂去阻击后面的那几个倒霉蛋吧。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林初文和楚烨坐在小狐狸身上,飞速离开了虎头蜂的领地。
    ……
    十万蛮荒,几个魂师疯狂的逃窜着。
    “这群虎头蜂是疯了吗?真的要不死不休了。”一般来说,虎头蜂虽然好战,但也不会离开自己的领地太远。
    一旦离开领地范围,或许会有一部分虎头蜂追出来,但追出来的虎头蜂也不会太多。
    现在情况太不对劲,已经离的这么远了,追击他们的虎头蜂非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了。
    虎头蜂显得很暴躁,像中了狂暴药剂一般。
    “那些虎头蜂,好像觉得我们抢了他们的东西。”宋烟离道。
    宋烟离是个兽语师,可以听懂一些简单的兽语。
    “笑话,我们抢了他们什么东西?”姜成有些激动的道。
    他们一进入虎头蜂领地就中了陷阱,被那群没脑子的虎头蜂疯狂攻击,都快冤死了,这会这群虎头蜂居然还觉得他们抢了他们巢穴里的东西。
    “一定是楚烨和林初文动了手脚。”古郁道。
    姜成恍然明白了什么,咬牙切齿的道:“这两个混蛋,居然借着我们引开虎头蜂的注意力,潜入虎头蜂的领地偷东西。”
    这些没脑子的虎头蜂,东西被偷了不去找正主,只知道找他们的麻烦。
    古郁满是郁闷的道:“这两个混蛋。”
    古郁原本还觉得楚烨和林初文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仗着运气好,若是能抢到两人身上的机缘,他顷刻便能平步青云,这会却突然发现太小看两人了,这两个人能在这个年纪修炼到战将后期,身上的秘密不少,手段更不少。
    ……
    “师姐,前面好像有蜂群的声音,难道是楚烨的银翅蜂。”司飞雪道。
    司南月皱着眉头,道:“未必是楚烨,这边是虎头蜂的领地,可能是虎头蜂。”
    司飞雪和司南月听到一阵爆破声,一个黑袍女魂师狼狈的逃窜着。
    司飞雪看着疯狂逃窜的女魂师眯了眯眼,道:“那好像是宋烟离,来自丰州的魂宠师,五毒老祖的人。”
    司南月勾起嘴角,满是嘲讽的道:“她看起来,运气不太好啊!居然得罪了虎头蜂。”
    司飞雪嗤笑了一声,道:“活该。”
    司飞雪不用想,也知道这女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肯定是冲着楚烨去的。
    “追她的虎头蜂真不少啊!”宋烟离的状态十分糟糕,其脸上、身上都是肿包,如果不是对方的魂兽赤虎兽比较特别,还真不好认。
    司南月眯着眼,暗道:宋烟离这是抄了虎头蜂的老巢吗?虎头蜂群好像十分激动,悍不畏死,前赴后继。
    “这女人也太不小心了,居然去招惹虎头蜂。”司飞雪忍不住道。
    司南月想了想,道:“未必是不小心,杀了吧。”
    宋烟离应该是五毒老祖派过来的人,五毒老祖的人杀一个少一个,既能为楚烨、林初文减轻一些压力,也能膈应一下五毒老祖,他们也能赚些外快,两界城现在百废待兴,他们可缺钱的很呢。
    司飞雪点了点头,道:“好。”
    宋烟离看到司南月和司飞雪两人,脸色大变。
    宋烟离被虎头蜂追击已久,状态十分糟糕,被司南月两人轻而易举的杀了。
    宋烟离死了,赤虎兽成了无主之物,司南月读取了赤虎兽的记忆,眯了眯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