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4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爷爷,林初文是神秘药剂师的事情,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啊!”钱冰儿问道。
    钱老爷子摇了摇头,道:“也没多早。”
    钱冰儿瞪大了眼,有些难以置信的道:“爷爷,你真的知道了啊!您怎么不找林初文炼制药剂啊!”多好的机会啊!不知道就算了,知道还让机会从眼前白白熘走,这也太可惜了。
    钱老爷子没好气的道:“你想你爷爷我被灭口吗?”
    钱冰儿鼓着腮帮子,道:“应该不会吧,毕竟这么多年邻居啊!楚少和林少人挺好的啊,爷爷,你也太小心了。”
    “你懂什么,你爷爷我不小心,早就不知道死多少回了。”钱老爷子板着脸呵斥道。
    其实,钱老爷子也是挣扎过的,不过,担心自己猜错了,最终放弃了找林初文炼药的打算,仔细想想,确实有些可惜。
   
第180章 楚家林家反应
    楚家。
    楚思辰也得到了林初文是神秘药剂师的消息,本来这消息是一些大宗门的隐秘,不过,一些大宗门调查的时候动作大了一些,导致一些中小势力也得到了消息,到如今,这消息已经传的人尽皆知,不算什么秘密了。
    “林初文居然是神秘药剂师。”楚婉儿有些难以置信的道。
    楚思辰酸熘熘的道:“楚烨还真是好命。”
    难怪楚烨的实力能进步的那么快,原来对方居然有一个这么厉害的药剂师道侣。
    如果,他也能有一个药剂师道侣辅助,绝对不会是仅仅是现在这个境界。
    得到蝗灾的消息开始,楚思辰就一直盼着楚烨死,结果这人愣是不死,如今居然还传出了这样的消息,祸害遗千年,楚思辰觉得楚烨是疯了,仗着有几分本事,居然和小毒王作对,五毒老祖应该被惹毛了。
    楚烨这回的风头是出大了,麻烦也惹大了。
    五毒老祖可是魂王,杀魂师就像杀蚂蚁一般简单,得罪了一个魂王强者,楚烨这回是真的凶多吉少了,这人自己死了不要紧,可不要连累他们楚家才好。
    楚思辰握紧了拳头,心中一股嫉妒之情疯狂滋生。
    虽然楚烨这会面临危机,但楚思辰还是嫉妒对方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
    楚烨现在已经成了整个云州的风云人物,而他也就是在武陵城小有名气,差距太大了。
    据说,楚烨的银翅蜂已经战将七阶了,楚烨的那只白猫也是战将。
    刚刚得到消息的时候,楚思辰还以为是传消息的人搞错了,直到他花重金买到了楚烨应对兽潮的影像,才发现,楚烨一直在隐藏实力,对方的强悍,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计。
    楚思辰有些惊悚的发现,不知不觉的,他竟是已经被他曾经根本看不上眼的人,给远远的甩在身后了。
    ……
    楚烨出身武陵城,武陵城中不少人都认识楚烨,这会城中议论楚烨的人非常多。
    许多人原本觉得楚烨不着调,这会却都觉得其是大智若愚,原先表现的像个二世祖是为了韬光养晦。
    楚馨儿出门逛了一圈,被许多人问起楚烨的事情,有些郁闷,就回来了。
    楚馨儿一回到楚家,就看到几个楚家人围着楚松问长问短。
    有了一个进了大宗门的女儿楚颜雨,楚松的消息要比寻常楚家人灵通一些,许多楚家人都喜欢找楚松打探消息。
    “楚松长老,林初文真的是神秘药剂师?”楚荆等几个楚家少年围着楚松问道。
    楚松点了点头,道:“是的。”
    “哦。”听到楚松的话,几个楚家少年发出了一阵惊唿。
    “听说,林初文的药剂水平达到了大师级水准了。”
    “我听说,林初文得到了紫罗宗的丹术传承,还得到了很多紫罗宗宝物。”
    “楚松长老,林初文是怎么得到紫罗宗的丹术传承的啊!那么多人盯着那东西,紫罗宗覆灭的时候,他还只是个魂士吧。”
    “楚松长老,林初文真的有这么厉害吗?他到底多厉害啊!”
    “……”
    楚松翻了个白眼,暗道:他现在还云里雾里呢,林初文究竟有多厉害,他怎么知道?林初文是怎么得到紫罗宗丹术传承的,他就更不知道了!
    “原来林初文是药剂师,难怪楚烨哥会要林初文不要馨儿姐姐了,输给药剂大师,馨儿姐姐输的也不冤啊!”楚甜儿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楚馨儿听到楚甜儿的话,脸色一下拉了下来。
    楚霁月拧了楚甜儿一把,发现了楚馨儿的楚甜儿心虚的一下捂住了嘴。
    楚馨儿轻哼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楚松长老,据说楚烨哥的那只小白猫也是战将啊!真的是战将吗?我之前见过那只魂兽,分明是只猫啊!”楚荆有些疑惑的道。
    林初文药剂师的身份被翻出来之后,很多其他东西也被翻了出来,楚烨和林初文的魂兽也被拉出来,分析了一通。
    两人的魂兽没被拉出来还好,被拉出来一分析,又引得一片哗然。
    林初文:主魂宠:雪狐,品相不明,疑似上品魂兽,有九尾妖狐血脉,等级:战将七阶。副魂宠:七彩幻蝶,疑似中上品魂兽,战将四阶。
    楚烨:主魂宠:银翅蜂王,品相不明,疑似上品魂兽,有金翅蜂王血脉,等级:不明,疑似战将七阶。副魂宠:伪装白狸猫,疑似某种虎类魂兽,品相不明:疑似上品魂兽,等级不明,疑似战将五阶。
    楚松皱着眉头,道:“应该是战将吧。”都说是战将,应该是战将了,总不会那么多人都搞错了。
    “哦,进入战将不是需要煞气吗?楚烨哥又得到了一份煞气吗?”楚荆嘀咕道。
    楚松点了点头,道:“想来是如此了。”
    楚荆眨了眨眼,道:“楚烨真厉害啊!”
    “楚松长老,听说,楚烨的那只银翅蜂是上品魂兽啊!怎么会是上品魂兽呢?”
    楚松道:“楚烨的那只银翅蜂不是一般的银翅蜂,是蜂王,蜂王至少是中品,从影像来看,这只银翅蜂觉醒了金翅蜂血脉,品相要更高一些。”
    发布消息的人会判断银翅蜂是上品魂兽,还因为两点。一点,小银的进阶速度,魂兽的品相越好,进阶速度越快,小银的进阶速度太快了,远远超过一般的中品魂兽。
    另外一点,可以掌控的蜂群数量,银翅蜂的品相越高,能掌控的蜂群数量越多,小银的蜂群大军,规模也是极为庞大的。
    “居然品相这么高,之前家族里还说,楚烨契约了一只小蜜蜂,前途有限呢。”楚甜儿道。
    楚松尴尬的笑了笑,之前听说楚烨契约了一只银翅蜂,他也觉得楚烨前途渺茫,哪里会想到楚烨契约的银翅蜂,是那样一只银翅蜂。
    ……
    楚婉儿走出来,就听到几个楚家弟子在热火朝天的议论楚烨,心中顿时一阵不爽。
    楚婉儿冷笑了一下,道:“楚烨是厉害,不过,他要是能躲过五毒老祖的追杀才叫厉害呢。”
    楚甜儿看着楚婉儿,眨了眨眼,道:“婉儿姐姐,你不希望楚烨活着吗?”
    楚婉儿暗道:她是不太希望楚烨活着,这个人活着把哥哥的风光都给抢光了。
    “怎么会?只是这次他当真是惹了大麻烦,据说两界城有一个什么十大神秘药剂师疑似榜单,榜单上的人被杀了一半,这些人也真是遭了无妄之灾,眼下假的药剂师都这么危险,可见,楚烨现在的处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