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3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想到自己之前反复示好,楚烨都不为所动,楚馨儿觉得楚烨不识抬举,赶紧死了才好。
    ……
    青云宗。
    楚颜雨有些心不在焉的照料着灵田之中的灵药。
    “颜雨师妹想什么呢?”汪凝走到了楚颜雨身边问道。
    楚颜雨看了来人一眼,摇了摇头,道:“没什么。”
    “在想你那个侄儿吗?”汪凝走到了一边,随意的坐了下来问道。
    楚颜雨蹙着眉头,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楚颜雨最近一直在关注两界城的消息,生怕楚烨折在了兽潮之中。
    汪凝有些疑惑的道:“你不是给他传讯了吗?没让他早点离开?”
    楚颜雨叹了口气,道:“他不乐意走。”对于楚烨的选择,楚颜雨早有预料,虽然佩服楚烨的勇气,但其还是觉得对方这么做有些不智。
    汪凝托着下巴,道:“你那侄儿是舍不得辛苦经营的洞府,还是讲义气要与两界城共存亡啊!”
    楚颜雨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楚颜雨私心里觉得楚烨留在两界城,更多的应该还是为了义气,毕竟是少年人,一腔热血,不愿意做逃兵。
    “师姐,这次情况真的很糟糕吗?”楚颜雨问道。
    汪凝点了点头,道:“是的,听说小毒王为了这次成为战王做了不少准备,志在必得。”
    楚颜雨抿着唇,犹豫了一下,道:“我听说,目前为止,两界城应对的还是不错的。”
    “小毒王筹谋已久,怕是不止这些手段,两界城一直被动挨打,局势对他们很不利。”汪凝轻叹了一口气,继续道:“想必你也明白,蝗虫潮其实是魂王之间的争锋。”
    楚颜雨摇了摇头,满是担忧和无奈的道:“魂王之间的争锋,楚烨和林初文两个新晋魂师留在两界城,对大局怕是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楚颜雨虽然对楚烨的能力很看好,但其还是觉得楚烨与小毒王、五毒老祖这些声名显赫的凶人,差距太大。
    汪凝对楚颜雨的话颇为赞同,嘴上却道:“你那个侄儿非池中之物,他和林初文留在两界城,说不定能改变点什么。”
    楚颜雨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汪凝并不知道,自己随口一句言不由衷的恭维,竟会一语成谶。
    ……
    两界城。
    楚烨转头,看了进门的林初文一眼,“你来了?血灵果的效果不错哦!”
    楚烨给银翅蜂服用了血灵果,两只卡在战将一阶巅峰的银翅蜂,直接晋级二阶了,楚烨心情很是不错。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小姑姑又来讯息了。”
    楚烨目光闪动了一下,道:“又让我们赶紧逃跑吗?”
    林初文点了点头,苦笑了一下,道:“是的,小姑姑说这次小毒王做了不少准备,很难应对。”
    楚烨叹了口气,道:“可惜了。”现在走也来不及了。
    小白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楚烨看了小白一眼,道:“你怎么来了?”
    小白的耳朵抖动着,满是兴奋的道:“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楚烨看着小白,有些好奇的道:“什么好消息?”
    小白有些得意的道:“兽潮要来了?你要的兽骨快要送上门来了。”
    楚烨翻了个白眼,心中满是无语,兽潮要来了,这算哪门子的好消息!小白这家伙是不是不懂好消息的意思啊!
    “兽潮要来了,你发动的兽潮吗?”楚烨瞟了小白一眼,语气不善的问道。
    小白没好气的道:“我倒是想发动兽潮来着,但你不是不让吗?”
    楚烨:“……”
    小白摇晃着尾巴,道:“快做准备吧,马上大型兽潮要来了。”
    “别乱开玩笑,眼下这情况,兽潮应该没那么快。”楚烨没好气的道。
    小白见楚烨不信,从空间戒指取出了一具尸体,道:“你看这个。”
    楚烨看了一眼小白取出来的兔子,道:“这不是疾风兔吗?你想吃兔子了?”疾风兔没什么营养,小白应该看不上才对。
    “没文化,真可怕。”小白撇了撇嘴,朝着林初文看了过去,道:“林少,你看呢。”
    “引兽粉,这只兔子身上沾了引兽粉。”林初文脸色凝重的道。
    楚烨:“……”
    小白满是赞赏的看了林初文一眼,道:“林少,还是你的眼光好,只是你的眼光这么好,为什么会看上楚烨呢?”
    楚烨:“……”
    林初文朝着小白看了过去,“这样的兔子有几只?”
    小白偏了偏头,道:“几只?大概几百只。”
    楚烨的脸色沉了下来,“小姑姑说的没错啊!小毒王果然有后手。”他原本还判断即使出现大型兽潮,也还要过一段时间,现在看起来,兽潮已经迫在眉睫了。
    林初文皱着眉头,道:“两界城一旦出现大规模兽潮,大概腾不出手来管蝗虫的事情了。”
    楚烨摇了摇头,道:“恐怕不止如此呢,城中本就人心惶惶,很多人都担心两界城出事,现在就发生兽潮,想撤的人就更多了。”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两界城怕是要乱了。”
    “天塌下来有个高的顶着,我们听命行事就是了。”楚烨道。
    小白看看楚烨,又看了看林初文,有些疑惑的道:“兽潮要来了,你们不激动吗?”
    楚烨:“……”小白这家伙,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小白见两人不捧场,闷闷的道:“兽潮来了,会有很多兽骨来的。”
    楚烨翻了个白眼,眼下两界城兵荒马乱的,就算有兽骨他也没法熬炼煞气,蝗灾的事情结束,无论两界城会怎么样,他恐怕都需要离开了。
    ……
    楚烨和林初文说着话,传讯铃响了起来。
    “钱老爷子来了。”
    林初文寻思了一下,道:“钱老爷子恐怕也得到消息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多半是如此,钱家别的不行,收集消息还是很及时的。”
    “楚少,兽潮马上要来了。”钱老爷子走了进来,开门见山的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我已经知道了。”
    钱老爷子看着楚烨,有些意外的道:“楚少已经知道了吗?”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有人用引兽粉将妖兽引到了两界城对吗?”
    钱老爷子点了点头,道:“对,引兽粉的炼制也没那么容易,这次小毒王真是疯了,我看他至少准备了一百多份引兽粉,这是要赶尽杀绝啊!”
    楚烨:“……”不止一百多份来着,光兔子就有几百只,其他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到底是要准备进阶魂王的人啊!一出手就是大手笔。
    钱老爷子深吸了一口气,道:“依我看,这次的兽潮应该会有三波,第一波一天后到,第二波三天后到,第三波第五天到,如果,能一一挡下来还好。”
    “如果,挡不住第一、第二波,让第三波兽潮和第一、第二波合流,那怕是要完了。”钱老爷子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