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8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樊天文皱着眉头,叹了口气,暗自估摸着,若是煞气真的被楚烨换走了,这会很有可能已经被用掉了。
    武丰摇了摇头,道:“樊道友,这次拍卖会应该会有三份煞气出售呢,你何必盯着幻雾煞不放呢?”
    樊天文苦笑了一下,道:“拍卖会虽然有三份煞气出售,但这不是盯着那煞气的人也多吗?”三份煞气看着不少,但是,两界城这会聚集的魂师都超过一百了,其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想要煞气。
    武丰点了点头,道:“煞气的确是很抢手。”
    魂士需要煞气进阶,魂师若是想多培养两只战宠,需要的煞气更多。
    武丰眯着眼眸,暗道:互市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了,楚烨和林初文却在不久前闭关了,武丰原本还以为两人要错过这次交易热潮了,没想到,两人不出手则以,一出手就大手笔。
    ……
    酒楼内。
    “辰少,楚少得到了幻雾煞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啊!”楚兴昌满是激动的问道。
    楚兴昌是楚家的长老之一,已经六十岁了,有一只九阶的踏云豹魂宠。
    楚兴昌年岁不小,已然错过了进阶魂师的黄金年龄段,但是,若能得到煞气,还是有几分机会进阶的。
    楚思辰看了楚兴昌一眼,淡淡的道:“林初文有一只次宠,是七彩幻蝶与幻雾煞正契合,煞气真的被楚烨换走了,那恐怕已经被用掉了。”
    听到楚烨可能又得到了一份煞气的消息,楚思辰心中极为不淡定。
    想到林初文极有可能成为拥有两只战将级魂兽的魂师,楚思辰心中极不是滋味,同样是魂师,拥有一只战将级魂兽,和拥有两只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楚思辰一直觉得自己天赋异禀,楚家的未来全在他手里。
    过来两界城之后,发现楚烨混的比他好,对方的道侣混的也比他好,楚思辰心中呕的慌。
    楚兴昌有些不甘心的道:“有可能被用掉了,也有可能没被用掉啊!”
    楚思辰看了楚兴昌一眼,道:“林初文可是楚烨的相好,就算煞气真的在楚烨手里,你又能如何呢?难道你争得过林初文。”
    楚烨和林初文在两界城的名声不小,城中有不少两人的“爱情传说”,经过传颂者的不断润色,楚烨和林初文的爱情被传的惊天动地,可歌可泣。两界城不少人都羡慕着两人的神仙爱情,希望像两人一般找到真爱。
    楚思辰来了之后,也听说不少,终于确定,楚烨确实是改掉了性向,喜欢男人了。
    楚兴昌有些不甘心的道:“林初文毕竟是个外人啊!再说他都已经一只战将级魂宠了。”
    没有哪个魂士不想成为魂师,煞气难得,楚兴昌原本也不想了,听到楚烨手里有煞气又心动了。
    楚思辰看了楚兴昌一眼,冷淡的道:“你觉得能说动楚烨的话,那就去试试吧。”
    楚兴昌尴尬的笑了笑,道:“楚烨毕竟是我们楚家人,我们还是应该去问候一下的。”
    楚思辰不悦的道:“他现在的架子大的很呢,闭关呢。”
    据他所知,前段时间挺多人去拜访楚烨的,不过,都没得到什么回应。
    楚思辰心性高傲,已经吃过一次闭门羹了,也不想舔着脸上门。
    楚兴昌还想说什么,楚思辰却有些不耐烦了,直接拂袖而去。
    楚思辰待在房间内,楚婉儿推开门,走了进来。
    “哥,楚烨又得到了一份煞气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啊!”楚婉儿忍不住问道。
    楚思辰皱着眉头,道:“不知道。”
    楚思辰嘴上这么说着,心中却觉得楚烨应该确实拿到幻雾煞了,他听说,楚烨从郁兴中那边回到洞府,就又闭关了,应该是拿到煞气,准备进阶了。
    楚婉儿闷闷的道:“楚烨现在的架子也太大了,他应该知道我们去过了的消息了,这家伙出关了,也没来拜访一下,根本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啊!”
    楚思辰黑着脸,楚婉儿说的,也是他所想的。
    被楚烨如此冷待轻忽,楚思辰心中很不是滋味,可恨的是,家族跟着来的几个族人,对于楚烨的作为,好像没什么不满,还想着上前套近乎。
   
第140章 樊家人的到来
    胡家。
    “听说了吗?楚烨和林初文好像得到幻雾煞了。”胡明月道。
    胡谦点了点头,道:“如何能没有听说啊!”
    两界城虽然现在各种好东西都多,不过,煞气还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每一份煞气的归属,都牵动人心的很。
    “既然是幻雾煞,应该是为了林初文的那只七彩幻蝶准备的。”
    胡明月点了点头,道:“那只幻蝶的幻术厉害的很,如果,进阶了战将了,可了不得了。”
    两家城不少魂师都看不上蝴蝶这种脆弱的魂宠,认为不够霸气,胡明月是见过小彩的本事的,一点也不敢小看。
    胡谦笑了笑,道:“若是那只蝴蝶真的进阶了战将,林初文以后对付兽潮可简单了。”
    之前,林初文的小狐狸和小彩,就凭借幻术将一只五阶战将凶兽耍的团团转,小彩一旦进阶战将,下次想要迷惑住五阶战兽就简单多了。
    “咱们这个邻居,当真是深不可测,居然说动了郁兴中。”胡明月道。
    胡谦苦笑了一下,道:“楚烨和林初文手上应该有延寿之物,这两个年轻人还真是厉害,连这么稀罕的东西都有。”
    胡明月有些感叹的道:“延寿之物啊!”
    胡明月的年纪也不小了,虽然距离大限将至还有不少年,但是,对延寿之物,也有些意动。
    胡明月摇了摇头,道:“罢了,不想了。”但凡珍贵一些的延寿之物,和煞气的价值不相上下,有这个金币,还不如买一份煞气,给家族培养一个能够接班的小辈。
    ……
    楚烨站在流言风语树前,紧蹙着眉头。
    “这两界城的人,一个个的跟属狗似的。”楚烨道。
    林初文歪着头,道:“谁都不是傻瓜啊!”
    楚烨刚刚想跟流言风语树询问煞气的事情,结果流言风语树居然跳出了他的名字。
    楚烨初时还以为他可以炼制百兽煞的事情暴露了,吓了一大跳,后来仔细查看了消息,才发现是他从郁兴中手里换得煞气的事情暴露了。
    见是幻雾煞的事情暴露了,楚烨倒是松了一口气。
    小白在地上打着滚,有些不屑的表示,“不就是煞气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一个个跟野狗似的穷追不舍,一辈子都没见过煞气似的。”
    楚烨翻了个白眼,暗道:的确许多人,一辈子都没见过煞气。
    “星月流浆喝完了?”楚烨问道。
    “就那么点,早就喝完了。”小白道。
    “你喝的真快。”
    小白闷闷的道:“不是我,是墨团子,我对那个什么星月流浆才没兴趣呢。”
    楚烨:“……”小白身上一股星月流浆的味道,居然还有脸污蔑墨团子。
    “你身上的威压可以收敛了起来了。”楚烨有些惊奇的道。
    小白点了点头,道:“那是当然,我可是白虎,收敛威压这点小事,当然难不倒我了。”
    楚烨:“……”明明之前一身的凶煞气,怎么都收敛不了,银翅蜂都绕着小白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