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摇了摇头,暗自感叹,魂宠培养之路,任重道远啊!
   
第32章 神风舟
    拍卖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终于等到了林初文的血脉觉醒药剂,血脉觉醒药剂起拍价二千,让人以四千五百金币的价格拍了下来。
    楚烨有些惊讶的道:“居然拍了这么多钱?”
    林初文勾了勾嘴角,“也是赶上好时候了,平日里卖不上这么多钱的。”
    拍卖会气氛比较热烈,大家很容易被带动情绪,很多商品进了拍卖会,翻成市价的两倍三倍也是寻常事。
    这次拍卖会宣传的比较到位,来的大人物也比较多,故而拍了个好价钱。
    拍卖会进行的如火如荼,一件件拍品被拍卖了出去。
    “下面,我们请出我们这次拍卖压轴商品,神风舟。”
    一艘像船一般的法器,神风舟是以将级魂兽青羽蝗的羽翼炼制的,可以以魂晶催动,日行百里。
    对拥有飞行魂宠的修士而言,这东西有些鸡肋,他们可以直接乘着飞行魂宠,游走四方,对于没有飞行兽的修士而言,这东西就很不错,操纵起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楚烨对这飞行舟倒是挺心动的,他的小银虽然能飞,但是,不能载人,林初文的小狐狸也是一样。
    如果能有一架神风舟,他就可以带着蜂箱,四处放蜂了。
    神风舟起拍价六千金币,在一众修士的哄抬之下,价格很快破万,最后,被人以两万八千金币买了下来。
    楚烨听着这个报价,有些无奈的想,他还是老老实实的租用夏山的马车吧,虽然慢了点,好歹省钱,驾驭神风舟飞来飞去的话,说不准会被当成肥羊宰了。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想要飞行法器啊!”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若是小银能够载人,倒是能省下这一笔了。”
    林初文笑了笑,道:“我们努力赚钱,省省的话,还是能买的。”
    楚烨摇了摇头,道:“暂且算了吧。”
    他们的等级还低,与其花钱去买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还不如想想怎么提高实力,那么多钱,都够小银好几年的伙食了。
    拍卖结束,林初文账户上,又多了两千零五十金币,林初文划了一千五百金币给楚烨。
    “干嘛给我这么多金币?”楚烨有些疑惑的道。
    林初文笑了笑,道:“我要买的东西都买了,你不是还想买玉石吗?”
    林初文之前购买了大量的灵草,这些灵草已经足够他炼制很久的药剂了,雪宝的口粮,林初文也准备好了,也就没什么药花灵石的需求。
    楚烨之前逛玉石店,只逛了一半,因为没钱了,就没有继续逛下去,“让你看出来了啊!”
    林初文笑了笑,道:“想买就买吧,没钱了再赚。”
    楚烨笑了笑,道:“好。”
    有了林初文的财力支持,楚烨又去几家店铺,购买了一些玉石,当真是花钱如流水,想到玉石能够带来的回报,楚烨又淡定了。
    拍卖会后,楚烨和林初文又在黑云城晃悠了两天,才坐着夏山的马车返回。
    夏山驾着马车,与两人寒暄,“黑云城很热闹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热闹,热闹的很呢,跟竹溪镇完全不一样。”
    “那是当然的,我听说黑云城这次拍卖,出了两只中上品魂兽,二只中中品魂兽是不是真的啊!”夏山问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真的。”
    夏山有些羡慕的道:“那些有靠山的魂宠师就是好啊!那么贵的魂宠也有人买给他们,如果能去拍卖会看看就好了,一定很厉害。”
    夏山满是陶醉的说着,丝毫没想到两人都去了拍卖会,还把药剂送进了拍卖行。
    在夏山眼中,楚烨和林初文只是两个混的还凑合低阶魂师,能进拍卖会的都是有背景或者等级在五阶以上的,两人还不够格。
   
第33章 小银五阶
    三天后,楚烨和林初文回到了龙崖村。
    楚烨将小银放了出来,出门在外,楚烨担心外面的人看出跟脚,一直关着小银,可把小银给憋坏了。
    小银一被放出来,就和雪宝一起蹿去了后山。
    林初文看着楚烨,有些吃惊的道:“你说用沙木根,青岚草,水云果……熔炼的药剂,加上那透明玉,可以得到和魂石效果一般的魂液,你确定?”
    楚烨点了点头,道:“不清楚,可以试一试。”
    “沙木根、青岚草,水云果……这些好像是炼制离火药剂的药材啊!”林初文嘀咕道。
    “离火药剂,低阶解毒药剂吗?”楚烨问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对。”
    楚烨听到林初文这么说,顿时觉得稳了。
    书中发现这事的是一个药剂水平稀松的低阶药剂师,对方在炼制一种低阶药剂的时候,头上用做装饰的透明玉不小心掉了下去,意外发现了变种魂石。
    发现变种魂玉之后,这人太激动了,炼制出大量的补魂液,一不小心被一个大家族的人发现了端倪,顺藤摸瓜,发现了无色玉的秘密,为了保护这个秘密不被外泄,那个药剂师被杀害了。
    楚烨神神秘秘的道:“这是我母亲告诉我的,这是我母亲家族的不传之秘。”
    楚烨也解释不清事情的缘由,干脆将事情推到了原身过世的母亲身上,反正也是死无对证了。
    林初文愣了一下,立刻瞪圆了眼睛,“啊!这样你告诉我,岂不是……”
    楚烨笑了笑,满不在意的道:“没事,你又不是什么外人。”
    林初文听到楚烨的话,心跳漏了一拍,低下头呐呐的道:“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林初文按照楚烨的方法,去熔炼透明玉,一连试了三块都不行,结果,第四块终于有了反应,一团清澈的魂液被取了出来,林初文取了一点尝了一下,道:“真的和魂石熔炼后的魂液差不多,这么说,真的是变种魂石?”
    楚烨点了点头,道:“应该没错了。”
    林初文忍不住道:“这样的话,我们就发了。”
    魂石多贵啊!有了这种变种魂玉,就能省下大量买魂石的钱了。
    楚烨皱着眉头,道:“这事还是小心处理为好。”
    如果,他们不小心的话,很容易落得和书中那个药剂师一样的下场,他和林初文还是太弱了。
    林初文一想,就明白了楚烨的顾虑,“我们先炼制一些自己用。”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
    反正无色魂玉的价格十分低廉,炼坏了也不用太过心疼,林初文就放手开始炼制药剂。
    变种魂石的能炼制的提升魂力的药剂有好几种,林初文掌握了补魂液和固魂液两种。
    在大量的实验之下,林初文的药剂水平飞速提升。
    之前,林初文炼制出血脉觉醒药剂,有几分侥幸,重来一次,林初文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次炼制出来,不过,炼制了大量的灵魂药剂,林初文的药剂水平稳固了许多。
    灵魂类药剂在同阶药剂之中,属于比较难炼的,林初文一开始炼制,失败率还很高,掌握了一定的窍门之后,成功率大大提升。
    楚烨拿着两种药剂当饮料喝,每天都要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