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6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左右两人也不差钱,花点金币能解决的事情,楚烨也不想劳心劳力。
    两界城大型交易中心,是个大型交易平台,一些修士有什么需求,会在这里发布任务。
    两界城的许多佣兵队,也会在这里领取任务。
    楚烨和林初文到的时候,交易中心人来人往,热闹的很。
    楚烨在两界城交易中心发布了悬赏,很快,各种稀奇古怪的骨头纷纷被送到了交易中心。
    兽骨大多的时候被用来炼器,不过,一头凶兽身上适合用来炼器的兽骨,也就那么几根。
    楚烨现在只要兽骨,来者不拒,价格也不错,自然引得不少人纷纷抛售自己的兽骨。
    楚烨按照小白虎传过来的记忆,在洞府中,挖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
    大坑挖完之后,楚烨又按照小白虎的要求在坑中石壁上,刻下了大量的特殊的妖纹,楚烨对妖纹不了解,只能按照小白传过来的影像照猫画虎。
    一般而言,这样画出来的妖纹是没有效果的,不过,楚烨胜在灵魂力强盛,虽然不懂妖纹的具体含义,不过,却可以按照图纸,画的丝毫不差。
    画完了符文,楚烨朝着小白看了过去,“这样可以了吗?”
    小白直起身,迈着高傲的步子踱了过去。
    小白将爪子按在了一道妖纹之上,灌注了魂力,妖纹一下被点亮了。“可以了,可以用。”
    楚烨听到小白的话,松了一口气。
    小白朝着楚烨看了一眼,滴熘熘的转动着眼珠,目光之中带着几分狡黠。
    林初文看着小白的神色,觉得小白似乎隐瞒了什么。
    事实上,小白没有早早告诉楚烨百兽煞坑的事情,是有原因的,建立百兽煞坑需要刻画妖纹,这个妖纹本应该需要小白自己刻画,不过,小白还小,对妖纹的理解有限,只知道妖纹的图样,根本刻画不出来。
    看楚烨为煞气的事情发愁,小白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百兽煞坑的事情拿出来说了。
    小白想着楚烨既然会刻画阵纹,那或许也可以刻画妖纹,如果楚烨失败了,那就是楚烨自己没用,小白打定了主意,坚决不告诉楚烨刻画妖纹应该是他的活。
    让小白欣喜的是,楚烨居然真的画出了妖纹。
    楚烨能画出妖纹,不禁让小白对这个便宜主人刮目相看。
    楚烨花了十来天的时间,刻画完了所有妖纹,经小白检验无误之后,大松了一口气。
    “总算是完了。”妖纹的刻画,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有几个妖纹,楚烨刻画了十多次,才勉强成功。
    楚烨这段时间,都在全心全意的刻画妖纹,不敢有一点分心,十来天下来,总算大功告成了。
    这几天的时间,楚烨感觉自己的灵魂力受到了充分的磨练,好像上涨了一些。
    小白有些鄙夷的看了楚烨一眼,道:“不就是刻画个妖纹吗?居然累成这个样子了,你体力太差劲了,要好好锻炼了。”
    楚烨瞪了小白一眼,道:“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知道妖纹的刻画有多繁琐吗!”
    小白撇了撇嘴,道:“能有多难啊!”
    楚烨皱着眉头,道:“跟你说不清楚。”
    小白傲然的扬着头,道:“你觉得难,那是因为你笨。”
    楚烨摆了摆手,有些疲累的道:“去去去,你这只猫懂什么啊!”
    小白轻哼了一声,别过了脸。
    小白虽然嘴上鄙夷楚烨,其实,私心里对楚烨还是很钦佩的,妖族天生契合妖纹,实力提高之后,便能自然掌握一些妖纹。
    妖纹对人族而言,非常复杂,在小白的传承记忆里,想要刻画出这百兽煞坑的妖纹,需要刻画者在妖纹上有极高的造诣,而楚烨不过是个生手而已,能做到这一点,绝对天赋异禀。
    楚烨:“……”
    楚烨懒得理会小白,其刻画完阵纹之后,又在煞坑底部,刻画了一个熔岩炼火阵。
    刻画熔岩炼火阵的阵纹,相比妖纹相对简单一些,刻画起来,简单了不少。
    楚烨有些意外的发现,他虽然不懂小白传输给他的妖纹是什么意思,不过,刻画了这么多的妖纹之后,再刻画阵纹好像顺手了不少。这就好像他一直在做奥数题,忽然做回了普通的题,顿时感觉普通的题简单。
    小狐狸围着煞坑转悠了一圈,有些好奇的看着小白,道:“凭这个坑,真的可以炼制出煞气吗?”
    小白点了点头,道:“当然了。”
    小狐狸有些好奇的问道:“那要是炼制不出来呢。”
    小白淡淡的道:“那就是楚烨笨,弄错了某个环节。”他的传承记忆是绝对不会有错的。
    楚烨在一边听着小白和小狐狸的谈话,一脸无语。
    合着百兽煞要是炼制成功,那全是小白传承记忆的功劳,若是失败了,那就全是他的锅啊!
    没想到自己契约的小老虎,不但是一只健忘虎,还是一只甩锅虎,真欠揍啊!
   
第130章 买火种
    在洞府之中做完了准备工作,楚烨和林初文两人一起去了交易行。
    “两位前辈总算是来了,两位要的兽骨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交易行的伙计,十分殷勤的道。
    楚烨发布悬赏之后,送兽骨上门的客人越来越多,楚烨几天没露面,兽骨已经堆了几个仓库,交易会的老板还真有些担心楚烨开天窗。
    楚烨点了点头,道:“带我去看看。”
    小伙计连忙道:“两位这边请。”
    “两位前辈,你们看,这堆是战将级魂兽兽骨,一共三十六种。”
    楚烨有些意外的道:“三十六种啊!”
    楚烨看了看,微微的眯了眯眼,战将级魂兽说是有三十六种,但是,有不少兽骨都只剩一些边角料了,虽然如此,到底也是战将级兽骨,战将级魂兽兽骨,再零碎也要比士级的好许多。
    “这里是士级魂兽的兽骨,已经分类好了。”
    楚烨看了看,一堆堆骨头被有序的摆放着,分成了虎类、豹类、蝎类、狐类……等等上百个品种。
    大量的骨头铺满了几个货架,看着着实不少。
    “楚少看看那些骨头需要,哪些不需要。”交易行做的是中转任务,已经参考了客户要求,对所有的兽骨进行了价格评估。
    楚烨若是觉得价格合适,可以将兽骨买下来,要是觉得价格偏贵,交易会会将兽骨退回给原主。
    楚烨点了点头,看了一下价格表,所有的兽骨加起来,需要三十五万金币,不算便宜也不算贵。
    “我全要了。”楚烨豪爽的道。
    百兽煞是由兽骨提炼,理论上需要一百种以上兽骨,不过,品种更多一些,兽骨的品质更好一些,提炼煞气的品质也会更高一些。
    小伙计愣了一下,连忙道:“楚少真是财大气粗,兽骨还要继续搜寻吗?”
    楚烨点了点头,道:“再搜集一些吧,不过,这次低品级的兽骨,我就不要了,只要战将级的。”
    小伙计点了点头,道:“好,前辈,战将级的兽骨,价格会高许多。”
    楚烨财大气粗的道:“钱的事情,不用操心,尽管收集便是。”
    小伙计连忙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楚前辈是高手,自然不会差了金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