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3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思辰很少被人这么反驳,当即有些下不了台。
    林初文看楚思辰不说话,淡淡的道:“堂姐今天在村里逛了一圈,或许是在那个时候,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村里,最近有不少蛇信果结果了,那果子虽然味道甜美,但是,多吃对身体有不小的影响。”
    林梦容的脸色变了变,十分勉强的道:“想来是这样了。”
    楚思辰看了林梦容一眼,直觉这里面可能另有文章,但是,林初文都那么说了,再追究下去,也无济于事了。
    楚思辰惦记着林梦容的身体,灰熘熘的把人带走了。
    楚思辰和林梦容离开了,楚烨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下药的事情,居然真的发生了。”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是啊!”看到楚烨的梦,真的不能忽略。
    楚烨看着林初文,有些不好意思的道:“你今天……不必自毁名声的。”
    林初文说他们有肌肤之亲的时候,楚烨被吓的不轻。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那个没什么的。”
    当时,为了给楚烨脱罪,林初文信口胡说了一句,这会林梦容两人走了,林初文隐约觉得臊的慌,整张脸像被火烧似的。
    楚烨和林初文对视了一眼,双双低下了头。
    林初文羞了一会,定了定神,开始考虑之后的事情。
    按照楚烨的梦,有人觊觎他的玉坠,给堂姐下春药,接下来,就是死于堂姐的蓝颜知己之手。
    楚烨一开始说这个梦的时候,林初文还觉得荒谬,这会却觉得这梦像是警示,不好忽略,如果今天自己没有站出来,楚思辰不知道会怎么对付楚烨,兴许真的会……
    林初文摇了摇头,虽然下药的风波过去了,但是,楚思辰依旧不可不防啊!
    “你这个堂哥,怎么好像看你不太顺眼啊!”林初文隐隐觉得楚思辰,似乎对楚烨有几分敌意。
    堂姐中药,对方似乎有些迫不及待的将责任推到了楚烨头上,好歹是自己的堂弟啊!楚思辰却是不分青红皂白想给楚烨安罪名。
    楚烨耸了耸肩,道:“大概是心理落差吧。”
    原主在楚家就是个万人嫌的存在,楚思辰知道小银五阶了,可能有些不高兴,毕竟他原本是个废物,现在多少可以算个人才了,再加上女主一直给他拉仇恨。
    楚烨摇了摇头,暗道:楚思辰的心眼还真是有些小了,若是对方知道小银和他的踏云豹同阶,只怕要跳脚了。
    “你觉得下药的事情,怎么回事?”林初文问道。
    楚烨摇了摇头,道:“不知道,不过不是我,你不相信我吗?”
    “我当然相信你。”林初文不假思索的道。
    即便是楚烨下的药,楚烨又做的了什么呢?林梦容可是七阶魂士,楚思辰还留下了人保护林梦容,即便楚烨喜欢女人,想霸王硬上弓,也不会用这样拙劣的手段。
    何况,林初文看的出来,楚烨眼中完全没有一般男子对堂姐的爱慕,有的只是戒备。
    如果不是楚烨的话,谁会对林梦容下手,抑或是林梦容自导自演?还是只是意外。
    楚烨看着林初文,道:“你看,他们还会来吗?”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会。”
    楚烨有些意外的看着林初文,没想到对方回答的这么绝对。
    “会?今天闹的这么尴尬,你觉得他们还会来啊!”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我对我这个堂姐,还算有些了解,她想要做的事情,会百折不挠的去做。”
    林初文怀疑,楚烨是被堂姐给盯上了,只是不知道,楚烨为什么会被盯上。
    “看着吧,明天我堂姐又要来道歉了。”林初文勾起嘴角,眼眸之中露出了几分嘲讽之色。
    “或许,你堂姐在怀疑赤血玉的事情,我撒了谎。”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有可能。”
    楚烨犹豫了一下,道:“我们要不要我们进山?”
    楚思辰应该是带着商队出来,有任务在身,想来不会在这里停留太长时间。
    如果自己进山了,楚思辰这个大少爷,大概也不会纡尊降贵的进山去找他。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也好。”
    堂姐一直在劝自己回林家,自己没答应她,她接下来应该还会上门来劝。
    林初文宁愿进山风餐露宿,也不想听堂姐看似好意的劝导。
    眼下出了下药的事情,林初文就更不想与林梦容打交道了。
    ……
    林梦容躺在床上,楚思辰忧心忡忡的守在了一边。
    “你没事吧。”楚思辰满是关切的道。
    “没事,没想到你那个堂弟,居然喜欢男人。”
    林梦容从小到大,遇到同龄男子,大多都想讨她欢心,楚烨却很不一样,对方对她唯恐避之不及,林梦容原先还觉得奇怪,听到对方是断袖,倒是明白了什么。
    虽然明白楚烨没看上自己,不是自己的问题,而是楚烨变态,林梦容还是感觉有些挫败。
    楚思辰摇了摇头,一脸恨铁不成钢的道:“我这个堂弟,原本行事就颠三倒四的,这会居然更加变本加厉,他自己断袖不算,居然还拖了你堂弟下水。”
    “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或许你堂弟把赤血髓给了初文。”林梦容道。
    林梦容暗想着:林初文极其疼爱他那只小狐狸,为了那只小狐狸委身给楚烨,也不是不可能的。
    楚思辰想了想,道:“有这可能。”
    林梦容抿着唇,道:“明天,我想再去看看初文。”
    楚思辰有些为难的道:“还去啊!”
    林梦容点了点头,道:“今天的事情,是我误会你堂弟了,我想去给他道个歉。”
    楚思辰皱着眉头,道:“道歉就不必了吧,兴许就是他下的药,我这个堂弟,吃喝嫖赌,无一不沾,也许根本就男女通吃,也就是你那堂弟无知,还为他作保。”
    林梦容咬了咬牙,坚持的道:“不管如何,我还是想再去一次。”
    林梦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只是有种感觉,只要一离开,就会失去一个天大的机缘。
    楚思辰拗不过林梦容,点了点头,道:“好吧。”
    楚思辰毕竟是带着任务出来的,也不能整日去龙崖村闲晃。
    等见过竹溪镇几个楚家的管事,清点好账目,已经过了午时,因为答应了林梦容,处理好手上的事情之后,楚思辰就带着林梦容,急匆匆的赶往了龙崖村。
   
第45章 惹不起躲得起
    楚思辰和林梦容再次去到了龙崖村,却是没有看到楚烨两人,楚思辰只得招来了村长询问。
    “烨少?进山了啊。”村长道。
    楚思辰有些不解的道:“怎么突然进山了?”
    村长随意的道:“烨少经常进山啊!大约是进山放蜂了吧,虽然放蜂赚的多,但是,放蜂也很辛苦呢。”之前为了寻找花源,楚烨可是没少出去东奔西跑,烨少在山上养了那么多蜂群,想来是不放心,过去查看蜂群的情况了。
    楚思辰黑着脸,问道:“他什么时候回来。”
    先前索求楚烨手上的玉坠无果,这会来找人又扑了个空,楚思辰很是不是滋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