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急着回家查看小银的状态,也没有和村里人多聊,急匆匆的回家了。
    “刚刚是烨少回来了吗?”一个村民问道。
    “回来了,烨少身上的衣服脏兮兮的,应该是在山林之中受了不少罪。”
    “最近山林之中的银翅蜂不知道发什么疯,四处攻击,我家老何都不敢进山了,烨少平安回来就好,这几天可不适合进山呢。”
    “蜂群发疯了?难不成银翅蜂又想扩张领地了?”
    “应该不至于吧。”
    蜂王等级太高,村里人根本不敢靠近蜂群,自然也不知道,在山中称霸多年老蜂王,已然死去,新蜂王刚刚诞生。
    ……
    楚烨回到了宅院,取出了复灵液,倒入了碗中,将小银召唤了出来。
    小银在碗边飞了一圈,飞入了碗之中,泡起了澡。
    复灵液有修复灵宠和魂宠师伤势的作用,楚烨预料蜂王争斗小蜂王必有损伤,提前准备了一些。
    小银泡在灵液之中,碗中的灵液迅速的消失了。
    楚烨看着小银小小的身体,不清楚对方是把这么多复元液吸收到哪里去了。
    原本小银的一个翅膀受创不轻,吸收了复元液之后,翅膀上光华流转,竟是复原了不少。
    小银朝着楚烨咿咿呀呀的叫嚷着:还要,还要……
    楚烨看着撒娇的小银,无奈的苦笑了一下,道:“我的小祖宗啊!你知道这复元液有多贵啊!”
    楚烨苦笑了一下,暗道:似乎与魂宠有关系的东西都很贵,要知道他买了不少生活用品,八亩地的种子又修整了院子,才花了二十个金币,为了这一次契约,却足足花了一百个金币。
    贫苦人家省吃俭用十几年,也很难攒到一百金币,也不怪乎,贫苦人家出个魂宠师千难万难了。
    小银有些气闷的看着楚烨,唿啦啦的扇着翅膀。
    楚烨取出了一枚木系魂晶,递给了对方。
    小银看到晶核,也不闹腾了,满是兴奋的扑到了魂晶之上。
    魂晶上的光芒一闪一闪的,楚烨知道这是小银在吸收魂晶之中的力量。
    其实,老蜂王的魂晶对小银而言才是最好的,一脉同源,小银吸收起来,效率更高。
    不过,那魂晶现在属于新蜂王了,新蜂王有老蜂王留下的那些老臣护卫,也不好抢。
    小银将魂晶之中的能量吸收了六分之一,才恋恋不舍的让楚烨将魂晶收了起来。
    吸收了复元液和小银变的活泼了许多,跟楚烨抱怨说,他原本才应该是族群新的王,他的实力比另一个家伙高许多,可惜族群里那些见识短的家伙,觉得他身上有斑点,不适合做王。那群混账东西觉得他是怪胎,不太愿意支持他,还偷袭他。
    楚烨吃了一惊,盯着小银观察了一番,果然发现对方的翅膀上,有一些金色的点。
    楚烨心惊了一下,暗道书中是存在金翅蜂,金翅蜂的品相要比银翅蜂高出许多,金翅蜂王多为上品魂兽,小银莫不是有金翅蜂王血脉,若是如此,他可以注重一下小银的血脉提升,这样一来,或许对方有望进化成金翅蜂。
    上品魂兽和中品魂兽的差距可不一般,一旦小银进化成金翅蜂,那前途不可限量。
    楚烨在这边想入非非了一会,苦笑了一下,血脉提升是何等艰难的事情,他手上的赤血玉仅仅有那么一点提升血脉的作用,就价值数百金币,要想将小银培养到上品血脉,没个几十万金币下不来。
    他的空间吊坠倒是值钱的很,可惜,这东西见不得光,一旦见光,他怕是离死不远了,没有钱、没有实力,一切还是要慢慢来啊!
   
第6章 白兰果熟了
    楚烨和小银交流着,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
    楚烨将小银收了起来,打开了门。
    “村长啊!有事吗?”
    “烨少,你地里的白兰果都熟了,是不是要收了,这万一下了雨,怕是要减产啊!”村长提醒道。
    楚烨忙不迭的点了点头,道:“要的,要的,还要劳烦村长给我找两个可靠的村人,我出一天15个铜币的工钱。”
    楚烨暗道:这段时间一直在花钱,这眼下终于是要见到回头钱了啊!楚烨估摸着白兰果全卖掉,大概可以卖个10个金币,10个金币虽然少了一些,但多少也是个进项,他这会可穷着呢。
    村长连忙道:“好的,好的。”
    村里人外出打工,一天的工钱,也就10个铜币,楚烨开价15,对村人而言,已经很高了。
    楚烨一共种了三亩白兰果,一枚白兰果的价格大概在1个铜板左右,三亩地一共收了一千一百三十二枚白兰果。
    楚烨留下了一百三十二枚果子,其余的果子,让村人帮忙拉到了镇里卖给了商行。
    商行管事可能是顾忌楚烨的身份,也没有压价。
    因为楚烨的果子品质比普通的白兰果好一些,商行出了1个果子12铜币的收购价,1000个果子卖了12金币。
    陪同楚烨过来的村人,看到楚烨收到了一笔12个金币的“巨款”一个个羡慕不已。
    楚烨花了四个金币购买灵米,又花了三个金币购买百花蜜,三个金币购买灵兽肉,刚刚到手的金币,就花了七七八八,几个村人看到楚烨这个花法,一个个暗暗在心中感叹,到底是大少爷,花起金币来如此豪爽。
    楚烨看着几个人的眼神,心中有些无奈,大约也知道村人在想什么。
    他倒是也想省点金币,但实在省不了。
    小银的品相不一般,好吃好喝的供应着,没两天就从士级一阶晋级到了士级二阶。
    小银进阶之后,楚烨常常感觉饥饿,普通的饭菜吃下去,一点效用都没有,楚烨估摸着是因为小银的成长太快,他的身体没能跟上。
    灵米和灵兽肉是楚烨买来补充气血的,至于,百花蜜则是小银的口粮。
    楚烨之前买的草晶花蜜,小银已经吃了一半,十分喜欢,百花蜜的味道要比草晶花蜜逊色不少,但是,价格便宜,只有草晶花蜜的五分之一,也不知道小银会不会喜欢,楚烨暗暗有些心虚。
    楚烨在镇上一掷千金的做法,很快在村里传了开来。
    “买的灵米啊!乖乖,那得多费钱啊!大米不照样能吃吗?”
    “灵米吃了,有助于魂力修炼,烨少定是想成为魂宠师的。”
    “听说要成为魂宠师不是一般的费钱啊!”
    “那可不是,之前,陈家花了十金币,买了一张契约卷轴,想契约一只蛮牛幼崽耕地,结果没能成功,白白浪费了十个金币,人还被那蛮牛幼崽给顶的摔了一跤,又花了十个金币看伤,糟践钱啊!”
    陈家老爷子就是魂宠师,侥幸契约了一只下下品老黄牛,虽然只是一只品质低劣的不行的老黄牛,但能契约也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了。
    这些年,老爷子靠着驾驭老黄牛给村人耕地,送货,日子过的要比一般人家富足不少。
    “人家烨少能花,也能赚啊!”
    “倒也是啊!这眼看着他种下的生骨花也要能收了。”
    生骨花娇贵,有时候长的好好的,遇到几天大太阳就都晒死了,种起来风险极大,村里人有种的但都种的不多。
    其实楚烨的生骨花种下不久,就有了枯萎的迹象,楚烨趁着夜色,给田地里的生骨花浇了灵泉水,才缓和了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