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4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你觉得是好事?”楚烨问道。
    “自然,不知道多少魂宠师,梦想着找到机缘而不可得呢,小银的运道可以算十分不错了。”
    “六阶到七阶想要突破并不容易,小银虽然吃了两枚赤血蚁王蛋,但还是有些不够,若是没什么特别的机缘的话,再过三四个月,也未必能突破,我觉得危险不算太大的话,可以去看看。”
    之前,林梦容来了一趟,总是让林初文感觉有些不安,若是小银能早些进阶,也是一件好事。
    “三四个月,这么久?”楚烨嘀咕道。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魂宠进阶本来就很难啊!陈家的那只黄牛,几十年了,还是二阶,还有你们楚家,有多少魂士又有多少魂师呢?我们林家,有不少家老都停留在魂士六阶几十年,不得寸进呢。”
    楚烨摇了摇头,道:“小银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林初文问道。
    楚烨不假思索的道:“他吃的那么多!”
    陈家的那头老黄牛,能有多少魂晶用,小银可是天天抱着魂晶啃的,小银小小的一只,消耗量却是几百头老黄牛都比不上的。
    林初文:“……”
    小银似乎被楚烨的话气到了,发出了阵阵尖叫。
    楚烨插着腰,闷闷的看着小银,暗道:小银也不知道在生什么气,他又没说错。小银不但自己吃的多,底下的蜂群也很能吃呢。
    “吵吵吵,你还有脸吵,你吃的难道不多吗?”
    小银扑棱着翅膀,对着楚烨怒目而视。
    林初文看着争锋相对的小银和楚烨,觉得这一人一蜂像两个小孩子。
    林初文对着楚烨劝慰,道:“小银虽然花的多了一些,但是,他的修炼进度已经很快了,普通的魂宠根本比不上。”
    楚烨揉了揉额头,他一直都是拿小银的进度跟男女主的进度做对比的,所以,也不觉得小银的进度有多快。仔细想想,如果,和楚家的一些长老比的话,小银的进度已经很惊人了,但还是有些不够。
    楚烨忧心忡忡的皱着眉头,并没有因为林初文的安慰放松多少。
    林初文看着楚烨,有些不解的道:“你怎么好像很着急?”
    楚烨暗道:能不着急吗?他可是个炮灰啊!
    楚烨摸了摸身上的挂坠,隐隐有种楚思辰不会轻易罢休的感觉。
    楚思辰应该已经知道了玉坠上的宝石是赤血髓,那这人会不会联想到,玉坠也不普通呢?还有林初文,林初文的雪狐和女主的火狐不对路,雪狐的血脉觉醒可能提前了,火狐也不知道会不会提前想把雪宝吃掉。
    唯有强大的实力,才能给他安全感。
    楚烨深吸了一口气,道:“我只是怕死。”
    林初文闻言,脸色变了变,有些急切的道:“你又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暂时没有。”楚烨转开话题道:“我看林梦容,上次极力要求你回家,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林初文想了想,沉吟了一会道:“可能有?”
    楚烨有些好奇的道:“什么?”
    林初文犹豫了一下,道:“我爷爷秘密得到了一个坐化魂师传承,这个魂师是个药剂师,这个传承十分不凡,爷爷在传承之中发现了其洞府的位置,才会忍不住想要去探一探,也许家族最近听到了什么风声,所以,才找我回去。”
    楚烨瞪大了眼,道:“那魂师传承?”
    林初文抿着唇,道:“那东西太过珍贵,我当时还太弱小,爷爷担心那东西留在我身上遭灾,离开前,担心自己遭遇不测,放在一个特别的地方了,等我实力强上一些,就能去取了。”
    楚烨看着林初文,暗道:女主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那般劝林初文回林家,大概也是想在传承之上分一杯羹。
    按照书中轨迹,林初文应该是得到传承,药剂术更进一步了,炮灰若是想活得久,也总要有些机缘的。
    楚烨有些疑惑的道:“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就这么告诉我?”
    林初文笑了笑,道:“我相信你,无色玉的事情,你不是告诉我了吗?”
    相比楚烨透露给他的秘密,他的这点秘密,实在不算什么。
    爷爷失踪后,如果还有什么人让他觉得可以信任,那也就是楚烨了。
    楚烨笑了笑,而后肃容道:“如果,真像你猜测的那样,一旦林梦容把事情告诉你家族的人,你家的人或许会找过来,你有什么打算?”
    林初文斩钉截铁的道:“我不想回去。”
    爷爷失踪后,家族放任他自生自灭,对家族他早已失望透顶。
    楚烨点了点头,道:“那就要让小银尽快找到机缘,然后,我们尽快离开这里。”
    林初文有些犹豫的道:“离开这里吗?”
    林初文已经住在龙崖村这里几个月了,龙崖村虽然穷了点,但民风淳朴,没有那么多尔虞我诈,想到要离开,还真有些不舍。
    楚烨点了点头。
    林初文想了想,道:“好吧,这样的话,我们过两天进山,进山之前,等看看能不能配置一种药粉,若是成功的话,可以一定程度的避开蜂群的感知。”
    楚烨有些好奇的道:“药粉?类似无味粉吗?”
    山中猎户,进山时为了不引起凶兽的注意,会使用无味粉,楚烨当初还买过。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差不多吧,不过,品相稍微好一些。”
    无味粉可以避过普通蜂群,却瞒不过那些有品阶的银翅蜂,他手上的方子,却是可以瞒过士级银翅蜂的。
    林初文花了两天时间,药粉配了出来,有一股特别的气味,楚烨、林初文和小狐狸都撒了一些。
    小银闻到药粉的味道,下意识的离两人一狐远了一些,直说难闻臭死了。
    对于小银的这个反应,楚烨倒是挺高兴的。
    既然小银讨厌他们身上的气味,想来蜂群也是不会喜欢的。
   
第48章 离开龙崖村
    一切准备就绪,楚烨一行人进入了山中。
    楚烨用罗盘侦测了一下小银想去的方向。
    “怎么样,那地方有什么?”林初文凑过去问道。
    “从罗盘侦测的结果来看,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凶兽,不过,那地方离蜂群的大本营有些近,不知道蜂群会不会倾巢而出。”楚烨有些忧心的道。
    林初文想了想,道:“应该不至于。”
    之前,几次交战,山中的那只小蜂王都没占到便宜,想来只要不闯到大本营去,那只小蜂王未必会出来。
    楚烨皱着眉头,道:“不要带着太多的蜂群过去了。”
    带太多蜂群过去,容易被误认为是挑衅,既然是要去找机缘,低调一些为好。
    小银点了点头,将手底下的蜂群遣散了大半,只带上了精英队。
    小银收敛了身上的气息,路上的一些银翅蜂群,多是一些普通蜂,灵智低下,不辨敌我,任由几人长驱直入。
    “在这里。”
    楚烨在小银的指点之下,发现了一个被荆棘花丛封死的山洞。
    山洞十分隐蔽,完全被花丛给掩埋了,若不是小银的指引很难发现。
    楚烨出手清理了荆棘花丛,山洞才显露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