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5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司东风笑了笑,道:“楚烨和林初文当真逍遥呢。”
    之前,他还担心两人被逼到穷途末路,现在看来,对方还有余力反击,危险的倒是那些接了悬赏的人。
    “听说,林南疆到蛮荒了。”司南月摇了摇头道。
    司东风皱着眉头,道:“那倒是有些棘手了啊!”
    司南月叹了口气,道:“不止林南疆,五毒老祖的修炼心得还是很诱人的,据说,有好几个战将九阶接了悬赏,不知道他们能不能避过去。”一个云虎道人的死,应该还吓不住那些被传承、悬赏冲昏了头的人,楚烨和林初文两个的处境还是危险,不知道两人能坚持多久。
    ……
    十万蛮荒。
    楚烨看着罗盘,道:“好像又来了一个战将九阶。”
    “又来一个啊!”林初文嘀咕道。
    楚烨点了点头,暗道:这战将九阶应该都是一方巨擘啊!这会好像不值钱一般,一个接着一个的来。
    “真是麻烦啊!”楚烨道。
    小白舔了舔爪子,满不在意的道:“战将九阶就战将九阶吧,昨天不是刚刚杀了一个吗?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多杀几个,多弄点好东西,正好可以进阶。”
    吸收了紫瞳云翼虎的精血,小白又晋了一个阶位,这会听说还有其他的九级战将要来,倒是挺期待的。
    虽然小白嘴上没说,但是,他堂堂白虎,等级居然比楚烨手下的银翅蜂低,小白对于这一点早就不爽了。
    林初文看了小白一眼,摇了摇头,道:“不是所有的战将九阶都那么好杀的。
    这次能这么容易就拿下云虎道人,有多个原因。
    一是楚烨有罗盘,能准确定位对方的位置,计算对方的行进路线,以逸待劳,提前埋伏。
    二是对方太轻敌了,对方大概没料到,他们被魂王通缉,还敢主动出击,若是小白没能做到一击必杀,干掉云虎道人,让对方反应过来,他们恐怕会面临一场硬仗。
    三对方的魂兽是虎类魂兽,虎类魂兽的战斗实力不弱,但对方的对手是小白,小白是虎中至尊,一般的虎类魂兽都扛不住小白的威压。
    小白眨了眨眼,道:“说的也是,之前那老头看起来傻傻的,可能有点老年痴呆,这么蠢的战将九阶也是少见。”
    林初文:“……”云虎道人既然能修炼到战将九阶,自然不傻,只是大意了一些。
    “这次来的应该是墨枭真人。”楚烨道。
    林初文抿了抿唇,有些忧心的道:“是他的话,我们要面对的就是九阶的飞行魂兽了。”
    雪宝和小白都不擅长空中作战,若是空中作战是指望不上了。
    小银和小彩倒是能飞,但飞行速度并不快,遇到等级比自身低的魂兽还好说,遇到等级比自身高的,容易被压制。
    “按对方的速度,应该很快就能追上了。”
    墨枭真人的六尾枭擅长突袭,倘若被发现了踪迹,对方若是从空中发动突袭,还真是有些麻烦。
    林初文沉吟了一下,道:“前面是灰雾岭了。”
    楚烨挑了挑眉,道:“把人引过去吗?”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去灰雾岭的话,环境对我们比较有利。”
    灰雾岭生存着一群灰石兽,这种妖兽喜欢吃一种灰色的石头,吃了之后会产生一种灰色的气体,这种气体飘散在空气中,浓度不断变高,形成了灰雾岭灰雾弥漫的独特环境。
    灰雾岭的灰雾会隔绝妖兽的视线,还能阻碍神魂探测。
    墨枭真人的六尾枭一旦进入灰雾岭,视线便会受到影响,想从空中发动攻击的难度便大大提高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个好主意。”
    “就怕对方不上套,在灰雾岭外守个几天,我们耗不起。”林初文道。
    接悬赏的人应该挺多的,要是被人堵在灰雾岭,就麻烦了。
    楚烨摇了摇头,道:“他应该会跟的。”
    “你怎么知道?”林初文问道。
    楚烨笑了笑,道:“现在在抢人头啊!兵贵神速,我们拖不起,对方未尝拖得起。”觊觎他和林初文人头的人可不少呢。
    林初文想了想,点了点头,道:“有道理。”
    除了五毒老祖,还有人在悬赏他身上的丹术传承,开价不低,墨枭真人不快点吧,真要被其他人抢先了。
    “我们现在可值钱着呢,流言风雨树上有消息说,关于我们的悬赏有很多,种种悬赏加起来,我们可以位列云州悬赏榜魂师榜单的榜首。”楚烨背负着手,有些得意的道。
    小白歪着头,有些疑惑的道:“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吗?”
    林初文:“……”好像不是。
    “榜首嘛,不管是什么榜的榜首都是好的。”楚烨道。
    林初文:“……”是这样吗?
    “若是对方执意不跟呢。”林初文有些担忧的道。
    楚烨耸了耸肩,道:“那就没办法了,对方不跟,我们正好撤了。”灰雾岭的环境也很适合撤退。
    灰雾岭的灰雾能掩盖他们的行踪,不跟进来的话,想追踪他们的路线,难度就大了。
    楚烨和林初文进入灰雾岭没多久,一只六尾墨色巨鸟载着一个老者,出现在了灰雾岭附近。
    “灰雾岭?”巨鸟身上的老者,看着面前的山岭,皱了皱眉头。
    “来了。”楚烨看着罗盘道。
    “不动了。”林初文鼓着腮帮子,暗道:对方好像还挺谨慎的,没有贸贸然的闯进来。
    楚烨朝着墨团子看了一眼,墨团子悄无声息的飘了出去。
    墨团子在楚烨的指引之下,潜藏到了灰雾岭外围监视墨枭真人的行动。
    墨枭真人在灰雾岭外徘徊了一会,指引墨枭四处飞了一圈,巡视周围的环境,这一巡视就是一个多时辰。
    小白懒洋洋的打了个呵欠,道:“这老头在外面徘徊了都一个多时辰了,想进来又畏畏缩缩的,贪生怕死的紧和你一样。”
    楚烨:“……”什么叫和自己一样,他可是少年英才,怎么能和外面那个老头子一样的。
    小白这个混账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说话。
    “这家伙到底要不要进来啊!”小白有些不耐的道。
    楚烨看了小白一眼,道:“有点耐心啊!毛毛躁躁的容易歇菜。”
    小白:“……”
    墨枭真人在外面徘徊了一会,好似终于下定了决心,墨枭真人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了一颗黑色的果子,给墨枭服用了下去。
    “祛障果。”楚烨皱了皱眉头。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墨枭真人手上有祛障果?”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
    林初文皱着眉头,道:“有些麻烦了啊!”祛障果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瘴气对六尾枭视力的影响,看样子对方也知道六尾枭的弱点做了准备。
    小白看了林初文一眼,道:“也没多麻烦,一只破鸟而已。”
    林初文:“……”小白真够自信的。
    六尾枭的追踪能力还是可以的,对方闯进来应该要不了多久就能发现他们的踪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