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0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林梦容摇了摇头,道:“我也不是很清楚。”
    林梦容原本还觉得林初文找一个男的有些荒唐,没想到楚烨的本事这么大,似乎还是林初文占便宜了。
    “真是奇怪。”林梦容嘀咕道。
    沈昊有些疑惑的道:“怎么了?”
    林梦容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刚刚那只银翅蜂是金色的。”她之前见到的那只明明是银色的,难道说,楚烨的银翅蜂蜕变成金翅蜂了,如果是那样,那可不得了了。
    沈昊想了想,道:“是不是他给蜜蜂染色了,你知道有那么一些人,就喜欢金色,穿一身金色就算了,头发也要染成金色的。”
    林梦容想了想,道:“有可能吧。”
    不过,也有可能楚烨契约的根本就不是银翅蜂而是金翅蜂,若是如此,楚烨就藏的太深了,楚思辰之前根本就是被楚烨给耍了。
    ……
    林初文和楚烨饱餐了一顿,离开了酒楼,回了临时租住的别院。
    楚烨租住的别院有一片桃园,楚烨将小群银翅蜂放了出来栖居在桃园之中。
    “林初文,你给我出来。”
    楚烨待在房内整理空间戒指,外面忽然吵嚷了起来。
    楚烨看了林初文一眼,道:“好像是你家的人找上门了。”
    林初文沉下脸,有些无奈的道:“是啊!”
    楚烨有些不爽的道:“肯定是林梦容露了口风,否则肯定是不会那么快找上门的。”
    林初文点了点头,有些疲累的道:“大概是吧!”
    林思雪之前在三阳城堵过林初文一回,当时,楚烨两人提前退了租住的修炼室离开了,让林家众人扑了个空,林思雪对于上次无功而返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这次听到林初文的消息,生怕又出什么变故,第一时间找了过来。
    楚烨眯着眼眸,不悦的道:“外面那个死丫头很讨厌啊!”
    上次楚烨通过银翅蜂,看到过林思雪,当时,楚烨就对此女印象不太好,觉得对方上蹿下跳的,不是个安分的,这会听对方在外面大吵大闹,印象就更不好了。
    楚烨心神一动,原本停在桃树上休憩的银翅蜂,朝着林思雪扑了过去。
    原本气势汹汹的林思雪,看到迎面飞来的银翅蜂,大惊失色,不断的挥手拍打飞过来的银翅蜂。
    “你们干什么,走开,走开。”
    银翅蜂围着林思雪穷追不舍,几只银翅蜂,将林思雪头上的珠花当成了真花,穷追不舍。
    没过一会,林思雪就鬓发散乱,形象全无。
    林初文的灵魂力扫到外面林思雪的窘态,嗔怪的看了楚烨一眼,摇了摇头,道:“你啊!”
    楚烨笑了笑,道:“这死丫头擅闯民宅,还这么嚣张,该给她一点教训。”
    要知道擅闯民宅,后果自负,他就是打死了林思雪,那对方也死的不冤枉。
    老虎不发威,这女人还当他是泥捏的呢,一只三阶的银翅蜂,盯着林思雪的脸咬了一口。
    三阶银翅蜂咬起人来又狠又凶,林思雪惨叫了一声,捂着脸,大哭了起来。
    三阶的银翅蜂攻击力还是很强悍的,林思雪的脸上很快肿起了一个大包。
    林思雪的右脸肿起来之后,比左脸大了一圈,看着十分怪异。
    看到林思雪的窘态,林初文隐约觉得有些痛快。
    林家几个人,看着林思雪被蜂群追,生怕被蜂群盯上,也不敢上前帮忙。
    “林家林冬,冒昧拜访,还请见谅。”一道宽厚的声音传了进来。
    楚烨站起身,打开了门,慢悠悠的走了出来。
    “原来是有客人到了啊!我说外面怎么好像吵起来了。”
    楚烨像是才看到林思雪一般,吹了声口哨,围着林思雪打转的蜂群,飞散了开来,落到了一边的桃树上。
    没了蜂群的追击,林思雪好不容易才冷静了下来。
    “失礼了。”林冬客气的道。
    楚烨摆了摆手,淡淡的道:“算了。”
    林思雪躲到了林冬身后,咬牙切齿的道:“你放蜂咬人。”
    楚烨背负着手,淡淡的道:“真是抱歉,我饲养的这群银翅蜂野性难驯,要是谁大喊大叫,吓着了它们,它们就会对谁穷追不舍,我也管不住呢。”
    林思雪捂着脸,满是怨愤的看着楚烨,“你分明是故意的。”
    楚烨笑了笑,脸上也没什么歉意,算是默认了。
    上次林家人堵上门,楚烨为了避免麻烦躲了,这次他不打算躲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早晚还是要面对的。
    他已经是魂师了,按照这个世界强者为尊的规则,他现在可以算是这些人的前辈,即便林家来的人里面,有些年纪足够当他爷爷,但他依旧是前辈。
    “思雪,不要胡说八道,前辈怎么会刻意针对你一个小辈。”林冬对着林思雪呵斥道。
    楚烨挑了挑眉,暗道:这老头还真是会说话,明里指责林思雪,暗里也在指责他以大欺小,欺负晚辈,可惜,他脸皮厚,楚烨自认自己就是一个小肚鸡肠的人。
    林思雪听到林冬的话,有些委屈的站到了一边,楚烨明明就是故意的,林初文一定在幸灾乐祸,长老呵斥的却是她,林思雪越想越觉得憋闷,却毫无办法。
    小银趴在楚烨的头顶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林家一行人。
    小银虽然只有拳头大一只,但是,战将就是战将,小银外放着身上的气息,几个林家人都感觉到了莫大的压力。
    林冬看着楚烨,心绪有些复杂,林冬的年纪不小了,眼力要比林家的几个小辈强悍很多。
    进来院子,林冬就发现了栖息在树上的银翅蜂,居然全是上了品阶的,有好几只银翅蜂有九阶,七阶、八阶也不少。
    楚烨若是只豢养了一只银翅蜂王,战力在魂师之中,或许还不算什么,但对方同时还掌控了一群银翅蜂就不得了啊!
    蜂群到达一定数量,即使全是一些普通蜂,战力也会非常惊人。
    楚烨掌控的蜂群可不只有普通蜂啊!这么多的上品阶银翅蜂,合起来战力可能都要超过一只战将级魂兽了,要饲养这么多的银翅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林冬有些困惑,若想要掌控一群银翅蜂,对魂宠师灵魂力的要求不会小,传闻楚烨资质平平,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烨少,年纪轻轻就是魂师了,真是了不起。”
    楚烨笑了笑,道:“好说,好说。”
    林思雪目光复杂的看着楚烨,终于意识到楚烨是个年轻有为的魂师,不是她可以随意拿捏的存在。
    “楚少,我能不能和初文单独谈谈?”
    楚烨有些为难的道:“这不太好吧,我实在离不得他,初文一刻不在我眼前,我就感觉惦记的紧。”
    林冬尴尬的笑了笑,道:“没想到烨少和初文的关系,居然这么亲近。”
    “这是当然,我们已经结成道侣了嘛,这世上,能有什么人,比道侣更亲近呢?”楚烨道。
    林冬:“……”
   
第93章 炫富
    “四爷爷有什么话就说吧,楚烨也不算什么外人?”林初文道。
    林冬听到林初文的话,脸色变了变,暗道:楚烨和林初文的关系果然很亲近,有这么个靠山,林家也不能逼迫太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