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8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金袍男子走后,一个青衣人走进了房间,“罗胖子,你又坑了一个啊!”
    灰袍男子点了点头,有些得意的道:“是啊!第十一个,最近选秀,人傻钱多的家伙实在太多了,都是托了岛主的福啊!”
    楚烨抽搐了一下嘴角,暗道:看着是个憨憨,没想到是个惯骗,居然骗了那么多。
    “你的虫子还真好用啊!”青衣人道。
    灰衣男子得意一笑,一只灰白色的虫子出现在了男子手里。“迷魂虫只能影响对方的决定,对心志坚定的人没多大用途,这些人这么容易上当,还是贪心作祟。”
    楚烨皱了皱眉头,灰白色的虫子一出现,他就感觉到了墨团子欣喜若狂的心情。
    墨团子朝着灰衣男子冲了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下了灰衣男子手上的迷魂虫,而后迅速逃遁。
    楚烨没想到,墨团子居然会突然出手,顿时被惊到了。
    感觉到墨团子逃遁出来,楚烨迅速的将墨团子收入了识海之中。
    楚烨刚刚收回墨团子,灰袍胖修士就慌慌张张的从楼里跑了出来,脸上的得意消失不见了,眼眸中全是惊慌。
    灰袍胖修士的眼睛不断的四处搜寻着,大概是因为骗了很多人,胖修士丢了迷魂虫也不敢声张,四处张望了一下,便垂头丧气的离开了。
    楚烨暗想着:失了迷魂虫,这人大概可以金盆洗手了。
    ……
    楚烨笑了笑,若无其事的带着林初文继续逛街。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楚烨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只不过是墨团子吃了一顿饭而已。”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这样啊!看样子是顿大餐。”
    楚烨笑了笑,道:“也还好。”那条虫子似乎滋补的很,不过,比起白玉预警虫又好像差了一些。
    这也没办法,宋安那家伙,虽然胆子小了一些,但实力其实是可以的。
    “赌贝了,赌贝了。”路边一个修士的吆喝传入了两人耳中。
    路边的修士身旁是一筐大小不一的贝壳,修士筐里的贝壳是彩珠贝,这种贝壳会孕育不同品相不同颜色的珍珠,外表差不多的贝壳,孕育出来的珍珠价值却十分悬殊,由此衍生出了赌贝这种游戏。
    “要去试试手气吗?”林初文问道。
    楚烨摇了摇头,道:“不用了。”
    楚烨一看就知道这筐彩珠贝的品相都一般,对他们的价值不大,没必要浪费时间。“我们还是去大商行转转吧。”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来了闲王城多日,林初文一直在海边的渔村待着,还没逛过这里的商行,既然来了岛上的王城,那就不容错过了。
    闲王岛商行之中售卖的东西,和楚烨以前所见的大不相同。
    天海域靠海,这里售卖的东西,多是海产,海兽材料。
    天海域的魂师大多靠出海捕猎为生,在此地经营灵田的魂师比较少,灵草、灵药相对比较珍贵,海兽材料相对便宜一些。
    小狐狸趴在林初文的脑袋上,指着一个瓶子叫了起来。
    “这位道友,你的魂宠很有眼光啊!这瓶月华凝露是由三百年的月光贝孕育而成,品相难得。”店铺之中的女修,殷勤的推荐道。
    月光贝是天海域这边常见的一种贝壳,这种贝壳每到夜晚就会张开嘴,吸取月之精华,凝聚出月华凝露。
    存活越久的月光贝,凝聚出来的月华凝露品相越高。
    店铺之中的月华凝露,一瓶只有几十滴,一只月光贝要凝聚这几十滴月华凝聚,却要花上几十年。
    林初文花了一百万,买下了数瓶月华凝露。
    “这是洗魂藻?”林初文问道。
    店铺之中的女店员点了点头,道:“对,这正是洗魂藻。”
    林初文勾了勾嘴角,他在爷爷留下的传承之中,见到过一种灵魂药剂的配方,这种药剂配方就需要用到洗魂藻,当时,他还暗中打听过洗魂藻东西,洗魂藻保存不易,两界城没有,云州也没有,听说,干州蓝海那边有,价值不低,路途遥远,这药剂也并非完全不可替代,林初文就把事情给搁置了。
    曾经可遇而不可求的洗魂藻,在这里却好像并非什么稀罕物,在店中随意的摆着,开价也不算贵。
    林初文花了三十万金币,买下了百来株洗魂藻。
    楚烨在店铺之中四处看着,墨团子忽然叫了起来。
    楚烨看到了一枚枚黑色的石头,“这是什么?”
    “这是墨石鱼兽身体里孕育的墨胆石,不少魂兽都喜欢吃这个。”女店员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
    楚烨暗道:墨团子对食物有些挑剔,喜欢吃的东西少,来了这里却好像接二连三的遇到了喜欢吃的东西。
    楚烨购买了十来颗墨胆石,墨石鱼兽属于珍惜鱼类,墨胆石的价值不低,十颗花了楚烨五十万。
    店铺里的好东西,琳琅满目,楚烨和林初文在店铺内大肆选购了一通,花了三百万金币,把身上的金币花了个七七八八。
    楚烨和林初文之前得到的战利品都是钱卡,钱卡之中的钱,在两界城和云州等数个大州都是可以用的,可惜,在天海域这边钱卡就是废卡。
    “没钱了啊!”从店铺里出来,楚烨有些郁闷。
    他还看中了不少东西呢,结果,没钱了,没钱真是一种悲哀啊!
    “早知道,会到这个地方来,应该把钱卡之中的钱都提出来的,失策啊!失策!”楚烨满是遗憾的道。
    林初文无奈的瞟了楚烨一眼,道:“别说胡话了,之前那种情况,能保住性命就不错了。”
    楚烨干涩的笑了笑,道:“也是啊!”
    “我们得想办法安顿下来了。”林初文深吸了一口气道。
    他们最好像在两界城一般,找个地盘先安顿下来,慢慢发展一段时间,多赚点钱。
    这边的修炼资源不少,只要有足够的钱,他应该能很快将几只魂宠的价格推到战将九阶。
    林初文琢磨着,是不是要在天闲岛这边开一家药剂店,之前,他和楚烨实力不够,一直心有顾忌,不敢开药剂店。
    现在他和楚烨的实力不低,开家药剂店,卖些普通的药剂,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应该找个地方了,看过选秀之后,就去找个地方吧。”
    银翅蜂群现在分散在玉坠空间和灵兽袋之中,时间短了还好,时间长了可不行。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第204章 岛主选秀
    楚烨和林初文逛了一圈之后,去了云秀楼和赵川汇合。
    “你们可来了,我订了六十八楼的包间,我们过去吧。”赵川兴冲冲的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
    云秀楼一共九十九层,此楼正对选秀的广场,时值选秀季,云秀楼的包厢抢手的很,层数越高的包间,价格越贵。
    赵川也是花费了不小的力气,才预定到一个包间的。
    楚烨跟着赵川进了包间,云秀楼包间装修的十分华丽,顶上装着琉璃天灯,桌案上有一个很漂亮的珊瑚摆件,墙壁上挂着沧海月明图,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