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9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算是吧。”楚烨道。
    血斗忽然想到了什么,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惊诧,“难道……”
    “血斗道友想喝什么茶?”楚烨打断了血斗的话。
    楚烨暗道:血斗这家伙,长的像个野人,心思却是细腻的很,这家伙应该是看出雪宝的实力了,甚至联想到九绝藤已经炼制成药剂了。
    血斗盯着楚烨看了一会,道:“听说,店里出了一种新茶,我就喝那个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
    书丛安转头看着楚烨,道:“血斗这家伙,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凶了。”
    楚烨:“……”应该是药剂起作用了,血斗身上的血煞气好像消退了不少。
    “书少说什么呢?血斗兄本来就不凶。”
    书丛安拿手肘撞了撞楚烨的肩膀,神神秘秘的道:“楚少,血斗是不是偷偷摸摸点了焕颜啊!怎么人看着好像秀气了不少。”
    楚烨无语的道:“不是谁都像你一样喜欢焕颜的,人家喜欢的是静安。”血斗变秀气了,应该还是身上的煞气消退了的缘故。
    书丛安有些怅然的道:“不是吗?我还是以为遇到了同道中人呢。”
    楚烨翻了个白眼,书丛安这是眼瞎了啊!居然会觉得血斗是他的同道中人,一个二世祖整天混吃等死,一个在危险海域出生入死,哪里像是同道……
    ……
    “楚老板,生意不错啊!”元霜夫人笑着走了进来。
    楚烨笑容满面的迎上前,“夫人可是好久没来了啊!欢迎欢迎,今天就您一个吗?”
    元霜嗔怪的道:“今天就我一个,让楚老板失望了。”
    “没有没有,元霜夫人肯赏脸,就已经让我受宠若惊了。”楚烨道。
    “楚老板生意不错啊!”
    “有赖大家捧场,生意还凑合。”
    “我听说,茶楼新推出了两种很有意思的茶,是林老板新研制出来了,林老板真是厉害了。”元霜夫人道。
    “夫人过奖了。”
    元霜夫人的目光转移到了雪宝身上,雪宝没回应元霜夫人的目光,懒洋洋的舔着爪子。
    “雪宝越来越漂亮了啊!”元霜夫人夸奖道。
    楚烨笑了笑,道:“雪宝最近吃的多,毛发是光亮了一些。”
    雪宝的实力越强,自然散发的魅惑之力越强,雪宝刚刚服用了天绝药剂,身上的气息还没有完全收敛。
    “是吗?吃的多,看样子吃的不错。”
    楚烨暗道吃了地阶药剂,确实吃的不错。
    “我有点事,想找两位老板单独聊聊。”元霜夫人正色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行啊!”
    楚烨招唿林初文跟着元霜夫人一起进了包厢。
    “不知道,元霜夫人有什么吩咐吗?”林初文忍不住问道
    元霜夫人喝了口茶,道:“听说,林道友最近研制的冰魄,十分厉害,王轩魂师的腿疾都被治好了。”
    王轩之前被毒蛇咬伤了,双腿瘫痪了。
    王轩夫人是店里的忠实顾客,时不时的会来点一次焕颜。
    前几日王夫人前来这里喝茶,知道茶楼里推出了冰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王轩也带过来了。
    王轩受伤之后,就不爱出门,王夫人几乎是半强迫的把人带过来的。
    王轩来喝了一壶,效果不错,毒素消退了不少。
    之后,王轩就经常陪着其夫人前来茶楼里喝茶,前两天,似乎已经可以站起来了。
    听王夫人说,王轩之前对她经常来茶楼的事情很不赞同,这会她不想来,她这个相公却催着她一起来。
    有王轩的例子在,最近前来茶楼点“冰魄”的茶非常多。
    楚烨笑了笑,道:“是王道友自己的体质好,我们茶楼的茶其实没多大功劳。”
    元霜笑了笑,道:“道友过谦了。”王轩都瘫了那么多年,如果他体质好,应该早就能站起来,而不是等到现在。“我听说,血斗的脾气,最近好了不少。”
    楚烨笑着道:“血斗道友的脾气本来就很好。”
    元霜:“……”楚烨睁眼说瞎话的能力倒是不错。
    血斗的实力不错,之前有人想跟他一起组队,可惜血斗的脾气太暴躁了,没等一起打海兽自己人先打起来了,如此一来,一些原本想和他合作的人,都打了退堂鼓。
    元霜调整了一下表情,道:“我弟弟最近遇到了一点麻烦,几个弟妹太过热情,他有些招架不住。我来是想问问道友,茶楼能不能推出益气补身,强身健体的茶。”
    楚烨抽搐了一下嘴角,暗道:你弟弟确定不是你老公?他就说嘛,宫辰后宫佳丽无数,肾肯定不行。
    楚烨有些为难的道:“这推出一种新茶可不简单啊!店里目前的四种茶,都是经过长期研究的结晶。”
    宫辰的体质逼迫其必须沉迷女色,但是,太过沉迷女色,又不可避免又造成了肾亏。
    如果只是简单的补肾的话不成问题,问题是宫辰是体质问题,不是简单的补肾可以解决的。
    宫辰的体质应该是被人算计所致,而敢算计宫辰的人,想必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这事不好接。
    元霜夫人笑了笑,道:“我听说,楚道友和林道友都是外来户,两位前来天闲岛的时间不长,而静安和冰魄两种都是两位来了之后,才推出来的,针对的是天哭海域还有万蛇海域的修士。”
    楚烨:“……”元霜夫人调查的很仔细啊!煳弄不过去了啊!
    元霜笑了笑,道:“若是两位能研究出来,元霜必有重报。”
    楚烨皱着眉头,道:“喝茶清心,强身健体的茶比较少见,研究起来也比较困难。”
    元霜夫人云淡风轻的笑了笑,道:“听说,楚道友很喜欢天霞花林?”
    楚烨的眉头跳了跳,忍不住多看了元霜夫人几眼。
    “天霞花林风景优美,谁能不喜欢呢?”
    楚烨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寻觅适合银翅蜂栖息的领地。
    银翅蜂的规模比较大,栖息地不能小,最好领地里花卉多一些,岛上灵田资源不多,这样的地方并不好找。
    天霞花林花草遍地,灵气浓郁,里面存在好几条品质不错的灵脉,更有不少年份不短的灵草。
    此地若是用来做小银的领地,那自然再好不过了,不过,这地方是岛主宫辰的领地,据说,宫辰心血来潮的时候,会带着一群夫人去花林里弹琴赏花。
    楚烨皱着眉头,道:“元霜夫人舍得。”这么大份的礼,所求必然也不小。
    元霜夫人笑了笑,道:“楚少若是能帮上我的忙,我会努力帮楚少争取。”
    楚烨皱着眉头,道:“我和初文商量一下,不过,未必能帮的上。”
    元霜夫人笑了笑,道:“楚少肯帮忙,我就很高兴了。”
    元霜夫人推了一个盒子给楚烨。
    楚烨打开盒子,看了一眼,顿时瞪大了眼,“这是?”
    元霜夫人笑了笑,道:“听说,楚老板在收购蜃鱼的蜃珠,这里八颗都是战将九阶蜃鱼所产,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