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9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事实上,两宗弟子的处境,并没有外人想象的这么好。
    两宗的修士到来之前,紫罗宗已经被挖掘了三天,魂王的尸体,王兽的尸体,都被人给瓜分了,两宗虽然实力强大,但也不好无缘无故的去抢夺豪族的东西,何况许多东西,根本就不知道落在了谁手上。
    紫罗宗虽然还有其他不少好东西,但是,这些东西的挖掘,都需要破除禁制。
    紫罗宗的禁制十分厉害,为了应付禁制,两宗已经有好些人受伤。
    除此之外,两宗修士还不断受到一些不明人士的攻击,之前,有落单的宗门弟子,外出的时候,被人洗劫。
    两宗倒也想报复,问题是找不到正主。若是严格的搜查,应该能发现蛛丝马迹,但是,现在紫罗宗地界的外来修士太多了,其中不乏一些亡命之徒,这些人身上都有秘密,根本不会接受两宗的搜查。
    许多魂师早就被他们封锁紫罗宗遗址不满了,一旦两宗开始对付那些人,很容易引起此地魂宠师的反弹。
    “师兄,真有人闯到了藏宝阁啊!”
    “应该是没错,兴许是紫罗宗余孽。”
    虽然两宗封锁了紫罗宗遗址,但是,紫罗宗太大了,这天下有一些特殊手段的魂宠师也不少,时不时是还是会有魂宠师冲进来,捞一票走人,怎么拦都拦不住。
    “魂王遗产被抢走了,要是藏宝阁还被清空了,等我们破开这里的禁制,还能剩下些什么啊!”青云宗被派来此地的修士,原本是想着来发财的,来了之后,才发现发财没那么容易,不禁满是怨气。
    “既然对方能进入藏宝阁,肯定是有秘密通道的,赶紧找,找到了,或许有助于我们对紫罗宗的探索。”
    ……
    楚烨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离开。
    几只外出巡视的银翅蜂飞了回来,围着他吱吱叫了起来,楚烨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有些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楚烨看了林初文一眼,道:“他们好像看中了一家店铺之中的东西,想要我去买。”
    “那就去买啊!”
    反正他们现在金币多的花不完,有助于蜂群成长的东西,可以多买一些。
    “都准备要走了。”楚烨嘀咕道。
    “也不差这一时半会。”林初文道。
    楚烨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道:“好吧,听你的。”
    半小时后,楚烨两人跟着银翅蜂走到了一家名为珑香店的店门口,店门口人来人往,生意极为不错,不过,出入的都是女修。
    “就是这里吗?”林初文问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的。”
    林初文脸色古怪的道:“这是一家卖香粉的店啊!银小二他们要买香粉吗?”
    “我也不知道。”银小二只告诉他要买食物,他没想到居然是在香粉店买食物。
    楚烨揉了揉额头,珑香店类似于前世的化妆品店,售卖各种各样的香粉,极受女修欢迎。
    “我们真的要进去吗?”楚烨在店门口站了半天,也没看到一个男客人,有些担心被人当成变态。
    林初文耸了耸肩,道:“来都来了,也不好白跑一趟啊!”
    “也是啊。”楚烨无奈的道。
    楚烨和林初文走进了香店,香店的柜台之中,摆放着数百种不同的香粉。
    便宜的香粉只要十来个金币,贵的几百金币不止。
    不少女修三五成群的研究着试用装,楚烨看着这一幕,仿佛看到了前世疯狂抢购化妆品的都市靓女。
    楚烨和林初文一进店,就收获了不少目光,好在进香粉店的男客虽然不多,但还是有一些的。几个女客看了两人一眼,就收回了目光,将注意力挪回了香粉之上。
    楚烨感觉脸上火辣辣的,有些无所适从。
    “这一小盒香粉,售价三千金币啊!”林初文脸色古怪的道。
    楚烨暗道:无论在哪里,女人的钱都很好赚啊!店中一下买十几盒香粉的女修不少。
    “两位客人,看中了这款香粉吗?这款是我们店铺的畅销品,只限量出售一百份,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是,物有所值,这款香粉之中,加入了滋颜玉芝花的花粉,要知道此花可是美容圣品,一株价值数万金!”店中的女销售员热情的推荐道。
    楚烨暗暗翻了个白眼,心道:说是加入了滋颜玉芝花的花粉,也不知道是加入了多少,加入了一点点也算是加入了。
    林初文看着女销售员,道:“有花粉原料吗?”
    香料店出售的香粉,多是调和品,但也有那么一些人信不过他人调和的香粉,买了原料自己调制,一般的香粉店应该都是有原料出售的。
    店员的脸色变了变,很快恢复了正常。
    调和的香粉比通常要比单纯的原料贵两到三倍,顾客直接购买香粉的话,香粉店赚的就少了。
    “两位需要什么品种的花粉?”
    “都有些什么品种,可以看看样品吗?”林初文问道。
    店员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
    店员带着两人去了店中的香粉原料区,各种各样不同花粉摆满了几百个柜子。
    小银进阶了战将,眼光变高了许多,对店中的花粉也看不上。
    楚烨便将银小二和几只银翅蜂召唤了出来,让他们来挑。
    银小二一共挑中了四十三款花粉,楚烨有钱也不吝啬,每种都包了十几斤,好几种花粉的库存,都给楚烨清空了。
    “客人,这几种花粉全都要吗?”卖花粉的利润要薄一些,不过,数量大了,也能赚不少。
    女销售员有些激动,这一笔交易达成,她可以抽百分之一的佣金,大约二千金币左右的佣金。
    女销售员暗道:看走眼了啊!原本以为是穷光蛋,没想到是富豪,幸好没有怠慢。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的。”
    “这些花粉全买下来,需要二十万左右。”女销售员暗道:这么多的花粉,做成香粉是话,哪怕天天涂全身,那恐怕也是一辈子都用不完的。
    楚烨点了点头,道:“放心吧,不会少了你的。”
    开玩笑,他现在可是身家数百万的富豪啊!二十万对他而言,也就是一笔小数目。
   
第87章 躲不掉的故人
    “楚烨。”一道满带惊疑的声音传了过来。
    楚烨朝着门口的几个人看了过去,心中暗叫了一声“糟糕。”
    白沫沫看着楚烨,有些惊奇的道:“楚烨,你也在这里啊!”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真巧啊。”
    白沫沫将目光投向了楚烨肩膀上的银小二上,“楚烨,这就是你的契约兽吗?”
    “算是吧。”
    白沫沫等人只有士级三四阶,实力太低,根本看不穿楚烨的等级,自然不知道楚烨已经是魂师了。
    小银趴在楚烨的肩膀上,眼睛滴熘熘的看着几个女孩子。
    楚馨儿有些高傲的道:“楚烨,你是来买香粉的?”
    楚馨儿是语气不是很好,看楚烨出现在香粉店之中,觉得对方真是荒唐,不但开始喜欢男人了,居然还喜欢上香粉了,一个大男人涂脂抹粉,也不嫌恶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