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6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少开个价。”倪孔明道。
    楚烨摇了摇头,道:“我能问一下,道友这么执着肉蚕王的原因吗?”
    倪孔明皱着眉头,没有说话。
    胡明月看着倪孔明,也有些好奇。
    楚烨喝了口茶,也没有催促。
    倪孔明深吸了一口气,解释了原因。
    倪家有一只上中下品的紫电貂,借了一只同样品级的碧神貂来配种,租期三年,三年时间将近,紫电貂却还没有怀上,倪家人有些急了,正在这个时候,倪家有人听到几个胡家小辈在酒楼之中谈论说,吃了楚烨养的大肉蚕,他的白玉蜘蛛生崽都生的频繁了一些。
    这话无意间传到了倪孔明耳中,其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收购了一些流落到市场上的大肉蚕。结果发现,用大肉蚕喂养的貂兽,生崽的机会确实会大一些。
    倪孔明给紫电貂和碧神貂喂了大肉蚕,却收效甚微,这个时候,倪孔明听到了楚烨两人手里不止有大肉蚕还有肉蚕王的消息,倪孔明当即跟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般找了过来。
    楚烨听到倪孔明说的话,翻了个白眼,心道:大肉蚕居然有辅助生崽的功效吗?不知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他对自己养的东西还真是不了解啊!武老板说他的鸡蛋能助人龙精虎勐,这位倪魂师,又说他的大肉蚕能助魂兽生崽。
    “会不会是巧合?”楚烨道。
    倪孔明咬了咬牙,认真的道:“如果是巧合,那我也认了。”
    林初文托着下巴,沉吟了一下,道:“说不定,还真的有些效果。”
    胡明月看了林初文一眼,道:“林道友想到了什么吗?”
    “我养了不少草药鸡,其中有几只鸡特别能生蛋,仔细想想,那几只鸡似乎特别爱吃大肉蚕。”林初文淡淡的道。
    倪孔明点了点头,有些欣喜的道:“那绝不会有错了。”
    楚烨看着倪孔明,有些无奈的道:“即便大肉蚕有提高生崽几率的效果,也不见得肉蚕王的效果就更好。”即便肉蚕王有效果,那或许也要吃上几十几百条肉蚕王才有效果,他这里可没有那么多肉蚕王。
    “事到如今,也只能试试了,若是两位能帮我这一回,无论结果如何,倪某感激不尽。”倪孔明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行吧,可以卖两条给你。”
    倪孔明开的价格虽然高,不过,对楚烨而言,也就那样。
    楚烨会同意也是有些好奇肉蚕王是不是真的有那般神奇的效果,若是真的有的话,那他以后就多一条发财的路子了。
    经过协商,倪孔明买走了三条肉蚕王以及五百条大肉蚕。
   
第128章 互市开端
    修炼无岁月,一转眼,几个月又悄无声息的过去了,距离楚烨两人前来两界城,已经有近三年了。
    这几年时间,楚烨两人的日子过的还算平静。
    这几年时间,小银的实力到达了战将三阶顶峰,只差临门一脚,就能进入战将四阶了。
    雪宝的实力,也到达了战将三阶。
    相比培养雪宝和小银时的步履维艰,小彩、小白、墨团子的培养要轻松许多,各种资源都紧着用。
    几只也还算争气,进阶速度不慢。
    小白、小彩和墨团子都进入了士级九阶层次。
    小白到底血脉品级高,进步最快,后来居上,最先进入九阶,战力也提升的异常迅速。
    只要煞气到位,以小白的资质,有九成九的几率是可以进入战将的。
    小彩也不差,几个月前,彩虹树上结出的七颗彩虹果全都进了小彩的肚子。
    两界城有人知道了彩虹果的消息,愿意出重金购买,被两人都给推了。
    吃了彩虹果的小彩,幻术实力上涨了差不多两成,林初文估摸着若是再遇到兽潮,小狐狸和小彩策反对手的能力,必将更胜一层楼。
    这段时间,雪宝那个养鸡场的规模扩大了不少,雪宝养的草药鸡,现在维持在一百五十只左右。
    普通鸡的数量也大大提升,龙鱼的养殖也形成了规模,产量比从前高出不少。
    这两年,在持续不断的灵泉浇灌之下,洞府之中的灵田,居然增加了五亩。
    楚烨灵田里种植的灵草全都自用,主要分成了四类,一类是草药鸡吃的灵草,一类是用于制作龙鱼鱼食的灵草,一类是林初文平日里炼制药剂所需的灵草,最后一类是楚烨酿酒所需的灵草。
    除了洞府里种的,楚烨在玉坠空间之中也种了不少,即便是这样也不太够用,两人时不时的就要出去药店采购一批灵草。
    吃过了午饭,楚烨带着林初文,在洞府之中闲逛。
    看着洞府之中欣欣向荣的景象,心中涌起了一股巨大的成就感。
    “那几只龙虎鸡长的不错啊!”楚烨问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还凑合。”
    林初文一开始研究补肾的鸡很不顺利,试验了好些灵草,草药鸡都兴致缺缺,后来,林初文干脆配置了一些补肾的药剂,混在了几只草药鸡平日里饮用的灵泉之中。
    大部分的草药鸡,都不喜欢这种混了药水的草药鸡,不过,有几只却十分感兴趣。
    经武丰认证,这种龙虎鸡生出的鸡蛋,补肾的效果十分良好,极为受飘仙居一些顾客的欢迎。
    “你看那是雪宝最宝贝的两只鸡。”林初文指着两只草药鸡道。
    楚烨看着被圈起来的两只草药鸡,笑了笑,道:“那两只鸡长的不错哦。”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吃了这么多,长的好是应该的。”被独立出来的两只草药鸡,是用九尾狐草喂养的。
    楚烨许久之前,就和林初文提过这种设想,而在几个月前终于付诸了行动。
    一株九尾狐草市场价五千金币左右,雪宝养的这两只,加起来吃了差不多六十多株了,这鸡可金贵的很呢。
    吃九尾狐草的草药鸡,下的蛋,林初文都留了下来,经过林初文的研究,这个鸡蛋有明显的提升血脉的作用。
    这鸡蛋不但能提升狐类狐兽的血脉,其他魂兽也可以,只是对狐类魂兽的效果尤为明显。
    ……
    小银飞到了楚烨身边,嗡嗡的叫了起来。
    “胡家人来了,还有倪道友也来了。”楚烨道。
    林初文摇了摇头,有些无语的道:“倪道友又跟着来了啊!”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倪道友胆子够大的啊!居然还敢跟胡家的人一起来,我看胡家几个人一个个想揍他一顿的样子。”
    林初文:“……”
    几个月前,倪孔明从他们这里买走了一批大肉蚕,用于辅助紫电貂和碧神貂生崽,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肉蚕王真的起了作用,两只貂兽之后,还真的生了一窝小崽子。
    倪孔明大喜过望,花了大价钱加购大肉蚕,胡家见状,也提高了大肉蚕的收购价格。
    大概是倪孔明和胡家的动作太大了,大肉蚕的名声传了出去,价格越来越高。
    楚烨从前几个月开始,栽培了一些小桑树苗,扩大了桑林的面积,增加了大肉蚕的培育,虽然如此,还是不能满足市场对大肉蚕的需求。
    现在普通的大肉蚕已经达到了五金币一条,至于肉蚕王,已经到达了二千金币一条。
    许多想给魂兽配种的魂师,都会找到他这里来,弄的楚烨有些尴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