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4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看着在林初文面前,甩尾摆臀的墨团子,有些无语。
    林初文拍了拍手,道:“小墨跳的真好。”
    墨团子乖巧坐在了林初文面前,有些讨好的甩了甩尾巴,“嘤”了一声。
    楚烨眨了眨眼,道:墨团子好像很喜欢化成雪宝的模样啊!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像是啊!”
    楚烨暗想着:雪宝和小白不合,墨团子化成雪宝的模样,是巧合呢,还是故意给小白上眼药啊!一定是为了给小白上眼药吧。
    林初文炼制了不少药剂,又不能卖,到底有些失落,难得墨团子喜欢他的药剂,林初文炼制药剂的热情被唤了出来。
    林初文成天变着法的,给墨团子炼制各种药剂,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林初文就炼制出了十几种适合墨团子的药剂。
    墨团子半个月,每天喝一种药剂,都不带重样的。
    在药剂的作用之下,墨团子的魂力,虽然有一部分流向了小白,但实力也没有倒退,反倒是稳步上升。
    墨团子得了好处,小白也受益不浅。
    林初文对墨团子这么上心,惹得楚烨都有些嫉妒了。
    ……
    林初文和墨团子越来越熟,一日,楚烨走出来,就看到林初文和墨团子说着什么,两人之间,气氛很不错的样子。
    “你们聊什么呢?”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我听不太明白。”
    魂宠的语言各种各样,魂宠师和自己的魂兽心神相连,可以轻易知道对方的意思,但是,和别人的魂宠交流都没有那么容易了,不过,魂宠与魂宠之间的交流,又比较容易,“小蝶说,小墨好像在邀请我取他家。”
    楚烨闷闷的道:“他邀请你去他家啊!”
    楚烨暗道:他才是这只墨团子的主人啊!这只墨团子不邀请自己,反倒是邀请林初文,什么德性!
    楚烨有些好奇的道:“这家伙的老巢在哪里呢?”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不知道,不过,他应该会带我们去。”
    楚烨点了点头,道:“那走吧。”
    楚烨对墨团子的老巢,有什么东西还挺好奇的。
    楚烨和林初文跟着墨团子进入了荒原,两人跋涉了一天多,总算到达了目的地。
    墨团子居住巢穴阴气重的很,一靠近就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墨元草。”刚刚进入山洞,林初文就有了发现。
    墨元草是一种炼制一种阴属性药剂的主药,很是少见,林初文去两界城的几个药铺问过都没有存货,倒是在这里遇见了。
    “需要吗?”楚烨问道。
    林初文蹙了蹙眉头,道:“还没成熟。”
    楚烨点了点头,道:“这个无所谓。”楚烨将几株墨元草移植进了玉坠空间之中。
    玉坠空间一直在升级,最初的时候,移植进玉坠空间的灵草死亡率还是很高的,楚烨发现随着玉坠空间升级,移植入其中的药草成活率越来越高了。
    楚烨种在玉坠空间之中的九尾狐草,生长速度也快了许多。
    楚烨觉得按照这个速度下去,用九尾狐草来喂养一只草药鸡,应该可以正式考虑起来了。
    楚烨和林初文跟着墨团子去了山洞,山洞之中藏着不少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着有些像杂货铺。
    楚烨有些疑惑的道:“墨团子喜欢什么啊!怎么这里什么都有啊!”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也不拘喜欢什么,它应该是看到什么拿什么。”
    楚烨:“……”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贼不走空吗?不管怎么样,去哪里跑了一遭,总要捞点东西回来,免得白跑一趟?
    “李。”林初文在洞府之中发现了一块令牌。“这是洞府上任主人李家的东西啊!”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想来是了。”
    楚烨在令牌所在区域找了一圈,找到了一些五颜六色的石头,一些干枯的药草,还有一些低阶法器和零碎的衣服。
    楚烨猜测墨团子从李家顺来的东西,应该就是这些了,楚烨暗道:难怪李家会放弃继续搜捕墨团子,这家伙像个收破烂的,偷的东西乱七八糟的,为了的这么点东西大动干戈实在不值。
    墨团子的山洞,应该有些年头了,在墨团子之前,或许有其他主人,林初文检查了一下山洞之中的东西,发现山洞中的东西千奇百怪,有几件东西,两人也摸不着头脑。
    楚烨找了储物袋将所有的东西收了起来,丢给了墨团子让其自己收着。
    墨团子刚回到洞府,储物袋就被小白给收缴了,楚烨同情了墨团子一把也没多管。
    小白在墨团子的收藏之中找到了一根骨头,抱着骨头找到了楚烨。
    楚烨看着骨头,道:“你要我淬炼出这跟骨头的骨髓?”
    小白点了点头,道:“对。”小白表示在墨团子的收藏之中,也就是这根骨头还有些价值。
    楚烨拿着骨头,找到了小狐狸,拜托小狐狸以异火淬炼出骨头之中的骨髓,小狐狸嘤了一声,接了任务,兢兢业业的淬炼起了兽骨,三天后,终于功德圆满,淬炼出了十滴骨髓。
    林初文装着骨髓的瓶子,递给了楚烨,道:“好了。”
    楚烨有些意外的道:“居然花了这么多天,看样子,兽骨很是不凡啊!”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对,小狐狸说这根骨头应该属于一头虎族的王级战兽,还是王级战兽身上比较重要的一根,很可能是嵴骨。”
    楚烨有些意外的道:“王兽?墨团子怎么会有王兽的骨头?”
    “兴许是从谁家库房之中顺过来的吧。”林初文道。
    “两界城的家族,能拥有王兽骨头吗?”
    林初文淡淡的道:“你不要小看这些家族啊!很多家族以前也是风光过的,有些稀罕物也不奇怪。”之前,紫罗宗覆灭,就死了两头王级魂兽,魂晶难得,骨头却不少,应该有不少家族都分到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也是。”一些家族屹立数百年不倒,即便没落了,底蕴也不是他和林初文两个能比的。
    小白虎得了兽骨淬炼的骨髓,十分兴奋,分了几天时间,将骨髓摄入了身体之中,吸收了王兽骨髓,小白的实力有了一个不小的进步。
    楚烨看到小白虎实力的进步,楚烨再次感叹墨团子就是个招财猫。
   
第118章 魂宠关系
    洞府内。
    小银围着楚烨飞着,嘴里不停的嗡嗡念叨着什么,声音听来颇为幽怨。
    林初文走了过来,有些好奇的道:“小银在干什么呢?”
    “在唱戏。”
    林初文有些奇异的道:“小银还会唱戏吗?”
    楚烨点了点头,道:“会啊!”他也是刚刚知道小银会唱戏的,唱起来还抑扬顿挫了的,不过,若不是他和小银心神相连,听来也就是嗡嗡嗡,嗡嗡嗡的……
    林初文有些好奇的道:“小银唱的什么?”
    “只见新宠笑,不见旧宠哭。”
    “郎啊郎,你个负心的郎,来世你做魂宠,我做魂师。”
    “自古魂师皆薄幸,魂宠一个来了,一个又去。”
    林初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