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7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家族这样的态度,让他倍感凄凉。
    看着楚烨的睡颜,林初文心中暖洋洋的,哪怕那么多人站在自己的对立面,那么多人指责他,这个人也一直站在他身边,处处为他着想。
    林初文看着楚烨,暗想着:只要有这么个人在他身边,哪怕有再多的人指责他不对,他也无所谓,他何其有幸,能在落难的时候,遇到这样一个人。
    ……
    慕凌天走进屋,看到林梦容神色落寞的坐在桌前发呆。
    “怎么了?心情不好?”慕凌天问道。
    林梦容摇了摇头,“家族里的长老原本还以为可以见到堂弟了,很是高兴,没想到初文租下了城中的修炼室直接闭关了,修炼室的人,也不让家族的人进去。”
    林梦容隐隐有种感觉,林初文在刻意避着他们,之前,家族长老前往龙崖村没堵到人,绝非偶然。
    慕凌天点了点头,道:“闭关了?难道是要突破了?”
    林梦容听到慕凌天的话,愣了一下,暗道:林初文是陷入瓶颈了吗?也不知道对方如今是什么境界,林初文一直把雪宝藏着,她都没有见到。
    “能不能去疏通一下关系,让初文出来见一面?”三个月的时间,实在太久了一些。
    慕凌天摇了摇头,道:“应该不行,城中的修炼室,都是用来给濒临突破的魂宠师突破之用。”
    之前发生过,有修士擅闯修炼室,导致修炼室之中的人死亡事件,这事对修炼室的名誉影响非常大,修炼室一旦关闭,除非里面的人出来,否则是不能随便开的。
    林梦容叹了口气,有些失落的道:“那就麻烦了。”
    慕凌天笑了笑,道:“修炼室价格不菲,你那个堂弟,应该要不了多久就会出来了。”
    林梦容深吸了一口气,道:“他租了三个月。”
    慕凌天的脸色变了变,道:“三个月,你这个堂弟,够阔绰的啊!又是灵草又是药剂,现在又是修炼室。”
    林梦容拧了拧眉头,暗道:林初文确实阔绰的有些出乎她的预料了。
    “三个月啊!”慕凌天蹙了蹙眉头,他原本还想找林初文谈谈的,对方租了这么久的修炼室,他是等不得了。
    “你堂弟租了三个月的修炼室,楚烨呢?”
    “我堂弟和他租的一个修炼室。”林梦容道。
    慕凌天听到林梦容的话,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梦容,家族那边已经催了我几次,这两天我就要回去了,你可愿和我一起回慕家?”慕凌天这几天,一直想在三阳城招募几个药剂师,但是,招募的过程不算顺利,慕凌天打算先放弃了。
    林梦容笑了笑,点了点头,道:“我自然是愿意跟你一起回去的。”
    慕家的修炼条件,要比林家好的多,在慕家她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
    修炼室内。
    楚烨花了五天时间,炼化了一支锻魂液,魂室扩张了三十分之一,不要小看这三十分之一,魂室扩张不易,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已经很难得了。
    楚烨再接再厉的又服下了一支药剂,十多天后,楚烨开始炼化第三支锻魂液,小银顺利进阶进入八阶。
    事实上,小银早就应该进阶了,只是楚烨魂力没跟上,才耽误了几天。
    小银进阶之后,状态有些不稳。
    正好留在修炼室之中继续修炼,修炼室之中的修炼环境不错,正适合小银稳固境界。
    楚烨花了近两个月时间,将十支锻魂液消耗一空。
    十支锻魂液全部被吸收之后,楚烨的魂海扩张了差不多八分之一。
    雪宝的状态也不错,服用了九尾狐草之后,雪宝的血脉又有提升,林初文又给雪宝炼制了不少药剂。
    楚烨查看了一下玉坠空间,发现之前种下去九枚狐草种子,全都发芽了,有两株已经接近成熟了。
    楚烨将九尾狐草从玉坠空间之中取了出来,取下了狐草上的种子,丢给了林初文。
    雪宝看到两株九尾狐草,耳朵一下子支棱了起来,眼眸之中绽放出了灼灼亮光。
    林初文有些疑惑的道:“哪里来的?”
    “这个你别管,反正我有办法就是了。”
    林初文抿着唇,心中隐隐有了猜测。
    这个猜测让他激动的浑身发抖,到底没有追问。
    “太好了,有这两株狐草,雪宝应该也能进阶八阶了。”林初文激动了一会,总算平静了。
    楚烨点了点头,“等雪宝进阶了八阶,我们就提前离开。”
    算算日子,已经快两个月了,再过段时间,林家应该有高层会过来,未免被那些人堵住,他们最好是提前离开。
    修炼室价格不菲,租用了三个月提前离开,租金也是不退的,一般魂宠师都会物尽其用,待到最后一天,不浪费一分一秒,林家人应该会选在最后一天来堵他们。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林初文摸了摸雪宝蓬松的毛发,雪宝最近这段时间,成长的非常快,家族里的那些长老,未必是雪宝的对手,真要打起来,他未必不是对手,只是,跟家族长辈动手,到底不太好,浪费一点金币就行避开的时候,能躲就躲。
   
第67章 悄然离开
    雪宝连续服用了两株九尾狐草之后,瓶颈被冲开,进入了八阶。
    “九尾狐草对雪宝的效果很大嘛。”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忽然想到了什么,“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能培养出更多的九尾狐草,所以,才会让我一定拍下它。”
    楚烨点了点头,道:“算是吧,不过,当时只是试一试,如果,有越来越多的九尾狐草,是不是雪宝可以迅速进入九阶了?”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应该。”
    楚烨点了点头,道:“那不错。”楚烨暗道:女主失了九尾狐草这么个际遇,或许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雪宝眼巴巴的看着楚烨,目光充满了期待。
    楚烨别过脸,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九尾狐草一般。
    “现在外面是晚上,守卫的人稀松的很,再过两个时辰,我们趁夜离开。”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林初文和楚烨趁夜离开了修炼室,外面有银翅蜂把风,两个人避开了守卫的人,走的十分顺畅。
    楚烨当初租用修炼室的时候,还交了一笔一千金币的押金,为了避开林家人,这押金两人也没去退。
    因为没退押金,修炼室的管理员也不知道两人已经离开了,还以为两人还在修炼室修炼之中。
    楚烨两人悄悄出了城门,离开了三阳城。
    “我们现在怎么办?这么晚了,也租不到马车”楚烨问道。
    小狐狸叫了叫,身形一下膨胀了开来,变成了三米多高的巨兽。
    “喔。”楚烨看着小狐狸的新造型,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惊叹,“雪宝真厉害。”
    小狐狸甩了甩长长的尾巴,对于楚烨的恭维有些得意。
    小狐狸垂下了尾巴,示意楚烨和林初文坐上来。
    楚烨有些迟疑的看着林初文道:“小狐狸能行吗?载的动我们两个人吗?”
    林初文信心满满的道:“放心吧,雪宝已经八阶了,载的动的。”只是雪宝维持这样庞大的形态,消耗比较大,持续的时间不能太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