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8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星月流浆呢,还有没有啊!”小白问道。
    楚烨皱着眉头,道:“有啊!不过,你不是不爱喝。”
    小白理直气壮的道:“我给墨团子问的。”
    “你对墨团子真不错啊!”
    小白哼了哼,道:“它是我的伥兽,我自然要罩着它了。”
    楚烨:“……”白虎族都这帮不要脸的吗?楚烨暗暗为墨团子拘了一把同情泪。
    “星月流浆不多了。”楚烨道。
    “那去买啊!”小白道。
    楚烨皱着眉头,道:“这玩意很贵的,你知道吗?”养崽子不容易啊!无论在哪里奶粉都很贵,养一个大胃口的崽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
    小白有些鄙夷的看着楚烨,道:“你为什么这么穷?”
    楚烨:“……”好吧,都是他出错。
    ……
    门外的传讯铃响了起来,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好像是有人来了。”
    楚烨启动了通感技能,看到了洞府外的人,心中一喜。
    “樊家人。”
    楚烨对妖血石还挺感兴趣的,战将级魂宠进阶困难,小银这两年来,实力卡在了战将三阶,没有什么机缘的话,在这个阶段卡个七八年也是有可能的,若是有妖血石就不一样了。
    有妖血石小银应该能从战将三阶进入四阶,那他也能从魂师初段踏入中段了。
    之前在郁兴中的洞府外遇到樊家人时候,楚烨就对妖血石心动了,不过,之前显然是幻雾煞更加重要,所以,楚烨也没上前和樊家人攀谈。
    林初文眨了眨眼,道:“应该是冲着煞气来的。”
    楚烨笑了笑,道:“这倒是好事。”
    虽然幻雾煞没了,但是,百兽煞还有一份,他知道百兽煞的熔炼方法,只要他想,以后就能源源不断的制造出百兽煞,用百兽煞换取妖血石是个不错的选择。
    “放他们进来吧。”林初文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
    ……
    樊家几个人候在洞府外,交流着什么。
    “爷爷,林初文见过郁兴中之后就闭关了,煞气恐怕早就用掉了。”樊华忧心忡忡的道。
    “行了,我知道。”樊天文来之前,早就考虑过这种可能了。
    两界城很多人都知道林初文有一只七彩幻蝶,但是,七彩幻蝶极少出手,等级如何众说纷纭。
    樊天文想着,林初文年纪还轻,晋级魂师的时间还短,或许没有那么快的将七彩幻蝶培养到九阶巅峰,如果,七彩幻蝶没到九级巅峰,那煞气应该就还没用掉。
    虽然机会不大,但是,樊天文还是想试一试。
    “爷爷,禁制开了。”樊华道。
    樊天文看到禁制开了,心中升起了几分希望。“走吧。”
    “樊道友,幸会。”楚烨笑容满面的迎上前道。
    樊天文对着楚烨点了点头,道:“幸会。”
    樊天文的目光转到了林初文身上,目光暗淡了几分。
    樊天文感觉林初文身上生气盎然,与前两天见到的时候大相径庭,估摸着是次宠进阶战将了。
    “几位厅里坐吧。”楚烨客气的将几人迎进了客厅。
    樊天文点了点头,接受了楚烨的邀请。
    “听说,两位从郁道友手上换取了幻雾煞。”樊天文有些心急的道。
    楚烨反问道:“梵道友,想用妖血石换幻雾煞?”
    樊天文听到楚烨的话,就知道楚烨对妖血石感兴趣。
    “楚少肯换?那煞气还没用掉吗?”
    楚烨笑了笑,胸有成竹的道:“这就要看梵道友想要的是幻雾煞还是煞气了。”
    樊天文惊了一下,很快领会了楚烨言下之意,忙道:“煞气那么珍贵,能弄到一份就是大幸,我自然不拘是什么煞气。”
    楚烨取出了百兽煞,道:“梵道友看一下这个呢。”
    樊天文看到楚烨拿出来的瓶子,心情忍不住激荡了起来。
    樊天文小心的打开瓶子看了一眼,立即盖上了盖子。
    樊天文原本还以为,楚烨拿出来的煞气,必然要比幻雾煞差一些,没想到,居然是品质更高的煞气。
    原本看到林初文的时候,樊天文就对兑换煞气这事不报多少希望了,这会情况峰回路转,樊天文忍不住患得患失起来。
    “楚少想要妖血石,我们现在就可以交易。”樊天文压抑着激动的心情道。
    楚烨想了想,道:“可以,不过,我希望我们交易能保密,对外就说交易失败。”
    樊天文点了点头,道:“这个当然。”
    樊天文也不希望其他人知道他们手上有一份煞气,这年头,谁身上带着一份煞气,总是更容易招贼。
    妖血石的价值比起煞气而言,还是稍微差了一些,樊天文主动补了三十万金币的差价,楚烨不客气的收了。
    双方完成了这场交易,算得上宾主尽欢,樊天文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几个小辈离开了。
    樊家人一离开,楚烨就将妖血石给了小银。
    小银拿到妖血石,十分兴奋进入了玉坠空间对妖血石进行炼化吸收。
    ……
    樊天文怀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了楚烨的洞府,回到了驻地。
    “爷爷,楚烨居然还有煞气。”樊华一脸惊叹的道。
    樊天文点了点头,道:“确实让人意外。”
    樊天文原本以为此行必然无功而返了,没想到居然顺利的换到了煞气,还是比幻雾煞品质更高的煞气。
    “爷爷,楚烨既然有百兽煞,干嘛还要幻雾煞?”
    樊天文看了孙子一眼,摇了摇头,道:“自然是因为他觉得百兽煞不够好,幻雾煞更契合林初文了。”
    樊华撇了撇嘴,道:“煞气那么珍贵,这两个人居然还挑三拣四的。”
    樊天文笑了笑,道:“人家有这个能耐挑三拣四,为什么不好好挑一挑!煞气是好东西,但又不是说,有了煞气就一定能进阶成功。”一旦进阶失败,浪费一份煞气不说,魂宠和魂宠师本身也是要元气大伤的。
    “爷爷,您看林少的第二只战宠进阶成功了吗?”樊琳问道。
    樊天文点了点头,道:“应该是成功了。”若是没成功,林初文不会是那个状态。
    “林初文年纪轻轻,就有了两只战将魂宠,魂王有望啊!”樊琳道。
    樊天文摇了摇头,道:“那倒也不见得,拥有两只战将魂宠在对敌的时候,倒能多几分胜算,但也会造成资源分散,搞不好反而因此耽误了成为魂王。”
    樊华撇了撇嘴,道:“天才魂师那么多,成为魂王的才那么几个,林初文还只是个初段魂师,谈魂王还早的很呢。”
    樊天文看了樊华一眼,没好气的道:“林初文谈魂王确实还太早,不过,人家已经甩出你们一大截了。”
    樊华挠了挠头,干巴巴的道:“说的也是啊!”
   
第141章 痴心妄想
    客栈中。
    “颜雨师妹,你那个侄儿不简单啊!幻雾煞应该是被他弄到手了。”赵劲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