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靠在树干上,不禁想起了林初文。
    来了这个世界,一直孑然一身,忽然多了一个牵挂的人,楚烨的心情不由得有些异样。
    蜂群之中多了一些上品阶的银翅蜂,又有充足的花源,蜂蜜的日产量远超从前。
    五天后,楚烨收了第一波的蜂蜜一共三十坛。
    与此同时,楚烨空间中的龙心草终于有一株长到了九叶。
    楚烨决定离开山谷,去城中看看情况。
    芙蓉镇比竹溪镇大上许多,街道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
    楚烨将蜂蜜卖给了商行,一坛蜂蜜售价3个金币,一共得了九十金币,楚烨顺便将九叶龙心草给卖了,芙蓉镇药行给的价格比竹溪镇稍稍高些,九叶龙心草卖了一百零五个金币。
    收了金币,楚烨在镇上四处问了一圈,结果,芙蓉镇商行虽多,却没有一家药店村在焚血紫叶草,倒是一家药店说,一个月前有三株,被人全包圆了,可以先预定,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楚烨差点吐血。
    焚血紫叶草没买到,赤血玉倒是让楚烨买到了一块,一块就要五百金币,把楚烨肉疼的够呛。
    没买到焚血紫叶草,金币还是要赚的。
    买了赤血玉之后,楚烨的身家大大缩水,不努力赚钱,即便几十株焚血紫叶草摆在面前,也无能为力。
    楚烨这段时间,一直在放蜂也叮嘱了小银去寻觅山谷之中的珍惜药材,一番下来,小银还真发现了不少不错的药材,虽然没有特别珍贵的,但是,不少药材的数量都不少。
    楚烨之前让小银背诵灵草图鉴,收效不大。
    小银和小狐狸外出狩猎之后,小银认灵草的功力却是与日俱增。
    小狐狸外出狩猎的时候,遇到灵药都会给林初文带回来,林初文经常会给小狐狸讲解灵药。
    小银看小狐狸认识那么多灵草也不甘落后,主动学习了灵草的辨别。
    楚烨暗自感叹,学习环境真的很重要啊!有一个好学的同伴,小银也跟着上进了呢。
    浣花谷之中灵草众多,楚烨移植了一部分进入玉坠空间,另外一部分打算处理一下卖掉。
    三天后,楚烨出售了一批药材,一共卖了一百五十金币。
    看到卖了灵草的楚烨从镇上回来,小银满是兴奋的朝着楚烨扑了过来,眼眸之中满是浓浓的喜意。
    楚烨被小银的反应,弄的有些莫名其妙。
    楚烨很快就明白小银为什么这么欣喜了,小银竟是在山中发现了一片焚血紫叶草。
    作为楚烨的魂宠,小银知道楚烨最近一直在为血脉觉醒药剂忙活,也知道这药剂对自己有莫大的好处。
    小银是蜂王血脉,比寻常银翅蜂要聪明许多,血脉觉醒药剂的事情,小银自己也很上心。
    楚烨没买到焚血紫叶草,有些焦躁,小银也跟着不好受。
    “带我过去看看。”楚烨道。
    小银点了点头,招唿蜂群护送楚烨进了山谷。
    楚烨跟着浩浩荡荡的蜂群,杀进了内谷。
    在蜂群的带领下,楚烨看到了一片随风摇曳的焚血紫叶草。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楚烨的心情十分愉悦,向小银保证说,会给他买一颗一百金币的魂晶,作为奖赏。
    小银发现的焚血紫叶草一共有十一株,都没有成熟。
    楚烨没怎么当回事,灵泉的作用,他清楚的很,这片焚血紫叶草,已经临近成熟,完全可以用灵泉催熟,楚烨当即给所有焚血紫叶草浇了灵泉。
    发现了焚血紫叶草之后,楚烨顾不得其他事情,将全部的心神都放在了焚血紫叶草的照料之下。
    七天后,有两株焚血紫叶草成熟,五株枯萎。
    眼看商队就要回来了,楚烨也等不得了,直接将几株没成熟的焚血紫叶草,移植进了空间之中。
    楚烨赶在商队归来之前,去了趟芙蓉镇。
    卖了六十坛蜂蜜,入账一百八十金币,又卖了一批药材,入账二百一十金币。
    楚烨手里的金币多了,血脉觉醒药剂的材料也准备好了,花起来也完全不心疼。
    楚烨给小银买了一块一百金币的魂核,也给雪宝准备了一块同品级的。
    楚烨另外买了一些碎魂晶,还有些一二阶的低阶魂晶,小银吃肉也得让蜂群跟着喝点汤。
    这段时间,楚烨一直用灵泉喂养小银威逼利诱回来的那几个下属,那几只银翅蜂,得了好处,最近温顺了不少,楚烨估摸着现在回去,那些银翅蜂也不会叛逃了。
   
第24章 配置血脉药剂
    商队比预料的要晚到两天,对楚烨也没太大的影响。
    楚烨将蜂箱堆上了马车回程。
    夏山看着楚烨,满是羡慕的道:“烨哥,赚了不少吧!”
    楚烨笑了笑,道:“好说。”
    “烨哥,我怎么看蜂箱里好像还有不少蜂蜜啊!”夏山有些疑惑。
    “来不及收了,就留着给蜂群做口粮吧。”楚烨随意的道。
    楚烨在浣花谷发了一笔横财,也不在乎箱子里那么一点蜂蜜了。
    “烨哥,你真大方啊!这些蜂蜜卖出去,也能有几十个金币吧。”夏山满是羡慕的道。
    楚烨点了点头,“差不多吧。”
    夏山眨了眨眼,嘀咕道:“没想到契约蜜蜂这么赚钱。”
    早知道契约蜜蜂这么赚钱,他就应该去契约蜜蜂,如此一来,哪里还用得着辛辛苦苦拉车啊!
    “行了,快走吧。”出来近二十天了,楚烨有些归心似箭。
    远远看到龙崖村,楚烨的心情有些迫切,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口,楚烨一眼就看到了在门口等待的林初文。
    “你回来了?”林初文对着楚烨笑了笑道。
    楚烨点了点头,有些期盼的道:“在等我吗?”
    林初文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我估摸着,你要回来了。”
    楚烨听到林初文的回答,心里暖暖的,“你猜的很准呢。”
    林初文笑了笑,没有说话。事实上,林初文前几天就在盼着了,楚烨比预料的晚回来两天,没少让林初文担心。
    楚烨进了屋,仔细的锁好门,才进入内室将几株药材和赤血玉取了出来。
    林初文看着楚烨拿出的东西,吃了一惊。
    “三株焚血紫叶草?怎么会这么多,花了不少吧!”
    林初文原本以为楚烨能买到一株焚血紫叶草就不错了,没想到对方居然带了三株回来。
    楚烨笑了笑,道:“是在浣花谷之中找到的,没花钱。”
    林初文瞪大了眼,“居然是在浣花谷之中找到的。”
    他是知道浣花谷之中有不少珍贵的药材,但没想到居然还有焚血紫叶草,还是成熟的焚血紫叶草,林初文暗暗感叹楚烨的运气。
    三株焚血紫叶草,两株焚血紫叶草是在野外得到的,一株是在空间内长成的。
    “还有这个洗骨花,我又买了一株。”
    楚烨原本囊中羞涩只打算准备两份药材,不过,这次出门赚的多了一些,焚血紫叶草又没花钱,楚烨干脆又补了一份。
    “这是赤血玉,切割一下,应该能做三次用,你看够不够,不够,我再想想办法。”楚烨道。
    林初文查看了一下赤血玉,道:“放心,这块赤血玉很大,绝对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