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2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蹙着眉头,揉了揉小白虎的脑袋,嫌弃的道:“你还委屈上了,要知道像你主人我这样的青年才俊可不多啊!跟了我,那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小白虎瞥了楚烨一眼,似乎觉得楚烨在吹牛。
    楚烨摇了摇头,暗自鄙夷小白虎没眼光。
    知道小白虎是个外来户,小狐狸和小银对于小白虎的兴趣大增,缠着小白虎询问来历,询问对方出生地的特产、美食。
    小老虎在出生没多久,就被送走了,对于自己出生的那个地域,并没有多少了解,也没办法回答小狐狸和小银的问题。
    没有得到想要的消息,小狐狸和小银嘲笑小白虎蠢笨,记性差,对自己的出生地,居然什么都不知道,把小白虎气的咋唿咋唿的。
    ……
    林家。
    林梦容看着怒气冲冲的林思雪,有些疑惑的道:“思雪,谁惹你生气了,你怎么好像心情不太好。”
    林思雪闷闷的道:“袁兵!”
    “袁兵,怎么是他?你们的关系不是不错嘛?”袁兵的资质还算可以,但不算太好,林梦容对其印象并不深。
    林思雪闷闷的道:“谁跟他关系好啊!那个混蛋。”
    “他怎么了?”
    林思雪闷闷的道:“他说我骗他,害他丢了大丑,还得罪人。”
    林梦容有些疑惑的道:“你骗他什么了?”
    “我可没骗他,是袁兵胡搅蛮缠。”林思雪毫不客气的将责任推到了袁兵头上。
    她可没说什么假话,楚烨本来就是个王八蛋,花言巧语的哄骗了林初文,林初文自甘堕落,和楚烨这么个喜欢逛花楼的人在一起。
    她从来没说过,楚烨是个老头子,是袁兵自己误会了,关她什么事。
    “袁兵带回来一个消息说,林初文进阶魂师了。”林思雪道。
    林梦容吃惊的道:“他也进阶魂师了?”
    林梦容日前,在慕凌天的帮助之下,得到了一份煞气,进阶了魂师,林家为此摆了好几天的流水席,林梦容也被众多的家族关注。
    林梦容没想到,林初文也得到了煞气。
    “他的煞气是怎么来的啊!”林梦容问道。
    林思雪凉凉的道:“听说是楚烨陪他去极北冰原找的寒冰煞气。”
    林思雪语气淡淡的,心中却酸的厉害。林梦容的煞气,是在慕凌天的帮助下得到的,林初文的煞气有楚烨帮忙,这两个人的运气都这么好,找到了一个肯帮忙找煞气的人,若是她也能找到一个肯为自己提供资源的人就好了。
    “极北冰原啊!”林梦容低着头,慕凌天虽然帮忙找到了煞气,但只是下品煞气,与林梦容希望的上品煞气相差甚远。
    煞气难得,即便是下品煞气也很难得了,林梦容只能将就。
    听到林初文找到了寒冰煞气,林梦容有些不是滋味。
    极北冰原的寒冰煞气,十分出名,一般品质不会太差。
    林初文的雪宝是雪狐,寒属性的煞气与雪宝也契合,融合寒冰煞气进阶,对雪宝以后的成长,应该也会很顺遂。
    “初文进阶魂师了,真是要恭喜他了。”林梦容道。
    林思雪闷闷的道:“林初文进阶了有什么用,他心里只有楚烨,我们这些林家人早就被他抛到脑后了。”
    ……
    楚家。
    楚雄看着楚思辰,道:“思辰,那么多上门求亲的女子,你就没有一个看中的吗?”
    楚思辰摇了摇头,道:“没有,父亲,我说了我现在只想好好培养魂兽,不想成亲。”
    “你是不是忘不了林梦容啊!”楚雄问道。
    楚思辰皱着眉头,没有说话。
    楚雄叹了口气,道:“那丫头的资质倒是不错,听说,已经进阶魂师了,若是你能和她修成正果也不错。”娶一个魂师进门,对提升楚家的实力,也有莫大的好处。
    楚思辰皱着眉头,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前来楚家求亲的女子之中,不乏条件出众的,不过,他始终忘不了林梦容,总觉得那些女人跟林梦容一比,就差的太远了。
    楚雄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道:“你喜欢她,她也要喜欢你啊!我听说,林梦容的追求者很多,其中还有慕家的慕凌天,我们楚家的实力,比起慕家来说,逊色太远了,我听说,林梦容的煞气是慕凌天帮忙弄到的,慕凌天对林梦容情根深种啊!”
    慕家势大,楚雄实在不想为了一个林梦容对上慕家。
    慕家既然为林梦容提供了煞气,也不可能看着林梦容嫁入其他家族。
    楚思辰的脸色变了变,林梦容需要煞气的事情,他早就知道了,旁的东西他还可以想想办法,但是,煞气实在太珍贵了,他的那份都是家族花了莫大的力气弄到手的,实在没有力气帮助林梦容再获得一份。
    楚思辰握着拳头,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不甘。
    “楚烨似乎和林梦容的堂弟林初文在一起,听说,这个林初文的资质也很不错。”楚雄转开话题道。
    楚思辰拧着眉头,道:“我见过那个林初文,没什么特别的。”楚思辰当年在龙崖村见过林初文,对其印象并不是很好。
    楚雄道:“是吗?我听说,这个林初文是个药剂师。”如果,楚家能多个药剂师,倒是一件好事。
    楚婉儿从屋子外走了进来,道:“爹、哥哥,你们在聊什么呢?”
    “随便聊聊,你怎么了?心情不好。”
    楚婉儿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只是二长老那边越来越会吹牛了。”
    楚思辰有些好奇的道:“他们那边说什么了?”
    楚婉儿闷闷的道:“他们说,楚颜雨传来的消息,楚烨自己成了魂师不算,他那个姘头林初文成了魂师了,怎么可能呢?楚烨什么德性,好大喜功,要真是如此,恐怕他早就带着自己的相好回来耀武扬威了,魂师是那么容易可达到的吗?”
    楚婉儿说到最后,忍不住笑了起来。“二长老那边,恐怕是见不得哥哥风光,所以,编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谎言,来分薄大家的注意力。”
    楚思辰沉下脸,楚婉儿不相信,楚思辰却是有些相信的。
    楚烨离开家族之后,心性大变,和原来大不一样了,至于林初文,似乎实力和资质都不错,若侥幸获得了煞气,成为魂师也是大有可能的。
    自己花了那么多力气才成为魂师,想到楚烨两人也很有可能进阶了魂师,楚思辰感觉很不是滋味。
    楚雄黑着脸,道:“二长老那边,真是这么说的?”
    楚婉儿被父兄严肃的脸色吓了一跳,“父亲,哥哥,你们这是怎么了啊?明白着是谎话啊!”
    楚雄摇了摇头,道:“那可不一定,楚烨好像很不一样了。”
    楚婉儿鼓着腮帮子,道:“父亲,楚烨是下品资质,烂泥扶不上墙,他能成什么气候?”
    楚雄想了想,觉得有理,点了点头,道:“也是。”
   
第104章 两界城
    楚烨和林初文在三阳城又待了半个月,楚烨隐隐有些发愁起来。
    “怎么了?有心事?”林初文看着愁眉不展的样子,有些困惑的道。
    “没什么,在考虑事情呢。”楚烨转动着手中的笔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