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8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林初文笑了笑,道:“我们出去逛逛?”
    楚烨点了点头,道:“也好啊!”
    楚烨和林初文说着话,传讯符亮了起来。
    楚烨取过传讯符看了看,脸色变了变。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怎么了吗?”
    楚烨摇了摇头,道:“没事,小姑姑传来的讯息,说是家族有个长老,想要我的幻雾煞。”
    林初文皱着眉头,道:“那恐怕要让他失望了,幻雾煞已经进了小彩的肚子了。”
    楚烨撇了撇嘴,道:“就算幻雾煞还在,我也不可能随便拿出来送人,不用管他,一个白日做梦的家伙。”
    楚颜雨提到楚兴昌,楚烨微微有些印象。
    原主父亲在时,和原主的关系还不错,这人原主父亲过世之后,也没给原主提供什么帮助,每次遇到了,也只是数落原主不成器,说一些有的没的空话,摆长老的谱。
    楚兴昌娶了十几个老婆,生了一堆的孩子,致力于培养出一个资质出众的孩子,花销特别大,对方手里应该是没什么余粮,对方想要幻雾煞,多半是想空手套白狼。
    楚烨摇了摇头,暗道:楚兴昌居然有脸觊觎幻雾煞,这人的实力不怎么样,脸皮倒是够厚的。
    林初文皱着眉头,道:“现在出去,有可能会遇到楚家人。”
    楚烨耸了耸肩,满不在意的道:“遇到就遇到,我也不欠楚家什么。”
    原主的父母在时,是积攒了一些贡献点的,按理来说,这些贡献点在其父母死后,应该留给原主,不过,原主被保护的太好了,又是个煳涂的,整日里也只知道吃喝玩乐,根本没想到贡献点这事。
    楚烨刚刚继承了原主的记忆,也对家族贡献点的事情不太了解,不过,成为魂师之后,眼界开阔了一些,才想到这个。
    原主的父母给家族,立下了不少功勋,留下的贡献点,应该是足够原主衣食无忧的过上几十年的,只可惜……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走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
   
第142章 再遇王妙
    楚烨两人从洞府出来,朝着摘星楼的方向走。
    摘星楼是两界城专门用来招待贵客的酒楼,一共八十八层,建设的十分华丽。
    互市开启之后,摘星楼八十层以上的楼层,就被改成了交易市场。
    楚烨在流言风雨树上得到了摘星楼交易市场的消息,有些好奇,就赶来了。
    小彩趴在林初文的肩头,满是好奇的左右张望着。
    林初文想着既然两界城很多人已经知道了幻雾煞落在他手上了,那他还不如大大方方的将小彩亮出来,看到小彩,那些想要煞气的人也就应该明白了。
    小白躲在楚烨的魂室里,碎碎念的抱怨,为什么小彩可以出去玩,他要躲在魂室里,他也想出去玩。
    楚烨暗想着:小彩的幻雾煞,很多人都猜到是怎么来的,被人看到了也无所谓,正好省得人再打煞气的主意。
    小白就不同了,长的像只白狸猫,实力却也已经到了战将。
    虽然小白可以隐藏自己的气息,但如今两界城藏龙卧虎,不乏具有火眼金睛的人物,要是让人发现小白也成了战将级魂兽,那就太超过了一些,即便某些人忽略小白的品相,也会有人猜想,他哪里来的煞气,现在两界城这么混乱,还是低调一些为好。
    “别闹了,不知道自己见不得人啊!”
    小白听到楚烨的话,越发闹腾的厉害了,嚷嚷着:“他怎么见不得人了,他可是白虎,楚烨居然敢看不起白虎,真是好大的胆子。”
    楚烨暗道:就因为小白是白虎,所以才见不得人啊!
    楚烨封闭了魂室,隔绝了小白的吵闹声。
    林初文看着楚烨的样子,笑了笑,道:“小白闹你了?”
    楚烨点了点头,抱怨道:“小崽子可不好带呢。”
    林初文:“……”
    ……
    “到了,上去看看吧。”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跟着楚烨一起去了摘星楼之上交易区。
    摘星楼的交易区十分热闹,进了交易区,小彩高兴的直扑棱翅膀。
    两界城的女魂师,大多喜欢凶悍的魂兽,不过,外来的女魂师就不一样了,不少女修都喜欢漂亮的,小彩长的好看,一进场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小彩被众人盯着,也不怯场,十分愉悦的扇动着翅膀。
    “好漂亮啊!”
    “再漂亮也是战将级魂兽啊!应该厉害的很呢。”
    “这位魂师长的好漂亮啊!是因为契约了七彩幻蝶,才这么好看的吗?”
    “真可惜,这么漂亮,居然却是个男人。”
    “我也想契约一只蝴蝶。”
    “普通蝴蝶魂宠,只有几年的寿命,养不了多久就死了。”
    ……
    几个魂宠师的窃窃私语传入了林初文耳中,林初文忍不住红了脸。
    小彩倒是没什么知觉,还从林初文的肩膀,飞到了更显眼的头顶。
    小彩忽然激动了起来,用翅膀拍打着林初文的脑袋。
    林初文朝着小彩指引的方向看了过去,看到了一株七彩珊瑚。
    林初文看着七彩珊瑚眼眸亮了亮,这样好的珊瑚一般只出现在海边,云州和青州离海域都比较远,出现这样品相的珊瑚,实在难得。
    “喜欢啊!”楚烨看着林初文问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对。”
    楚烨笑了笑,道:“买吧。”
    林初文眯着眼眸,道:“应该会很贵!”
    楚烨满不在意的道:“这有什么?”他平日里那么辛苦的养鸡、养鱼,为的还不是在这个时候,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吗?
    七色珊瑚品相不错,若是能弄到手,小彩能提早不少时间进入二阶了。
    “买了再赚就是了。”这会他可是有新的财路的,制造煞气,这可是一本万利的买卖。
    林初文似乎想到了什么,点了点头,道:“也是。”
    售卖七彩珊瑚的是一对魂师兄妹,两人长的高鼻深目,蓝发碧眼,非常具有海域特征,“这株七彩珊瑚多少钱?”
    “四十万金币。”
    林初文蹙了蹙眉头,道:“贵了,能否便宜一些。”
    女魂师摇了摇头,道:“已经很便宜了。”
    “小姑娘,打个折吧。”
    女魂师在摘星楼摆摊已经几天了,询问七彩珊瑚价格的人,寥寥无几。
    女魂师也怕东西砸在手里,犹豫了一下,道:“三十八万,不能再便宜,为了把这东西运过来,可费了不小的劲呢。”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吧,那就三十八万。”
    楚烨取出了钱卡,和女魂师完成了交接。
    女魂师看了楚烨一眼,笑了笑,道:“楚少果然如同传言一样的财大气粗。”
    楚烨无奈的笑了笑,道:“传言都是假的,我哪里是财大气粗,我是打肿脸充胖子。”
    女魂师笑了笑,道:“这东西是两位的了。”
    小彩听到女魂师的话,满是高兴的围着血色珊瑚飞舞了一圈一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