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1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小白闷闷的道:“小狐狸这家伙的火焰,强横了不少啊!”
    楚烨点了点头,道:“之前,有点机缘,融合了青木焰。”
    “青木焰啊!”小白转头看着小狐狸,眼神酸熘熘的。
    小白心中有些失落,这段时间,小白的进步很大,这让其有些自信心爆棚,觉得要不了多久,就能一脚踹飞小狐狸,一雪前耻了。
    不过,看到小狐狸的火焰,小白发现小狐狸这段时间也没闲着,觉得要完全压制小狐狸,还是早了点,不禁有些怅然若失。
    楚烨揉了揉小白的脑袋,道:“你会越来越强的。”
    小白鄙夷的看了楚烨一眼,好似在说,你又在说废话了!
    楚烨朝着林初文看了一眼,道:“你看我们在这里建立一个煞坑怎么样?”
    林初文点了点头,“可以!”
    小白嫌弃的看了楚烨一眼,道:“你想用这些破骨头,熬炼煞气。”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
    兽骨山这边的骨头,堆积如山,大部分都是腐朽的骨头,没什么用,不过,剩下的凑一凑,熬炼一次煞气应该是绰绰有余的。
    熬炼一次煞气的成本在几十万呢,若是能成功熬炼一次,那就省下几十万了。
    熬炼兽骨需要很长的时间,他也正好利用这段时间,找找机缘。
    小白看着楚烨,撇了撇嘴,道:“你想熬就熬吧,骨头品质太差的话,熬炼煞气的成功率可是很低的。”
    楚烨点了点头,道:“知道了。”
    他只是试试看,就算是最后失败了,损失也不会太大。
   
第162章 不够用的煞气
    决定了熬炼煞气,楚烨让小狐狸对骨头进行了甄选。
    小狐狸操纵青木冰莲焰将骨山之上的骨头,煅烧了十五日。
    十五日之后,骨山之上的骨头,有八成都风化成了灰烬,只有两成的骨头留了下来。
    万兽殿留下骨头山,十分宏伟,即便烧掉了八成的骨头,剩下的骨头数量也不少。
    经过火焰的煅烧,骨山上的熏人的臭味淡了许多。
    剩下的骨头,经过了淬炼,也变的干净了许多。
    “这块骨头不错啊!”楚烨在骨山之中,找到了一根断成几截的嵴骨,经过火焰的煅烧,几根嵴骨被淬炼的洁白如玉,脱颖而出。
    楚烨将几块骨头拼接起来,发现嵴骨全长四十多米,应该属于某只大型魂兽。
    几块骨头压在山下也没有被发现,大部分的骨头被风化之后,骨头就显露了出来。
    小狐狸判断,骨头的主人生前等级至少在战将后期。
    小白看着骨头,眨了眨眼,道:“这好像是龙象的骨头。”
    楚烨看了小白一眼,道:“龙象啊!这可是很不错的魂兽,怎么样,我说的吧,骨山里说不准还是有好东西。”
    小白不屑的道:“还是破烂,不过是有点价值的破烂,如果是完整的还有点价值,这都断成好几截了。”
    楚烨耸了耸肩,懒得跟小白计较。
    小狐狸忽然激动的叫了起来,林初文朝着小狐狸走了过去,“雪宝,怎么了?”
    雪宝将一个巨蛇头骨取了出来,林初文有些激动的道:“楚烨,好像是三头巨蟒的头骨啊!”
    楚烨走过去看了一眼,道:“还真是!”万兽殿恐怕真的饲养过三头巨蟒,这么大的头骨,不会是王阶凶兽的头骨吧。
    小白踱着步,道:“不就几根骨头吗?看把你们给激动的,不管是什么凶兽的头骨,都已经死干净了。”
    楚烨:“……”有道理啊!再厉害的凶兽,死了就是死了。
    小狐狸拿着一颗巨蟒头骨,朝着小白砸了过去。
    小白一脚踹飞了头骨,对着小狐狸怒吼,小狐狸嘻嘻笑了笑,躲开了小白的攻击。
    楚烨看着被小白踹飞的头骨,挑了挑眉道:“这骨头的质量不错啊!”
    小白虽然只有小小的一团,但是,力气极大,战将三阶的魂兽被踹一脚,很容易被踹断骨头。
    这头骨都被风吹日晒不知道多少年了,被小白踹了一脚,也没碎开,坚硬程度可见一斑。
    小白抓起一块骨头,朝着小狐狸丢了过去。
    小狐狸立刻抓起骨头回击,一时之间,空中骨头乱飞。
    楚烨看着玩骨头大战的小白和雪宝,无语的摇了摇头。
    楚烨暗道:小白和小狐狸未免太无聊了,居然玩这种游戏。
    林初文走到了楚烨身边,道:“虽然剩下的骨头不多了,但是品相不算差,熬炼一份煞气绰绰有余,说不定熬炼两份都是够的。”
    楚烨点了点头,道:“挺好的。”
    这么多的骨头,若是要买的话,也需要六七十万呢。
    经过漫长的岁月,还能顶的住小狐狸的火焰燃烧的骨头,品相都不差,林初文估摸着大部分骨头的主人,生前应该都有战将修为,或许能炼制出不错的煞气也说不定。
    “煞坑已经挖好了,开始熬炼吧。”
    楚烨暗道:只要能熬炼成功一次,他们这一趟就不算亏,若是能熬炼两次,他们就赚大了。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楚烨和林初文将兽骨投入了煞坑之中,进行熬炼。
    兽骨开始熬炼进入正轨之后,楚烨一下子空了下来。
    楚烨和林初文开始四处寻觅机缘,万兽殿的遗址被人犁了一遍又一遍,两人仔细的寻觅了半个月,也没什么收获。
    十几天下来一无所获,楚烨暗暗怀疑自己是不是猜错了,三头化骨蛇的机缘,并不在这里。
    万兽殿存在不少禁制,楚烨闲的无聊,开始研究万兽殿的禁制。
    大型宗门用的禁制,往往异曲同工,楚烨手上有紫罗宗的阵法传承,配合万兽殿残余的禁制,研究起来事半功倍。
    楚烨研究禁制的速度很快,半个月下来,楚烨对万兽殿的一些残余禁制进行了破除。
    虽然破除了一些残余的禁制,不过,楚烨依旧没有什么收获。
    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之中过去了,楚烨研究禁制倒是越来越入迷了。
    没有找到机缘,楚烨的禁制水平却是突飞勐进。
    一开始,楚烨只能在小白的协助之下避开禁制的攻击,这段时间下来,已经可以破解,甚至利用许多禁制了。
    楚烨将一块石头放在了禁制旁边,而后动用灵魂力,激活了禁制。
    在残余禁制的攻击之下,石头四分五裂。
    “好厉害啊!”林初文道。
    只是残余的禁制,就把石头切割成了这样,如果是完整的禁制,威力应该会更大。
    “石头里面没东西啊!”楚烨道。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本来就没东西啊!”
    “可是这石头这么重,我还以为内有干坤。”
    林初文有些无语的道:“墨岩石本来是以重出名的,就是普通的石头。”
    楚烨有些失落的道:“我还以为能捡漏,看样子,发财果然没有那么简单。”
    林初文:“……”
    ……
    小白蹦蹦跳跳走了过来,道:“四十九天了,可以开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