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3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方名翻了个白眼,有些不耐的道:“眼下顾不得那两个小喽啰了,先去把那个药剂师的身份查出来。”
    一旦蝗杀药剂的配方泄露,即便他的主魂宠进阶王阶,以后他的蝗虫大军,威力也会大大减弱。
    老管家有些为难的道:“这个怕是不太好查。”
    那个神秘药剂师,行事偷偷摸摸的,十分小心。
    据他所知,空明老祖的人也不知道那个药剂师的身份,两界城毕竟是空明老祖的主场,空明老祖的人都查不出那个药剂师的身份,仅靠他们在两界城安插的那些探子,怕是难以成事。
    方名有些暴躁的道:“不好查也要查,尽快查清楚,尽快干掉他。”
    方名原本对进阶魂王一事,信心满满,如今出了蝗杀药剂,方名隐约觉得,这次怕是没希望了,对于暗中搅局的药剂师,方名可谓是恨之入骨。
   
第175章 药剂材料
    青云宗和七霞宗的人没有参战,但两宗都在两界城埋了探子,蝗杀药剂一出世,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两宗都对蝗杀药剂十分感兴趣,虽然云州暂时没有发生蝗灾,但到底曾经发生过,谁也不知道蝗灾是不是会在什么时候卷土重来。
    若是有蝗杀药剂,应对蝗灾也多了一招杀手锏。
    两宗对蝗杀药剂感兴趣,对炼制药剂的药剂师更感兴趣。
    蝗杀药剂一出世,众人就联想到了当年出现在交易会上的神秘药剂师。
    当时,不少人怀疑其手上有紫罗宗丹术传承,如今大家更确定了。
    两界城之中,不少探子都活动了起来,一众探子都想第一时间查出那药剂师的身份,为所属势力立下大功。
    青云宗。
    楚颜雨放下了手上的玉简,松了一口气。
    汪凝走了过来,道:“颜雨师妹,心情不错啊!”
    楚颜雨淡淡的笑了笑,道:“还好。”
    “你那侄儿还好吧。”汪凝问道。
    楚颜雨轻松的道:“还好,扛过去了。”
    两界城发生的大型兽潮,死了不少人,不过,像这样的大型兽潮是十分锻炼人的,扛过兽潮的魂宠师,多多少少都有不少收获。
    汪凝笑了笑,道:“平安无事就好,我还以为两界城这次铁定完了,没想到,出了蝗杀药剂这么个变数。”
    楚颜雨点了点头,道:“是啊!”
    她看过蝗虫遇上蝗杀药剂之后疯狂自相残杀的影像,蝗杀药剂实在是一种匪夷所思的药剂,当年云州发生蝗灾的时候,若是有这个药剂,损失也就不会这么大了。
    “你那侄儿在两界城,有没有关于那个药剂师的消息啊!”汪凝问道。
    楚颜雨摇了摇头,道:“没有,小烨来的消息,只是简单报了平安,那药剂师想必是个隐士高人,小烨距离那人还是太遥远了吧。”但凡有点本事的药剂师都是很高傲的,楚烨应该接触不到。
    汪凝深吸了一口气,道:“两界城和小毒王的人,好像都在查那个药剂师,如果让小毒王的人先找到人,这个药剂师怕是凶多吉少了。”
    楚颜雨沉吟了一下,道:“小毒王想杀了那个药剂师吗?”
    汪凝点了点头,道:“当然,本来宗内许多长老都判断小毒王这次能进阶魂王,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怕是机会不大了。”断人前程,如杀人父母,小毒王原本就不是什么良善的人,如何能不对这个药剂师恨之入骨啊!
    不过,小毒王无法进阶,对他们而言,倒是一件好事,这么一个疯子,谁也不知道对方进阶魂王之后,会做些什么。
    “这个神秘药剂师的药剂术似乎非同一般,若是死了,那也太可惜了。”楚颜雨有些感叹的道。
    汪凝点了点头,道:“也是。”不过,小毒王可不会顾虑那么多。
    ……
    两界城。
    “药剂好像不够了。”楚烨道。
    司东风也没大张旗鼓的说药剂不够,而是,在发布的任务之中,隐晦的提到了这一点,作为提供药剂的人,楚烨和林初文一眼就看明白了,至于其他的人,还蒙在鼓里。
    林初文有些无奈的道:“药剂不够,我也没办法啊!”没有战将蝗虫王躯体,就炼制不成药剂。
    楚烨淡淡的道:“药剂可以帮他们炼制,材料没必要我们自己来了。”
    ……
    两界城会议室。
    “师兄,那个药剂师有消息了吗?”司南月问道。
    蝗杀药剂的作用非常大,大大减弱了蝗灾的危害,只是现在药剂现在用完了。
    司东风扫了众人一眼,道:“对方送了消息过来,说的蝗杀药剂需要战将蝗虫躯体,其手上也没有存货了。”
    司南月有些震惊的道:“对方送消息过来了?怎么送的?”
    司东风摇了摇头,道:“直接送过来的,一觉醒过来就在屋里面了,和上次一样无声无息的。”
    那个药剂师的人品似乎不错,对方这样的潜行能力,若是用在邪道上,那危害就大了。
    司南月皱着眉头,道:“若是如此,恐怕是动用了擅长隐匿的特殊魂宠,可以在不惊动师兄你的情况之下将东西送进来,至少应该动用了战将级魂宠。”
    那位魂宠师身边,有一只这样的魂宠吗?
    司南月思索了一下,发现两界城这边明面上好像没人具备这样的魂宠。
    司东风摇了摇头,道:“不管这个,对方既然送了信过来,表示需要战将级蝗虫的尸体,就代表愿意帮忙,我们得尽快筹集一批战将蝗虫尸体给他。”
    司南月点了点头,道:“战将蝗虫王,我们这边好像有八只库存,不知道够不够。”
    司东风皱着眉头,道:“才八只吗?算了,能拿出多少算多少吧。”
    司南月点了点头,道:“好。”
    我们知道消息有些晚了,蝗虫王的尸体,原本没多大的价值,有几具蝗虫尸体直接被毁了。
    司南月暗道:一只蝗虫战将,不知道能炼制出几份药剂,之前对方提供的药剂数量也不少,或许收集了不少蝗虫王躯体。
    蝗虫王的躯体可不是轻而易举的能弄到手的,对方有心收集蝗虫王躯体,必然会留下蛛丝马迹,若是想知道那个药剂师的身份,这应该是个很好的突破口。
    司东风看了司南月一眼,凉凉的道:“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司南月皱了皱眉头,道:“师兄,你知道我对那个药剂师没有恶意,现在城中对那个药剂师感兴趣的可不只有我们。”
    司东风拧着眉头,道:“先不管那个药剂师的身份了,当务之急是战将蝗虫王躯体,一些魂师手上有,发布悬赏令,看看能不能收购。”
    司南月点了点头,道:“好,对了师兄,对方打算怎么来交接蝗虫躯体啊!”
    司东风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对方没说。”
    司南月有些兴奋的道,“对方如果要来取的话,或许有机会刺探出对方的身份。”
    司东风摇了摇头,瞪了司南月一眼,道:“现在是非常时期,不要做多余的事情。”对方身为药剂师,去哪里应该都是能混的开的,对方愿意在这个时候,留在两界城,应该是看不惯小毒王所作所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