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5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观察着魔兔,发现魔兔好像突然梦魇了一般,速度下降了不少。
    楚烨眯着眼眸,意识到是影兽应该是附到魔兔身上去了。
    影兽附身小白,可以提高小白的速度和战力,附身对手的时候,却会影响对方的速度,还能造成对方神智混乱。
    兽潮之中,混乱的很,魔兔的异状倒也没人发现。
    小白一爪子朝着兔子眼睛挠了过去,挠瞎了魔兔的一只眼睛。
    魔兔满是愤怒的朝着小白发动了声波攻击,小白也发出了定魂吼,两道声波攻击碰撞在一起,势均力敌。
    小白和魔兔纠缠着,谁也不甘示弱。
    钱顶兴一边摸鱼,一边观察着小白那边的情况,钱顶兴原本想看的是寻宝鼠,小白接下了寻宝鼠的场子,钱顶兴就自然而然的看到小白了。
    不止钱顶兴,钱家有不少人都注意到了小白。
    钱顶兴有些发现小白猫的体力有些惊人,按理来说,魂兽越级挑战,消耗是很大的,小白猫怎么看都只有士级,和战将级的魔兔对战,居然能保持旺盛的魂力,钱顶兴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钱顶兴不知道小白能保持这么旺盛的魂力,有两个原因,一是小白的血脉很是不凡,魂力比同阶的魂兽浑厚数倍,二是,小白契约了伥兽,小白体内的魂力不足之时,能够抽取墨团子的魂力补充到自己的身体里。
    墨团子属于特殊类魂兽,可以吸收死气补充损耗,这会战场上死了一大片的凶兽,死气缭绕,这些死气源源不断的进入了墨团子的身体,转化成了魂力,又通过契约流入小白身体之中,使得小白时刻保持着旺盛的精力。
    虽然小白厉害,但是,等级差距不是那么轻易能够弥补的,魔兔拿小白没辙,小白一时半会也拿不下魔兔。
    楚烨看出了小白那边的窘境,朝着银小二发出了指令。
    银小二收到楚烨的命令,率领着蜂群朝着魔兔杀了过来。
    银小二也是蜂王,战力远超同阶银翅蜂,有了银小二的加入,小白胜算大增。
    魔兔耳朵内侧防御比较薄弱,发现了这一点的银小二,率领着蜂群攻击魔兔的耳朵,魔兔的耳朵,很快肿了起来。
    胡谦一边应付对手,一边观察着魔兔这边的状况。
    胡谦看到小白大发神威,银翅蜂悍不畏死,倒是钱家老太爷的寻灵鼠缩在一边,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
    胡谦看着寻灵鼠,心中有些无语,好歹是战将级魂兽啊!居然比不上一只白狸猫,实在太没出息了,战将魂兽的脸,都被其丢尽了。
    在小白和银小二还有隐藏在暗处的影兽,通力合作之下,魔兔终于被折腾死了。
    小白围着魔兔尸体转悠了一圈,意气风发的举起了魔兔尸体,朝着楚烨的方向丢了过去。
    几千斤的魔兽尸体,轰然落在了楚烨面前。
    小白高昂着头,有些意气风发的表示收起来,他要吃兔肉。
    魔兔重达数千斤,被小白砸过来,闹出的动静不小。
    楚烨将魔兔收入了空间戒指,按理来说,打扫战场应该是战后的事情,但是,这兔子是小白的战利品,收了也就收了,想来钱、胡两家都不会有意见。
    ……
    小白解决了魔兔,小狐狸那边的战斗也接近了尾声,铁纹狮在幻术的作用之下,不断放大招屠杀入侵的凶兽,虽然铁纹狮杀的都士级魂兽,但是,因为数量不少,魂力消耗十分巨大。
    铁纹狮身上的伤势不断恶化,加上魂力大量损耗,战力越来越弱。
    雪宝看铁纹狮的实力不断下降,冲了过去,给了铁纹狮致命一击。
    雪宝一爪子挠开了铁纹狮的脖子,大量的鲜血从铁纹狮的脖子喷涌而出,在生命最后的时刻,铁纹狮似乎找回了理智,明白自己做了些什么,只是已经来不及了。
    铁纹狮和雪宝又打了一会,因为失血过多,轰然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生命。
    雪宝怕铁纹狮诈死,又给补了几爪子。
    小白看着倒在地上的铁纹狮,摇了摇头,暗道:做魂兽还是不能太笨,太笨的话,就容易笨死,笨死的魂兽,容易死不瞑目。
    钱老爷子看着死掉的铁纹狮,有些心虚,铁纹狮在雪宝的诱导之下,杀了不少魂兽,他们钱家所有人杀的魂兽,还没有这只铁纹狮三分之一多,实在是让人惭愧。
    入侵的魂兽,少了一只铁纹狮,一只魔兔,战力大减,楚烨这边的士气大增,入侵的凶兽,却有不少因为失去首领,开始叛逃。
    此消彼长,局势对楚烨等人而言,有利了不少。
    ……
    战斗持续一天一夜,终于终止。
    兽潮过后,留下了大量的凶兽尸体,三家将凶兽尸体给瓜分了。
    兽潮一般都是谁出力,谁得凶兽,钱家出力最少,分得的凶兽最少,不过,钱家好歹提供了消息,楚烨和胡家都默契多分了几头低阶的士级凶兽给钱家。
    钱家老太爷知道自己的魂兽表现的实在拙劣,要求也比较低,只想着保全钱家小辈的性命,对于兽潮的收获分配,倒不怎么在意。
    有两个厉害的好战的邻居,抵御下大半的风险,钱家的魂师,大多保住了性命,钱老太爷已经很高兴了。
    楚烨这边的人手比较少,胡、钱两家分了一些人,帮楚、林二人将战利品搬入了洞府之中。
    小狐狸拖着一只狮子腿,雄赳赳,气昂昂的朝着洞府的方向走。
    铁纹狮体型庞大,有五千多斤,本来钱、胡两家的人是要帮忙的,不过,铁纹狮的是小狐狸十分满意的战利品,不愿意假手他人,就亲自上手了。
    小狐狸拖着铁纹狮风风火火的走在前面,几千斤的铁纹狮,在小狐狸的爪子下轻若无物。
    几个帮忙运货的钱、胡两人看的满是惊叹。
    “小狐狸好大的力气啊!”
    “是啊!是啊!没想到是只大力狐。”
    “完全看不出来啊!”
    ……
    楚烨和林初文的战利品,占了三分之二还多,堆成了一座小小的肉山,众人搬了许久才搬运完成。
    相比楚烨和林初文的战利品,钱家的战利品就寒碜许多了,等级低就算了,数量也少,搬了一会就搬完了,从战利品的数量,可以轻而易举的判断出,钱家有多少人在之前的兽潮之中划水。
    搬运东西的时候,钱老太爷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楚烨暗自感叹,姜还是老的辣啊!钱老爷子的实力或许不怎么样,但脸皮绝对够厚。
   
第122章 战后
    城中。
    司东风看着最新的奏报,满是意外的道:“这次忽然出现的兽潮居然被轻而易举的挡下了。”
    钱家当初预估兽潮的规模的时候,预估是中小型兽潮,不过,事实上,兽潮的规模比预想的要大了一些。
    虽然如此,还是由几家人挡下来了。
    楚烨等人能挡下兽潮,司东风并没有很意外,让其意外的是,在这场战斗之中,参与战斗的成员并没有多少减员,几个魂师别说折损,就是受伤的都没有。
    司南月道:“从战报来看,参战兽潮的三家,楚烨和林初文出力最大,有大半的凶兽都是两人的魂宠杀的,这两个人加起来,战力倒是比胡家更为出众。”
    司东风眯着眼眸,道:“楚烨和林初文两个,还真是厉害啊!”
    楚烨、林初文两个人刚来的时候,司东风将两人当成了私奔的小情侣,还挺担心两人应对兽潮手足无措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