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30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在听说了阴煞魅体的事情之后,宫辰也不是很确信。
    宫辰让人调查了两人的来历,查到了两人最先出现的小叶村。
    宫辰在小叶村附近发现了被破坏的远距离传送阵,确认两个人应该是从外域来的。
    “小叶村附近的那个传送阵,应该有些年头了,最近才重新启动,启动之后,立刻就被破坏了。”宫辰道。
    宫啸眯着眼眸,沉吟了一下,“破坏了传送阵?”
    宫辰点了点头,道:“对。”
    “看样子,传送阵那边应该有他们的敌人,那两个人应该是逃难过来的。”
    宫辰点了点头,道:“想来是如此了。”
    林初文的药剂术高明的很,这么年轻就是地级药剂师了,可以说前途无量,这样的人被逼的逃到这里,破坏传送阵,得罪的人应该来头不小,估计是个魂王。
    宫啸点了点头,道:“不是有心人刻意安排的话,你这次可走大运了,父亲倒是沾了你的福。”
    宫辰笑了笑,道:“父亲严重了。”
    天闲岛这里的修炼条件,远不如天魁岛,但宫辰到这里,反倒是因祸得福了,父亲求购多年的延寿药剂,居然就这么到手了。
    “父亲有了这延寿药剂,当下寿命无虞了。”有了这延寿药剂,父亲应该能添寿三十年,多了三十年,很多事情都可以做了。
    宫啸看了宫辰一眼,叹了口气,道:“父亲能活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
    宫啸活了数百年,早就隐隐发现,有人不希望他活太久,几大势力联合了起来,阻止他延寿。
    宫啸暗暗试了几次,发现突破不了几大势力的封锁,装作不知,渐渐放弃了延寿一事,转而全力培养宫辰,哪里知道宫辰的体质出了问题,无论如何培养,实力都不见上涨。
    宫啸询问了柳尘,听柳尘说是先天体质问题,顿时觉得无望。
    宫啸眯着眼眸,想到宫辰说的柳尘错判了体质,眼中寒光四溢。
    柳尘刚刚成为玄级药剂师的时候,就入了宫啸的眼,宫啸为他提供了不少资源,若是不然,柳尘也没有那么容易晋升地级药剂师。
    可以说,柳尘是宫啸一手培养起来的,宫啸怀疑过很多人算计自己,却对柳尘信任异常。
    宫啸暗道:如果柳尘真的被人收买了,那就不能留了,即便对方是地级药剂师,杀了影响极大,他也必须动手。
    宫辰低着头,叹了口气,道:“我,父亲,我的事情顺其自然吧。”
    宫辰从林初文那里听说了九阳药剂的事情,也没有声张,而是悄悄的给宫啸传了讯息,让其帮忙收集林初文说的几种千年灵草。
    怕宫啸知道真相太过激动,宫辰甚至没有将真相告诉宫啸。
    直到他这边的诗云说怀孕,宫辰才借着由头,将宫啸请到天闲岛。
    “那几种千年灵草的事情,你怎么不跟我说清楚。”宫辰拜托宫啸收集灵草的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怕走漏了风声,宫辰让宫啸收集的灵草不少,将几种灵草加入了其中。
    宫啸并不知道那几种千年灵草的作用,只以为是儿子心血来潮,虽然也有收集,但是并不算太上心。
    宫辰皱着眉头,道:“我是担心打草惊蛇。”
    宫辰低着头,他担心打草惊蛇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对九阳药剂的炼制不抱多少希望,林初文说的清楚,九阳药剂的炼制难度比延寿药剂更高。父亲求一份延寿药剂尚且不可得,更何况是九阳药剂。
    最近,宫辰倒是又多了几分希望,父亲能延寿几十年,他就多了几十年的时间,能想办法解决体质问题。
    林初文的药剂水平,也比他想象的要强悍许多,对方这么年轻,就是地级药剂师了,再等上几年,炼制九阳药剂应该是大有可能的。
    宫啸黑着脸,道:“这些混账,早晚我要把他们一个个揪出来捏死,你放心,父亲一定会尽快帮你凑齐药材的。”
    “父亲大人不用太心急,九阳药剂并不好炼制,凑齐了材料,也不见得能炼制出成品。”
    宫啸皱着眉头,道:“辰儿怎可如此泄气,眼下总算知道了你这身体的症结所在,总是会有办法的。”
    宫辰深吸了一口气,道:“一事不烦二主,若是凑齐了药材,恐怕还需要找林初文炼制药剂。”
    “你这么看好这个林初文,不是说他十分年轻吗?”宫啸道。
    宫辰点了点头,道:“是,林药师十分年轻,不过,实力非凡。”
    林初文拿出来的交予他售卖的药剂,很多都是玄级巅峰药剂,品相极高。
    “林少比较低调,若是不然早就名声远扬了。”宫辰道。
    宫啸叹了口气,道:“若是这个林初文真有你说的这么厉害,那要好好拉拢了。”
   
第221章 汲荒草
    傍晚时分。
    林初文待在客厅里翻着药剂书,楚烨在一旁翻着阵法书。
    一股特殊的气息由远及近,出现在了大厅之中。
    楚烨和林初文放下了手上的书,朝着来人看了过去。
    小狐狸看到宫啸,啾的叫了一声,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戒备。
    楚烨脸色如常,心中却闪过了几分惊悚,魂王强者的气息太强盛了,当年,幸好五毒老祖没有亲自出手,否则他和初文怕是在劫难逃了。
    “宫岛主来了,这位便是宫啸前辈吧,晚辈有礼了。”楚烨站起身道。
    “阁下和我儿是朋友,不必如此多礼。”宫啸朝着林初文看过去,道:“这位便是林药师吧,听我儿说,林药师年纪轻轻便是地级药剂师了,当真年少有为啊!”
    “前辈过奖了。”
    “我听我儿说了延寿药剂的事情,有劳林少了。”宫啸道。
    “宫前辈客气了,宫岛主已经付过报酬了。”
    宫啸朝着林初文的小狐狸看了过去,道:“林少的这只狐狸,品相不错啊。”
    “前辈过奖了。”
    小狐狸是店里的吉祥物,不懂行的人只知道看着可爱,懂行的差不多能看出小狐狸的品相。宫啸是魂王强者,眼力自然是不差的。
    宫啸取出了一个玉盒,“来的匆忙,也没好好准备,这礼物或许林药师用的上。”
    林初文取过玉盒,打开看了一眼,玉盒之中是一株天狐草,应该有七百年份,品相良好,更难得的是,狐草上的种子都还在。
    天狐草的效果类似九尾狐草,不过,要比九尾狐草的等级更高一等,小狐狸常年服用九尾狐草,如今这九尾狐草对小狐狸已经完全没用了。
    天狐草的品相要比九尾狐草高,要是服用了这株天狐草,小狐狸的血脉或许还能有所提升。
    小狐狸看到天狐草,眼中爆出了一阵璀璨的亮光。
    “宫前辈太客气了,这株天狐草对我非常有用。”林初文道。
    宫啸笑了笑道:“林药师看的上就好。”
    宫啸看着楚烨,道:“我来的时候,看到了林子里有几个煞坑,两位在熬炼煞气吗?”
    楚烨的脸色变幻了一下,暗道:魂王就是魂王,眼力真不错,一下就看出来了。
    “的确是在熬炼煞气。”楚烨暗道:既然宫啸都看出来了,那藏着掖着也没什么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