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6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一些大宗门的天才成长轨迹都是有迹可循的,楚烨和林初文不太一样,如果不是意外,都没人知道林初文的药剂水平媲美老牌大师,这两个人给他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这样的人恐怕还藏着不少底牌,林南疆若是太过轻敌,恐怕会有麻烦。
   
第190章 龙血晶
    楚烨和林初文进入了万兽殿遗址。
    距离上一次两人来这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十万蛮荒之前因为蝗虫肆虐,变化不少,万兽殿这里基本没什么改变。
    几小熟门熟路的去了地下宫殿泡澡。
    楚烨带着林初文快速的对万兽殿的残余禁制进行了改造。
    “这个地方有禁空大阵。”楚烨检查了一下残余的禁制道。
    林初文眼睛一亮,道:“你的意思是只要激活了禁制,这里就不能飞了吗?”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只要引动禁制,飞行魂兽就会受到禁制的攻击,万兽殿当年应该是禁止飞行的。”
    林初文点了点头,很多宗门都有禁空大阵,在宗门外怎么飞都可以,到了宗门之内就不能飞了,不过,禁空大阵大多时候,只在宗门遭遇危机的时候开启,平日里都是关着呢。
    普通弟子平日里在宗门内是不太好飞的,不过,宗门长老平日里驾驭着飞禽在宗门内乱飞,其实也是无人敢管的。
    “这个禁空大阵能修复吗?”
    “可以试一试,完全修复是不可能了,但或许能发挥一部分威力。”
    “能发挥一部分也很了不得了,林南疆手底下有不少血蝠,如果能利用禁空大阵,猝不及防的干掉一批,那就好了。”他和楚烨手上,还是缺少善于战斗的飞行魂兽,下次找魂兽的时候,可以往这方面找一找。
    “运作的好的话,应该可以。”楚烨道。
    林初文拍了拍掌,道:“如此,就看你的了。”
    楚烨笑了笑,道:“我努力。”
    楚烨很快将万兽殿的禁制修复了一些,万兽殿的许多禁制都与妖纹有关,楚烨从小白的传承记忆之中有不少关于妖纹的知识,驾驭起万兽殿残余的禁制,驾轻就熟。
    楚烨修复着万兽殿的禁制,感觉到自己的实力飞速上涨。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你的魂力波动的很厉害啊!”
    楚烨笑了笑,道:“是蜂群反馈过来的力量。”
    他有十几只战将银翅蜂,楚烨能感觉这些战将级的银翅蜂在飞速的提升,一只银翅蜂提升一点,十几只加起来,提升也不会小。
    从反馈过来的力量来看,每只战将银翅蜂的提升都不小。
    很快林初文也感觉到了自己实力的上涨,不过,上涨的幅度不是很大。
    楚烨看了一下罗盘,道:“小银他们好像获得了不小的好处,林南疆还没过来,我们去地下宫殿看看。”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楚烨和林初文走到了地下宫殿之下,就见小老虎嘴里含着什么,周围小狐狸等魂兽围了一圈。
    小老虎张着虎目,与小银、小狐狸几只对峙着。
    楚烨跟银小二询问了一下,很快得到了答案。
    却是原来小银等几小下来之后,就开始吸收化龙池的之中的能量。
    最近蜂群的实力提升极为迅速,整体实力上蹿了一大截,银翅蜂炼化池水的速度十分之快,化龙池的消耗非常惊人,很快几小发现化龙池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补充炼妖池的药力。
    墨团子潜入了炼妖池找到了一块石头,交给了小白。
    石头被取出来之后,炼妖池之中的药力就大大降低了。
    几小都意识到墨团子找到了好东西想要抢,小白则是想独吞。
    “龙血晶。”林初文看着小白嘴里的东西,有些惊叹的道。
    “你说龙血晶,真的是龙血晶吗?”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应该是,不过,应该是蛟龙血精。”真龙早已绝迹,即便是蛟龙血晶,也是难能可贵的存在。
    楚烨震动了一下,双眸爆发了几缕精光,楚烨忽然反应了过来,他之前猜测三头化骨蛇能够进阶王阶,是因为这化龙池,现在想想,化龙池之中的效果虽好,但不足以让三头化骨蛇蜕变成王阶的。
    按照原本的轨迹,三头化骨蛇应该是炼化了龙血晶。
    可以辅助九阶魂兽进入魂王的东西,价值如何,可想而知。
    楚烨看着小白嘴里的龙血晶,心潮澎湃,龙血晶之中蕴含的能量非同小可。
    小老虎现在的阶位还是低了一些,这个时候,若是小白将龙血晶吞下去,身体怕是会被撑爆掉。
    小白大约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只是将龙血晶含在嘴里,并没有吞下去。
    楚烨感觉胸前的玉坠微微发烫,心念一动,“小白,把龙血晶给我吧,一不小心吞下去,你可能就爆掉了。”
    小白之前吸收了大量紫瞳云翼虎的精血,还没完全的炼化呢。
    小白瞪了楚烨一眼,虽然不甘愿,还是将龙血晶交给了楚烨。
    楚烨暗道:小白是炼药池的常客啊!之前,一直没有发现龙血晶,偏偏在这个时候发现,可见是老天不想让他吃独食。
    林初文探查了一下龙血晶,欣喜异常的道:“这东西有点像小银当年服用的妖血石啊!不过,其中蕴含的药力应该是妖血石的数十倍不止。”
    楚烨暗道:当年为了妖血石他可是交易了一份煞气出去,初文说,这龙血晶的药力是妖血石的十倍不止,可东西恐怕要价值数千万了,之前太大意了,居然遗留了这样的好东西,幸好他又来了。
    是他的东西,终究是逃不掉的。
    楚烨从灵泉池之中取出了一盆灵泉水,将龙血晶浸入了灵泉之中。
    龙血晶快速的在灵泉水之中化了开来,灵泉水霎时变的鲜红无比,与此同时龙血晶变小了一圈,半晌之后,楚烨将龙血晶取了出来。
    林初文有些惊奇的道:“灵泉水居然能完全承载龙血晶的药力,好厉害啊!”
    小白冲了过去,将一盆的浸了龙血晶的灵泉水全都喝了下去。
    喝下了灵泉水的小白,身上的魂力剧烈的波动了起来。
    “小白应该又要突破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小白前不久才进阶,这会居然又要进阶了,这个速度着实不慢。
    小白再进阶,就是战将七阶了,这是要追上小银。
    楚烨换了盆灵泉水,再次将龙血晶浸入了其中,很快这盆灵泉水也变了颜色,与此同时,龙血晶再次缩小了一圈。
    楚烨将这次的灵泉水喂给了小狐狸几只,小白有些不满的朝着楚烨吼了两声。
    楚烨没好气的看着小白,道:“吃独食是不好的行为,况且,一时半会,你也吸收不了,而且,快有人来找茬了,大家都需要尽快提升实力。”
    小白撇了撇嘴,道:“不就是几只九阶战兽吗?没什么了不起的。”
    楚烨翻了个白眼,暗道:不就是几只九阶战兽吗?小白这家伙,真是膨胀了,当年,这家伙面对八阶的三头化骨蛇还有些胆怯,现在才过多久啊!居然敢藐视九阶战兽了。
    楚烨有些无语的看着小白,小白有些郁闷的道:“这么看我干什么?”
    楚烨翻了个白眼,道:“我怕你膨胀的炸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