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4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几位来,应该是有重要的事情吧。”林初文转开话题道。
    钱老太爷点了点头,道:“正是,如果我所料不差,再过不久会有一场兽潮。”
    楚烨的罗盘只能在兽潮临近的时候侦测到,钱老太爷不一样,钱家饲养了很多灵鼠,在十万蛮荒之中埋下了不少鼠类探子。
    兽潮发动,一般都是由高阶凶兽带领的,一旦高阶凶兽要发动兽潮,必然会对自己区域内的低阶妖兽发出命令,钱家埋下的灵鼠探子,就能收到消息。
    靠着蛮荒无处不在的灵鼠探子,钱家每次都先人一步,知道兽潮的消息。
    以往钱家得到这样的消息,就早早的收拾东西给躲了,不过,钱家之前被严肃警告了,这次不敢躲了。
    既然没法躲,钱家索性将消息拿了出来,告诉了两家,趁机卖个好,当然也是想借助两家的力量,对付这次兽潮。
    林初文眯着眼眸,道:“大概什么规模?”
    钱老太爷脸色严肃的道:“应该属于中小型兽潮,规模不会小,我们这边应该会是重点受灾区。”
    楚烨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楚烨刚来的时候,就遇到过兽潮,之后,楚烨一直对兽潮挺上心的,这么长时间,倒是也遇到过几次兽潮,不过,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根本都不够打,不足为虑,这大半年,更是一直风平浪静的,他都有些松懈了。
    这会听到可能有中小型兽潮出现,楚烨其实还挺期待的。
    楚烨感觉几只魂宠最近的进步都挺大,正好借兽潮看看几只现在的实力。
    钱老太爷看着楚烨轻松的神态,担心楚烨少年义气,小觑了兽潮,蹙了蹙眉头,含蓄的提醒道:“楚少,这次兽潮比之前两位刚来的那次规模应该要大,应该会比较危险。”
    楚烨点了点头,道:“我知道,我也不是两年前的我了。”这两年,他的进步可不小,“何况,这次不是你们两家帮忙吗?”
    钱老爷子尴尬的笑了笑,有些苦恼,钱家的战将魂兽,只有他的寻灵鼠,但是,他的这只魂兽不是战斗向的,对付几只士级后段凶兽都有些勉强,在这样的兽潮之中,也帮不了太多忙。
    胡明月笑了笑,自信满满的道:“楚少放心,胡家的战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楚烨笑了笑,道:“胡家的战斗实力,我早有耳闻,这次刚好可以见识一下。”
    ……
    钱家和胡家的人来过之后,就匆匆回去为准备抗击兽潮做准备了。
    几小听到兽潮的消息,都十分兴奋,尤其是小白。
    小白生性好战,整天憋在洞府之中早就憋坏了,最近这半年,小白虎的实力上涨不少,又多了一只伥兽,早就想找凶兽练练手了。
    楚烨取出了罗盘,侦测了一下,罗盘上出现了一些异常的光点。
    “钱家的消息,还真是灵通啊!”钱家发现问题,比罗盘快多了。
    林初文淡淡的道:“钱家战力不强,要立足总是要有些杀手锏的。”
    小银在空中飞舞着,大有要大干一票的架势,蜂群这段时间的规模持续扩大,整体实力比刚来的时候,提升了一半有余。
    小狐狸的眼眸亮闪闪的,一副严阵以待的模样。
    小白浑身战意澎湃,似有些迫不及待。
    小彩原本应该是比较温和的凶兽,受到了同伴的影响,看着也彪悍的很。
    墨团子化成了一只猫,懒洋洋的躲在一边,舔着爪子,似乎对兽潮有些无动于衷,看着有些状况外。
    楚烨看着迅速汇聚而来的光点,看了小银一眼,道:“兽潮的先头部队应该已经杀过来了,行了,去吧。”
    “上啊!”小银带着蜂群唿啸着朝着洞府外冲了出去,单只的银翅蜂体积不大,但是,几十万只混在一块,看着像一团阴云体积不小。
    蜂群乌泱泱的出动,景象十分壮观。
    楚烨看着庞大的蜂群,心中涌起了一股满足之情,这么多蜂可都是他养的啊!看着蜂群飞出,楚烨有种家里的崽子,终于长大成人,有出息了的感觉。
    蜂群的速度非常的快,大群的凶兽赶了过来,蜂群与兽群狭路相逢。
    蜂群和凶兽撞在一起,疯狂的厮杀了起来。
    胡家人赶到战场的时候,蜂群已经和兽群厮杀上了。
    “好多银翅蜂啊!”
    胡家人早就知道楚烨养了很多的银翅蜂,虽然如此,蜂群的规模还是远远超出了胡家人的预料。
    比起当年初来的时候,蜂群之中上品阶的银翅蜂多了不少。
    兽潮之中,不乏士级初段的低阶凶兽,低阶凶兽单个的战力不强,但是,汇聚起来,力量也不小。
    低阶凶兽的数量多,蜂群的数量也不少,双方狭路相逢,众多凶兽纷纷的倒在了蜂群的攻击之下。
    在蜂群的冲击之下,低阶凶兽大量减员。
    胡家人生性好战,以往兽潮也都是冲在第一线的,看到蜂群如此彪悍,胡家人也不甘示弱,率领着魂兽杀了过去。
    钱卫石看着乌泱泱的蜂群,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惊叹。
    钱卫石是钱家三代重点培养弟子之一,魂宠是一只飞天银狼。
    飞天银狼有士级七阶,在钱家年轻一辈之中,钱卫石的实力已经算出众了,但放在兽潮之中就不够看了。
    钱家战力强的魂宠不多,三家联手抵御兽潮,不好什么人都不派,为了充面子,钱家不得已将几个重点培养的小辈都派了出去。
    “好厉害啊!”钱彤道。
    当年楚烨刚刚过来的时候,钱家就通过灵鼠观察过当时的战斗,不过,通过灵鼠看到的画面,总不如现场看到的来的直观。
    钱卫石看着横扫兽群的银翅蜂群,心中闪过了几分羡慕,暗道:人比人气死人,楚烨比他还小了几岁,实力却如此厉害。
    “那是什么?一只猫。”钱彤瞪大了眼道。
    钱卫石看到了一只大铁球上的小白猫,小白猫驾驭着大铁球在兽潮横冲直撞。
    铁球的速度极快,被铁球撞中的几只凶兽,一下横飞了出去。
    钱卫石看到了一只彩色的蝴蝶,蝴蝶的翅膀一扇,几只魂兽好像失了魂一样,看到铁球飞过来也不知道躲。
    楚烨看到小白将“玩具”当成武器,暗自惊叹。
    “那只猫也是楚烨的魂宠吗?”胡娇嘀咕道。
    胡家人早就知道楚烨身边有一只猫,之前胡家的几个小辈还与其做过交易。
    胡娇一直分不清小白是魂宠还是宠兽,说是魂宠吧,胡娇觉得楚烨应该不会浪费一个契约名额,契约一只没什么前途白狸猫,说是宠兽吧,小白的地位又好像很高,性子也高傲,和楚烨之间的关系也不像单纯的主人和魂宠。
    这会看到小白猫大显神威,胡娇不禁对小白刮目相看。
    “应该是魂宠了,好像有八阶了。”
    胡娇皱着眉头,有些疑惑的道:“白狸猫也有八阶的吗?”
    胡海蹙了蹙眉头,道:“别管了,赶紧解决兽潮要紧。”
    胡娇点了点头,道:“也是。”
    胡家的几个小辈看着白狸猫,满脸惊奇,之前,几个人跟小白猫买草药鸡的时候,几个胡家小辈,根本没抱太大的希望,之后,成功买到了鸡,几个人都觉得小白是不是靠卖萌才拿到的鸡,这会看到小白的杀伤力,几个胡家小辈顿时被惊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