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0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他还有大好的未来呢,可不想就这么变成了傻子。
    林初文满不在意的道:“这个不用担心,我们固守心神,再让雪宝将夺魂煞驱散就好了。”
    楚烨有些好奇的道:“怎么驱啊!”
    雪宝从树上跳了下来,尾巴迎风暴涨,白毛散开,像一把大蒲扇一般。
    雪宝一甩尾巴,一股大风便飘扬起来,夺魂煞很快被驱散了。
    战场之中的四个人,死的死,伤的伤,楚烨没费吹灰之力,就结果了幸存的两人,收了几个人的空间储物道具。
    紫火魔狮自爆,晶核毁了,魔狮自爆的同时还将巨鳄炸的血肉横飞,巨鳄的尸体也没了多少价值。
    三头魂兽也就是那头豹子魂兽被切割的四分五裂的尸体,还值点钱。
    “那头荒焰天牛应该就在附近。”楚烨道。
    林初文摇了摇头,道:“有人过来了,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之前的动静闹的极大,罗盘显示已经有几个魂师在往这里赶了,为了一头荒焰天牛跟这些人对上不值得,兴许那头牛,还能帮他们引开其他人的注意力。
    楚烨点了点头,有些遗憾的道:“好吧。”
    荒焰天牛已经重伤了,要拿下不难,不过,他们现在不走,被人盯上就不妙了。
    林初文看楚烨心有不甘,安慰道:“放心吧,我们这次的收获很大,足够你买几头牛来吃了,那头荒焰天牛,肉质看着很老,未必好吃。”
    楚烨:“……”
    ……
    马车在路上狂奔,楚烨再次检查起了手上的战利品。
    “运气来的时候,真是想拦也拦不住。”楚烨忍不住沾沾自喜的道。
    “是啊!”看着手上的收获,林初文的心情也很好。
    之前,为了明哲保身,他们才离开了紫罗宗地界,没想到居然撞上了杨真和张家人血拼。
    楚烨喜滋滋的检查了一下杨真的空间戒指。
    “一张金卡,三十万金币,怎么只有这么点,比我想象的要少啊!”楚烨说着,将金卡之中的金币,转入了自己卡中。
    杨真可是紫罗宗宗主候选人啊!卡里面至少应该有一百万才差不多。
    林初文想了想,道:“紫罗宗的好东西很多,杨真不必舍近求远,我想他应该还有宗门贡献卡。”
    林初文很快翻找出了另一张卡片,里面有十二万贡献点,若紫罗宗还在,价值一百二十万金币左右。
    楚烨翻了个白眼,满是失落的道:“可惜了,紫罗宗都没了,这宗门贡献点是没用了。”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是啊!”
    杨真的戒指里东西不少,灵材、兽血、一些分辨不清的瓶瓶罐罐。
    楚烨检查了一会,看没有煞气就没了兴趣,将东西丢给了林初文,让对方看着有没有用的上的。
    林初文的见识要比楚烨好的多,分辨出了不少好东西。
    “好东西真多。”难怪现在那么多人争着“替天行道”,追杀紫罗宗余孽了。
    “没有煞气啊!”楚烨摇了摇头,暗自感叹,果然有时候,光有钱也是没用的。
    他现在手上的东西,价值抵得上好几份煞气了,可惜,却找不到地方换煞气。
    林初文看着楚烨,安抚道:“寻找煞气这事,是要靠缘分的,我都不着急,你着什么急啊!”其实,林初文心里也想尽快获得煞气,不过,眼见楚烨为自己的事情烦心,只能装的不在意。
    楚烨看着林初文,忧心忡忡的道:“我有些担心啊!”
    林初文有些疑惑的道:“担心什么?”
    担心林初文如果迟迟不能进入魂师,会被女主克死啊!
    楚烨摇了摇头,道:“没什么。”
    林初文笑了笑,道:“你有时间担心我,不如好好提升自己的实力,如果,遇到危险也可以保护我啊!”
    楚烨认真的道:“要是遇到危险,我会尽力保护你的。”
    这个世界总给他一种虚幻、陌生的感觉,唯有林初文能给他真实感。
    在不知不觉之中,林初文已经成了他的精神支柱了。
    林初文笑了笑,心中暖暖的。
    林初文取出了三张金卡,道:“你要金卡的话,这里还有三张。”
    楚烨看了林初文一眼,道:“张家三个族老的?”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对。”
    楚烨查看了一下几张金卡,三张金卡之中,分别有七十一万、五十三万、三十二万,加起来够买一份煞气了。
    楚烨将卡递回给了林初文道:“这里的钱,你转走吧。”
    “好。”林初文收了金卡,对着小银招唿了一声,“小银,过来吧。”
    楚烨听林初文唤小银,有些疑惑的道:“叫小银干什么?”
    林初文笑了笑,道:“发现好东西了呢,对小银很有好处。”
    小银朝着林初文飞了过来,林初文将一瓶金色的液体,倒入了一个小鼎之中,小银受到吸引,一头扎了进去,泡起了澡。
    楚烨有些好奇的道:“那是什么?”
    林初文笑了笑,道:“金髓培元液,可以提高小银这样的灵虫的体质,价值不低。”
    一般魂兽从士级进阶战将,容易境界不稳,正常情况之下,需要四五个月稳固境界,有这个金髓培养液,可以将这个时间缩短到了一个月。
    小银舒舒服服的在小鼎之中洗了个澡,飞了出来。
    楚烨发现泡过金髓培元液的小银,身上好像镀了一层光,看起来上档次了不少。
    楚烨感受到了小银兴奋的情绪,猜测小银应该是获得了不小的好处。
    ……
    楚烨和林初文离开交战地点不久,几个魂师就赶到了交战地点。
    “张家三老,居然死在了这里。”
    几个魂师面面相觑,脸上都带了几分震惊之色。
    “杨真!”
    几个魂师看到杨真的尸体,一个个大惊失色。
    紫罗宗覆灭之后,青云宗和七霞宗调查到了杨真还活着的消息,两宗都发布了对杨真的悬赏。
    作为紫罗宗曾经的精英弟子,杨真必然知道紫罗宗的不少秘辛还有功法、魂技,这些东西对两宗而言,都是无价之宝。
    “应该是张家和杨真血拼,结果,两败俱伤,让旁人捡了便宜。”
    “也不知道哪个王八蛋这么幸运。”
    几个魂师检查了一下几人的尸体,大失所望,几人就顺着荒焰天牛离开的痕迹,找到了这头牛,进行了屠杀。
    一个魂师利用特殊的手段,取下了荒焰天牛的眼睛,回溯出了之前的一场大战。
    因为楚烨和林初文出现的时候,荒焰天牛已经逃跑了,所以,并没有看到两人,几个人也就没能知道楚烨两人的信息。
    “杨真的身家想必不少,也不知道是让谁抢先了一步。”
    “最近走运的人不少呢。”紫罗宗覆灭,不知道多少人悄悄发了财,秘而不宣。
    几个魂师晚了一步,纵然满心不甘,但是,最后也只能各自散了。
    有那心思敏捷的魂师,离开之后,立刻赶往了张家地界,张家是豪族,族里的财富也不少,张家三老已经死了,张家就成了一块大肥肉,张家几个人身上的东西被人给取走了,也追不回来了,不如去张家捞点好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