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7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颜雨托着下巴,思索了一下,道:“线索嘛?也不是很多,第一个发现那个药剂师的是丰州碧水阁的大小姐,碧水云。”
    “碧水阁大小姐?”楚烨道。
    楚颜雨点了点头,介绍道:“碧水云是碧水阁阁主之女,碧水阁阁主魂师九阶,距离魂王也只有一步之遥了,这位大小姐在碧水阁的地位十分之高。”
    楚烨暗道:原来是个修二代,难怪如此高傲。
    “这个大小姐太不小心了,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试药。”楚颜雨忍不住摇了摇头。
    “小姑姑怎么知道是碧水云的?进暗市的人,应该都是隐藏了身份的吧。”
    楚颜雨翻了个白眼,道:“若是旁人是不好查,这个碧水云却好查的很!这位大小姐虽然是隐藏了面目进入的暗市,但是,手里抱了一只雪珍珠,这两界城里养雪珍珠的魂宠师,也找不出几个。”
    “碧水云有一只迷瞳幻貂,这只幻貂在一次战斗之中受了伤,需要生骨药剂,那个女修买的第一支药剂就是生骨药剂,根本不用仔细查探,就知道了。”
    楚烨挑了挑眉,暗道:他就说嘛,为什么小姑娘表现的那么像托,为什么还那么多人相信了,合着在暗市里的人都认出了那位大小姐的身份,所以,才对初文的药剂这么热衷。
    楚颜雨看着神游天外的楚烨,道:“想什么呢?”
    楚烨笑了笑,道:“我在想这个大小姐,也太不谨慎了。”
    楚颜雨点了点头,道:“谁说不是呢,遇上这种事,闷声发大财才好呢。那个人卖的药剂比较便宜,听说品质也很好,加个百分之二十的价格转卖轻而易举,不过,买到药剂的人也舍不得拿出来卖就是了。”
    楚烨露出了一脸的遗憾之色,“有这种好事?可惜,当时我不在暗市。”
    “赵师兄怀疑,那个药剂师是不是已经被空明老祖招揽走了,这里毕竟是空明老祖的地头呢。”楚颜雨道。
    楚烨:“……”并没有呢。
    楚颜雨摇了摇头,道:“不说这个,这是我们青云宗这次带过来的物品清单,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可以告诉我,我可以用一个比较低廉的价格,帮你把东西拿下来。”
    楚烨笑了笑,道:“如此,便多谢了。”
    “小烨,你也太客气了。”楚颜雨苦笑了一下,她能帮上楚烨的,实在不多呢。
    小银带着一群银翅蜂飞了进来,落在了楚烨身边,嗡嗡叫了两声。
    楚烨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了一块晶核,朝着小银丢了过去。
    楚颜雨看着小银,笑了笑,道:“你这银翅蜂,好像比之前见到的时候,大了好大一圈。”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因为吃的多,所以发福的也快。”
    “之前看到时候,好像不是这个颜色的。”楚颜雨蹙着眉头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因为小银喜欢黄金,喜欢睡在金币堆里,所以,时间一久,就变成金色的了。”
    楚颜雨嗤嗤笑了笑,道:“你个臭小子,拿你小姑姑开涮呢?不过,小银的气势好像很足啊!什么阶位了。”
    楚烨淡淡的道:“战将三阶。”
    楚颜雨勐地睁大了眼,道:“战将三阶?”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
    “这么快?”
    楚颜雨的魂宠进阶的时间不长,最近其一直在为踏云豹稳固境界,听楚烨轻描淡写的说银翅蜂,战将三阶了,不禁有些难以置信。
    楚烨笑了笑,道:“也还好。”
    楚颜雨原本想着楚烨能进阶战将是运气,进阶之后,魂宠的进境和宗门弟子是没法比的,没想到,这才没几年时间,就进阶战将三阶了。“真是太快了!”
    楚烨摆了摆手,道:“好说,好说,我可是要成为魂王的人,魂宠进阶的速度不快怎么行呢。”
    “小烨,你又开玩笑。”
    楚烨:“……”他明明是认真的来着,他怎么就不能成为魂王了,像他这般的绝世天才,成为魂王那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吗?
    楚颜雨看着飞来飞去的银翅蜂,道:“小烨,你真是好福气啊!依我看,你这只银翅蜂应该是返祖或者变异成金翅蜂了,金翅蜂的品相可比银翅蜂好多了。”
    楚烨:“……”他这个小姑姑,偶尔还是有点眼力劲的啊!“我是有福气呢。”
    楚颜雨郑重的道:“你可不能浪费了这福气,这只魂宠一定要好好培养啊!”
    楚烨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楚颜雨将目光转到了小白身上,无声的叹了口气。
    小白打了个呵欠,懒得理会楚颜雨。
    ……
    林初文走了进来,道:“你小姑姑走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
    “卖药剂的事情,还是太不谨慎了。”林初文蹙了蹙眉头道。
    楚烨摇了摇头,道:“这怎么能怪你呢?要怪还是怪那些药剂师太过无能,你随随便便炼制出来的药剂,都甩出他们几条街。”
    楚烨暗道:林初文在书中就是个药剂天才,现在看来,对方的药剂水平表现的比书中更为出色。
    楚烨将清单递了过去,道:“青云宗这次好像带了不少好东西过来,你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的。”
    林初文闻言,颇有兴趣的接过了清单。
    林初文看着清单上的东西,眯着眼眸,道:“青云宗就青云宗啊!随便拿几样东西出来,都是价值连城的。”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大宗门到底是大宗门。
    “我们买一些白玉蜗牛原液吧。”林初文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也好啊!”
    白玉蜗牛也是一种魂兽,这种魂兽没什么攻击力,还懒的厉害,不过,白玉蜗牛所产的原液对恢复伤势有奇效,还能美容养颜,若是炼制成药剂,效果还能提升数倍。白玉蜗牛的等级越高,其所产生蜗牛原液效果越好。
    白玉蜗牛数量稀少,野外的白玉蜗牛,很少有上品阶的,即便上了品阶,也不过三阶、四阶。
    因为白玉蜗牛的特殊效用,青云宗圈养了数百只白玉蜗牛,并将一只白玉蜗牛王培养到了战将级。
    战将级白玉蜗牛王是青云宗的宝贝,战将魂兽哪怕受重伤,只要涂上白玉蜗牛王的原液,也能迅速复原。
    楚烨暗道:小狐狸和小白都不是安分的主,尤其是小白,最近经常偷偷熘出去,弄的伤痕累累的回来,也该配置一些高品阶的伤药,以备不时之需了。
    “青云宗这次出售的蜗牛原液里面,有一部分是蜗牛王的原液啊!”普通的蜗牛原液就好了,蜗牛王原液,青云宗本身应该也是供不应求吧。
    林初文笑了笑,道:“肯定稀释过了,不过,即便是这样,也很难得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那就联系小姑姑,买一些吧。”
    楚烨花了二十万金币,买下了一瓶蜗牛王原液,十瓶蜗牛原液。
    青云宗带过来的蜗牛原液数量也不多,一部分已经答应供给拍卖会,楚烨拿到的也不多。
    林初文将蜗牛原液配置成了恢复药剂,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