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30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点了点头,道:“里面好像存在幽灵船。”
    林初文皱着眉头,道:“幽灵船吗?”
    天海域广阔无垠,每年在海上遇上意外,沉没的船只不知凡几,一些船只沉没之后,就发生了异变,成了幽灵船。
    幽灵船大多十分危险,又充满了机缘。
    海中有不少幽灵船是几千,甚至几万年前用于运送物资的船,这样的船找到一艘,顷刻就能暴富。
    据说,海龙宫当年只是个小势力,这个势力当年发迹就是依靠打捞幽灵船。
    据说,当年海龙宫打捞出了一艘奇异的幽灵船,幽灵船上都是各种妖兽蛋。
    当年海龙宫打捞出来的大部分妖兽蛋都已经失了活性,不过,还是有几枚妖兽蛋存有生机。
    海龙宫当年挑出了一批人,契约了几枚妖兽蛋,据说,那几枚妖兽蛋都是蛟龙蛋,海龙宫的几个魂师契约了蛟龙蛋,孵化出了蛟龙。
    那几条蛟龙品质都十分之高,很快进阶了王阶。
    海龙宫一下出现了数个契约了蛟龙的魂王,势力迅速扩张,一下成为了顶级势力。
    海龙宫当年一夜暴富,引得不少势力争相效仿。
    很多幽灵船十分危险,船内藏着一些诡异的凶兽,容易发生种种异变,不少势力在打捞幽灵船的过程之中,全军覆没。
    当然,也有一些势力在打捞海船的过程之中,收获颇丰。
    据楚烨所知,有势力在幽灵船之上,找到了生长了几千年的灵药,也有势力在幽灵船之中找到了大量的元石,还有势力在幽灵船之上找到了药剂鼎和一些千万年前的药剂……
    幽灵船之中潜藏的机缘是难以想象的,很多寿元将近的魂师,都会冒险去打捞幽灵船寻求机缘。
    据说,曾经有一个魂师,在幽灵船之中找到了辅助突破的药剂,进阶成为了魂王,寿数一下添了三百。
    “天哭海域里面的幽灵船,好像不止一艘。”
    林初文深吸了一口气,道:“墨团子不会是想探探那些幽灵船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嗯,它好像有这个意思。”
    林初文:“……有危险吗?”
    楚烨眯着眼眸,道:“对旁的魂兽而言,幽灵船十分危险,对墨团子而言,危险应该不算太大。”
    墨团子本身就喜欢混迹于类似古墓一般阴气浓郁的地方,幽灵船也算是墓地的一种。
    林初文想了想墨团子的特异之处,心情放松了一些。
    “看样子,墨团子短期内回不来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多半是如此了。”
    林初文笑了笑,道:“既然如此,就让墨团子在那混着吧,兴许能遇到大机缘也说不准。”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若是能发大财就好了。”
   
第217章 延寿药剂
    楚烨和林初文在天霞花林住下来之后,这里就多了一个常客。
    “楚老板这酒酿的真不错啊!”宫辰赞叹道。
    楚烨干涩的笑了笑,道:“岛主看的上就好。”
    楚烨酿的百珍酿是一种玄级灵酒,有强身健体、提升元力作用,酒方出子紫罗宗。
    楚烨酿酒用的果子,全是玉坠空间之中长的,酿酒的水是灵泉水,酿出来的酒比寻常百珍酿要好喝很多。
    宫辰这家伙,最近三天两头的跑来,有倒是失去的东西最为珍贵,楚烨暗自猜测,宫辰这家伙是不是后悔送他天霞花林了。
    “岛主,没有事情忙吗?岛上应该有不少事情,需要您处理吧。”楚烨忍不住道。
    宫辰作为一岛之主,难道不应该日理万机吗?
    宫辰淡淡的道:“那些都有管家处理。”
    楚烨:“……”宫辰这个甩手掌柜做的够逍遥的啊!什么事情都丢给管家。
    “你不用照顾你那些夫人吗?”楚烨问道。
    宫辰摇了摇头,道:“不用。”
    “不用吗?”楚烨皱了皱眉头,暗道:旁的事情可以代劳,这事恐怕无法代劳吧。
    宫辰喝了一口酒,有些怅惘的道:“我其实不喜欢娶那么多夫人,也不喜欢做那事,但是,不做的话,会浑身不舒服,做了的话还是不舒服。”
    楚烨低着头,在心中叹了口气,暗道:这种私密的事情,为什么要跟他说啊!宫辰也不怕他泄密。
    “最近服用了林少的药剂,倒是好了许多。”宫辰悠闲的道。
    楚烨皱着眉头,道:“三阳药剂只能治标。”体质问题不解决,宫辰这辈子怕都只能是魂师二阶了。
    宫辰点了点头,云淡风轻的道:“我知道,现在已经很好了。”
    旁人看他享尽艳福,殊不知,这样的生活,根本不是他想要的。
    过了几天清心寡欲的日子,宫辰的心情倒是不错。
    楚烨:“……”
    ……
    楚烨住进天霞花林之后没多久,便开始炼制煞气。
    两个月之后,各个煞坑就开始陆续收获煞气。
    楚烨本来还担心,海兽的兽骨熬炼的煞气会有问题,事实证明,他有些多虑了,海兽兽骨熬炼的煞气,品质极佳,比他预期的要好的多。
    一大群银翅蜂,盘踞在周围,虎视眈眈的看着林子中心的煞坑。
    林初文站在煞坑旁边,道:“今天,又可以收煞气了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
    几个煞坑炼制煞气的时间不一样,所以,收获煞气的时间也错了开来。
    楚烨陆陆续续挖了五个煞坑,基本上每隔十来天就能收获三份煞气。
    这段时间,楚烨陆陆续续的收取了十五份煞气。
    楚烨的银翅蜂群吸收了蜂晶,又经过龙血晶的淬炼,品相提高了不少,再用煞气进阶,进阶成功的几率也比之前大大提高了,楚烨这十五份煞气,培养出了七只战将银翅蜂。
    蜂群之中战将银翅蜂的数量不断上升,小银的实力也在不断上升。
    楚烨估摸着战将银翅蜂的数量达到一百,小银就有希望进阶战王,到时候他也能成为魂王了。
    林初文朝着小银看了过去,道:“小银身上的气息,越发强盛了啊!”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
    按照现在的速度,要想让战将银翅蜂的数量达到一百,应该还需要两三年。
    从魂师到魂王十分艰难,很多九阶魂师为了筹备进阶的资源,要准备上几十年的时间,两三年可以算是神速了。
    当然,战将银翅蜂多了也有一点麻烦,楚烨需要消耗大量的晶核,喂养这些银翅蜂,这花销可不是一点点,好在林初文的药剂卖的非常好,收入不菲。
    ……
    忙碌的岁月,过起来尤其的不知不觉,一眨眼距离楚烨入驻天霞花林,已经有半年了。
    “楚少,这次的兽骨。”赵川找到了楚烨。
    楚烨看着眉头紧锁的赵川,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赵川无奈的道:“兽骨不多了。”
    从楚烨让赵川帮忙寻找兽骨开始,赵川就在各个兽骨废弃地四处徘徊,这段时间,岛上几个大型的兽骨集中地都被对方逛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