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1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他私吞货主货物的事情,传出来之后,愿意搭理他的人就少了,仔细想想,这事搞不好最初就是洪益传出来了。
    可笑,他把洪益当成好友,对方却一直在算计他。
    楚烨点了点头,道:“这倒也是个办法。”
    “这次多亏了两位帮忙,我送两支给你们吧。”夏山道。
    楚烨摆了摆手,道:“你自己收着吧,你那药剂对我和初文用处不大。”
    林初文自己就是药剂师,夏山的药剂楚烨还真看不上眼。
    夏山看楚烨的态度,知道两人是真的不在意,憨憨笑了笑,“那我自己用吧。”
    林初文朝着底下的马棚看了几眼,道:“我看你那头火云马好像有蜕变成赤火焰马的趋势啊!”
    夏山点了点头,有些得意的道:“是啊!我的火云马之前发现了一片赤火草,吃了之后,血脉就蜕变了一些,如果真的可以蜕变成赤火焰马就好了。”
    楚烨摩挲着下巴,道:“同等级的赤火焰马脚程比火云马快了一倍,战斗力也要高出许多。”
    夏山点了点头,道:“确实如此,我之前认识的一个人,契约的就是赤火焰马。”虽然那人赤火焰马只有六阶,不过,找这家伙送货的人,比自己可多多了。
    “脚程、战斗力什么的也不是很重要,赤火焰马的样子要好看、威武许多,很多豪门迎亲就喜欢租用赤火焰马,如果,我的火云马能顺利蜕变,以后就不用辛辛苦苦的走商了,专门负责送新娘就好了。”
    “做豪门成亲的任务,不但安全,给的工钱高,有时候,还能收到大红包呢。”夏山说着,眼眸之中冒出了几缕精光,似乎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楚烨:“……”所以说,赤火焰马相当于异界版的豪华婚车吗?
    婚庆可是暴力行业啊!这现世许多人,平日里省吃俭用,买个菜都要精挑细选,为了一块,两块都争执不休,一到举办结婚的时候,几万几十万花下去,都不见心疼。
    这个世界也是一样,人要脸,树要皮,婚礼显示一个家族的实力,许多家族成婚,都铺张浪费的很。
    夏山叹了口气,道:“我的火云马蜕变了一半,人家豪门看不上。”
    楚烨:“……”夏山的豪车不够豪吗?像假豪车?豪门都爱面子,夏山的火云马血统不正,人家看不上眼也正常。
    ……
    林初文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了一支初级,一支中级血脉觉醒药剂,递给了夏山。
    “这个送给你吧,应该能帮你的火云马更进一步。”林楚文道。
    夏山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道:“这怎么好意思。”
    “我们老朋友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对现在的林初文而言,这么一支药剂,实在不算什么。
    要知道,林初文培养银翅蜂,药剂都是十来支,甚至几十支下去的。
    相逢即是有缘,看在相识一场,林初文也不介意拉夏山一把。
    夏山眨了眨眼,道:“那我收了。”
    楚烨看着夏山,道:“收着吧,浅色的先用,另外一支以后用,等到两支药剂都消化掉了,以后,你或许不用走商了,可以加入婚庆队,专门给豪门送新娘了。”
    夏山双眸发亮的道:“当真?”
    楚烨点了点头,道:“自然是真的。”
    夏山点了点头,道:“多谢,多谢。”
    楚烨看着夏山道:“我看你的人缘似乎不太好啊!其实没关系,实力高了,人缘自然会有的。”
    夏山被戳了痛楚,低下头,讪讪的笑了笑。
    这次意外,他算是看清了商队中人对自己的态度了,夏山琢磨着自己该换个商队了。
    ……
    夏山从酒楼之中出来,就被几个同行拉住了。
    几个同行拉着夏山嘘寒问暖,弄的夏山不禁紧蹙了眉头。
    之前,他被商行管事找茬的时候,这些人都不帮忙,这会倒是热情。
    “夏山,那两个前辈是谁啊!你居然认识这样的大人物,什么时候认识的?”
    夏山之前一直想跟商队的人打成一片,只是这些人都不太喜欢搭理他,这会大家对他热情了,夏山又觉得索然无味,“几年前认识的,没想到都成魂师了。”
    “夏山,你胆子够大的啊!我听说,那只狐狸是战将啊!你居然所说它胖了。”
    夏山:“……”他这么说的时候,并不知道雪宝是战将来着,若是知道的话,借他个胆子也不敢啊!
    夏山心中有些唏嘘,暗道:雪宝虽然胖了,但是,越长越好看了,当年长的可磕碜了。
    林初文的狐狸,好多人都觉得是宠兽来着,抱出去,好多人都想摸一摸,没想到居然进阶战将了。
    “这么年轻的魂师,应该出生大家族,或者属于大宗门吧,你居然能够认识,怎么认识的啊!”洪益赔着笑脸问道。
    夏山凉凉的扫了洪益一眼,道:“就这么认识了啊!”
    当年楚烨找他拉车来着,他是真没想到,楚烨和林初文居然能混的这么好。龙崖村的村民若知道楚烨成了魂师,应该会很惊讶吧。
    “夏山,那个白色衣服的魂师的魂宠是什么啊!”
    夏山暗道:楚烨的魂宠应该是银翅蜂来着,楚烨是魂师,难道楚烨的银翅蜂进阶战将了?若是如此的话,这几年楚烨的蜂蜜生意,应该越做越大了,银翅蜂也能进阶战将吗?或许换魂宠了也说不定。
    “夏山,那两个魂师跟你的关系真不错啊!”魂师可是平日里他们难以接近的存在,夏山居然有幸跟两个魂师吃饭。
    商队之中,原本很多人都有些嫉妒夏山的运气,但是,发现夏山跟两个魂师称兄道弟,当即嫉妒不起来了,只剩下了敬畏。
    洪益看着夏山,心中闪过了浓浓的嫉妒。
    夏山看着洪益的脸色,心中没了侥幸,培元药剂的事情,确实是洪益在算计他。
    ……
    夏山给火云马服用了一支初级血脉觉醒药剂,第二天一觉醒来,火云马身上的火焰标志越加明显,也变的威武高壮了许多,一堆的人围着火云马啧啧称奇。
    “夏山,你给火云马服用了培元药剂吗?”
    “培元药剂好像只能帮助魂宠强化实力,不能改善血脉啊!”
    夏山皱着眉头,被众人追问的有些无奈,“是前辈送给我的药剂。”
    “你们的关系真不错啊!前辈居然送药剂给你。”
    夏山点了点头,道:“嗯。”能认识楚烨和林初文确实是他的幸运。
    夏山好不容易,才把前来打探消息的人,一一打发走。
    “夏山,抱歉,你居然认识魂师,这么大的事,你都没和我说过。”洪益走了过来道。
    夏山瞄了洪益一眼,有些不耐的道:“洪益,有意思吗?”
    洪益尴尬的笑了笑,道:“夏山,你在说什么呢?”
    “培元药剂的事情,是你告诉那个管事的吧。”夏山冷冷的道。
    洪益有些尴尬的看着夏山,道:“你怎么这么想?”
    “你明明知道我有药剂,之前还说那种话,洪益,你当我是白痴吗?”夏山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