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3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钱老爷子看着楚烨,忽然心中涌起了一个想法,钱老爷子晃了晃脑袋,将脑中的想法给甩了出去。
    楚烨看着钱老爷子,问道:“老爷子怎么了?”
    钱老爷子摇了摇头,道:“没,没什么。”
    楚烨眯着眼眸,暗道:钱老爷子不会是猜到什么了吧,老头子战斗实力不怎么样,但是,脑子似乎还是很灵活的。
    ……
    入侵铁树岭的蝗虫不多,楚烨和林初文等人轻易挡了下来,而后回到了洞府。
    林初文托着下巴,道:“情况要比想象的好点。”
    蝗虫群之前肆虐了好几天,在蝗杀药剂的阻挠之下,已然有了偃旗息鼓的迹象。
    楚烨点了点头,道:“确实。”
    药剂的作用要比想象之中的好很多,这次小毒王做的准备要比当年在云州的时候充分,好在两界城动手清理蝗虫也比较早。
    当年,云州的人一开始都不相信有蝗灾,对待蝗灾的态度十分敷衍,等蝗灾彻底成型了,才慌了神。云州开始抵御蝗灾,动手的时候,俨然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期。
    两界城不同,两界城一开始就吸收了云州的教训,对蝗虫巢穴进行了扫荡。
    另外就是林初文的药剂了,药剂的作用,有些超乎想象了。
    “蝗杀药剂,好像三宗都没有记载,你爷爷发现的这个药剂传承,好像十分不凡啊!”楚烨道。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大概是。”之前云州发生蝗灾的时候,根本没有人提到过这个药剂,由此看来,留下传承的药剂师,兴许是许多年以前的,又或许是外域的药剂师。
    楚烨暗道:原书中林初文死了,对方死后的遗产肯定是归了女主,药剂传承大概也落到了女主手上,女主真是太好命了。
    ……
    蝗杀药剂使用的第六天,蝗虫群大量被灭,两界城士气高涨。
    死去的蝗虫留下了大量的晶核,很多参战的魂师收获都不小。
    楚烨和林初文说着话,一只银翅蜂飞了过来。
    楚烨听了银翅蜂的传音,道:“走了,有架打了。”
    林初文皱了皱眉头,道:“蝗虫潮?”
    楚烨摇了摇头,道:“不是,兽潮。”
    两界城最近已经陆续发生了好几次兽潮,不同于众人猜测的大型兽潮,都是一些零散的小型兽潮,发生的频率有些高,虽然没闹出什么大乱子,不过,时不时的来一趟,也十分的烦人。
    林初文看了小狐狸和小彩一眼,道:“走吧。”
    林初文和楚烨走出来,看到了满脸不耐烦的胡明月和一脸紧张的钱老爷子。
    “这刚刚来了蝗虫潮,这会又来兽潮,这日子真不是人过的。”胡明月道。
    钱老爷子还是一张苦瓜脸,楚烨朝着钱老爷子看了一眼,觉得对方好像苍老了好几岁,楚烨暗道:老爷子一把年纪了,也不容易。
    胡明月看着楚烨,道:“楚少的魂宠状态看起来不错啊!”
    战将魂宠战斗是要消耗魂力的,魂力消耗一空之后,要过段时间才能恢复,连日征战,她的魂宠有些疲惫不堪,战力只有全盛时期的七八成。
    楚烨看起来神采奕奕的,状态好像保持的不错,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楚烨笑了笑,道:“好说,好说。”
    胡明月看着楚烨和林初文,心中隐约泛起了几分嘀咕。
    胡明月不知道,楚烨两人的魂宠,之所以一直能保持不错的状态,一方面是因为几只魂宠血脉品级比较高,恢复起来比较快,另一方面,是因为林初文炼制了不少恢复药剂,可以迅速的补充几只魂宠的体能和魂力。
    钱老爷子看着楚烨和林初文,眼珠转了转,不知道在想什么。
    “来了。”林初文道。
    楚烨的蜂群和小彩直接冲了出去,小老虎和小狐狸也蹿了出去。
    “咦,楚少你的小猫,怎么好像是战将。”
    之前,蝗虫潮、兽潮的时候,胡明月光顾着作战,也没留意到小白,这会兽潮不算大,胡明月战斗之余还有余力,终于留意到了。
    钱老爷子看了胡明月一眼,暗道:胡明月真迟钝啊!居然这会才发现。
    楚烨点了点头,道:“确实进阶战将了。”
    胡明月抽搐了一下嘴角,暗道:居然也是战将了,煞气是哪里来的啊!幻雾煞明明给了小蝴蝶了啊!莫不是之前互市的时候,两人还秘密得了其他的煞气,又或者,如同传言的那样,得到了紫罗宗的不少遗产,楚烨两人很可能得到了,妈的,狗大户!
    胡明月惊讶了一会,就投入了战斗之中。
    小蝴蝶和小狐狸联手对着兽群,使用了幻术,大量凶兽开始自相残杀。
    胡明月看着这一幕,脸色古怪的道:“林道友,你这两只魂宠的作用,倒是和蝗杀药剂异曲同工啊!”蝗杀药剂能挑动蝗虫自相残杀,林初文的小狐狸和小蝴蝶也能挑动凶兽自相残杀,作用还真是出奇的类似。
    林初文淡淡的道:“好说。”
    小老虎一爪子一个,上次楚、林二人和小白一起应付兽潮的时候,小白才九阶,这会战将中期了,战力大大提升。
    胡明月看到小白轻易挖出了一头战将凶兽的心脏,蹙了蹙眉头,道:“好厉害。”
    来袭的战将凶兽一共有五头,在胡明月历来面对的兽潮之中,规模不算小。
    若是在过去,必然要苦战一番,但是,现在胡明月却发现,自己好像没了用武之地。
    楚烨和林初文手下的战兽太勐了,小狐狸和小蝴蝶一出手,就引得两只战将魂兽自相残杀,凶兽群大乱,好像根本不需要她出手。
    楚烨和林初文的战力,比刚来两界城的时候,提高了数倍不止,不知不觉的,两人似乎已经成长到了不得的地步了。
    胡明月看着天空之中飞舞的蜂群,脸色古怪的道:“楚少的蜂群实力又变强了啊!”
    战斗之中,气息有些混乱,胡明月也没发现蜂群之中存在好几只战将魂兽,只是觉得蜂群的力量,比起之前好像强悍了数倍。
    楚烨笑了笑,道:“好说。”
   
第177章 准备离开
    时间一天天过去,两界城全民投入了抗击蝗虫潮的行动之中。
    林初文又给司东风送了一次药剂,一共二十四支。
    蝗虫群持续减少,小毒王似乎终于放弃了晋级魂王的打算,大量的蝗虫开始撤离,战将蝗虫王越来越难寻,这一批药剂应该是最后一批药剂了。
    密室内。
    小毒王的脸上毫无血色,表情异常难看。
    小毒王的实力与蝗虫群息息相关,在十万蛮荒施放蝗虫之后,虽然陆陆续续损失了一些蝗虫王,但是,蝗虫群的整体规模一直在扩大,虫群整体实力也一直在提升。
    之前一段时间,方名的实力一直在上涨,前几日,更是踏入了半步王阶。
    随着蝗杀药剂的使用,形势急转直下,虫群规模急速下降,方名的气势快速衰落。
    损失一两个蝗虫群对方名的影响并不大,可短短几天时间,蝗虫群就折损了超过二分之一,损失实在太大了,短时间根本无法弥补。
    方名原本胜券在握,可局势变化就是如此迅速,没等他反应过来,蝗虫群就损失惨重。
    此刻,方名十分后悔,之前为了显示自己的威势,也为了给两界城压力给老祖报仇,他把蝗虫群集中了起来进攻两界城,结果正好让两界城的人一网成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