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6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这会这股精华应该是被吸收了,所以小白的等级虽然没有上升,但其身体里的魂力却浑厚、流畅了不少。
    楚烨原本还担心,小白最近的进阶速度太快,会影响以后的发展,这会倒不是很担心了。
    林南疆的脸色难看的紧,他一直自诩魂王之下无敌,但刚进来就受挫,眼见自己魂兽收拾不了一只白团子,林南疆感觉自己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血蝠王被小白和影兽纠缠,小狐狸就将全部的精神放在了对付血影鼠之上。
    血影鼠让小狐狸烧的浑身东秃一块,西秃一块的,很是惨烈。
    “吱吱。”血影鼠对着的林南疆发出了求救之声。
    林南疆朝着血蝠群发出了命令,血蝠群得到命令,朝着小狐狸冲了过去,想要解救血影鼠。
    小彩不慌不忙的对着血蝠群扇动翅膀,放出了幻术。
    受到幻术的影响,血蝠群开始互相残杀。
    经过兽潮的演练,小彩诱导凶兽互相残杀的能力,是越来越熟练了。
    血蝠群之中除了血蝠王,其他的魂兽等级都低了一些,压根不是小彩的对手。
    看血蝠群自相残杀,林南疆差点被气死。
    林南疆看了宋安一眼,恶狠狠的道:“你杵着干什么?还不帮忙?”
    宋安皱了皱眉头,暗道:之前是谁说的,你只管带路,战斗的事情不用你插手的。
    宋安心中不满,也没和林南疆争辩。
    他和林南疆是一根绳上的蚂蚱,对方若是败了,他也讨不了什么好。
    宋安将自己白巨猿放了出来,宋安心中有些不安,他此行主要是为了给林南疆做向导,没想到,还要参与战斗。
    宋安命令白巨猿朝着小狐狸攻击。
    小狐狸和白巨猿纠缠在了一起,小狐狸先是和血蝠王斗了一场,又和血影鼠纠缠许久,体力有所下降,此刻白巨猿加入战斗,两只魂兽联合起来,倒是将小狐狸给压制住了。
    宋安看小狐狸落在下风,没有得意,反而越加担心了。
    据他所知,楚烨手上还有一队蜂群,十分彪悍,最喜欢成群结队的依靠蜂毒毒杀凶兽。
    蜂群到现在还没有露面,也不知道情况如何。
    他的白巨猿防御力并不怎么样,一旦遭遇蜂群,恐怕会有麻烦。
    宋安抿着唇,心中始终带着几分侥幸心理,暗想着:楚烨的蜂群一直没有出现,兴许是银翅蜂王之前在战斗之中受了伤,或者干脆被干掉了。
    云虎真人和墨枭道人好歹都是纵横一方的人物,不应该让楚烨和林初文两个全身而退。
    若是蜂王被干掉了,剩下的蜂群也不过是一盘散沙,不足为虑,宋安这么想着,倒勉强镇定了一些。
    “八阶白巨猿啊,实力不错。”林初文道。
    楚烨眯着眼眸,道:“该蜂群出动了。”
    楚烨朝着旁边的小银看了一眼,小银等一众战将魂兽在旁边直扑棱翅膀,似乎有些迫不及待了。
    楚烨放出了小银一行,十几只战将银翅蜂带着蜂群齐齐朝着白巨猿扑了过去。
    宋安看着蜂群,心弦一紧,暗道: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小银一马当先的冲在最前面,宋安看到小银又是一惊,这只银翅蜂也进阶了,资料上显示的是七阶,应该已经八阶了。
    宋安脸色巨变,他原先指望小银重伤或者死了,这会却发现对方不但没死,反而升级了。
    白巨猿一拳朝着小银砸了过去,小银被砸中,顺着白巨猿的拳风后退,受创并不严重,却感觉十分没面子。
    “蛰死他,蛰死他……”小银焦躁的对着蜂群命令道。
    蜂群在小银的命令之下,疯狂的朝着白巨猿和血影鼠飞了过去攻击。
    银翅蜂数量庞大,血影鼠转瞬间就被包围了。
    血影鼠在小银的攻击下,已经是强弩之末,一群银翅蜂一拥而上,血影鼠在蜂群的攻击之下,身体很快肿了起来。
    白巨猿想要上去营救,眨眼间也被蜂群给吞没了。
    几只银翅蜂钻到了白巨猿的耳朵里,没过一会,白巨猿的耳朵就流出了不少鲜血。
    白巨猿发出了阵阵惨叫,看到自己的魂兽这般凄惨,宋安也是心如刀绞。
    “林先生救命。”宋安大声的道。
    “不就是一群小蜜蜂吗?你这魂兽可有八阶呢。”林南疆道。
    宋安心中有些委屈,他的魂兽是有八阶,但是对方蜂多啊!魂兽的痛楚,传到了宋安的识海之中,宋安感觉自己好像在被十几只战将蜜蜂撕咬,一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疼了,产生了错觉。
    很快,宋安发现不是错觉,是真的有十几只战将银翅蜂。
    “这,这……这怎么可能。”
    宋安瞪大了眼,暗道:楚烨的蜂群里面居然有十几只战将银翅蜂,对方培养出了这么多战将银翅蜂,居然没露出风声。
    “啊!”血影鼠在银翅蜂的疯狂攻击之下,惨叫殒命。
    林南疆看到血影鼠殒命,心脏抽搐了一下,却是无可奈何。
   
第194章 阵盘之威
    看到血影鼠死了,宋安心中狂跳,明白林南疆那边暂时是指望不上了,迅速冷静了下来。
    宋安心中惴惴,五毒老祖让林南疆带上副宠,应该只是为了以防万一,现在却是折了一只。
    “石化。”宋安对着白巨猿命令道。
    白巨猿表面迅速笼罩起了一层石质的硬壳,蜂群撞在硬壳之上,杀伤力大大减弱。
    “巨猿变成石头了啊!”楚烨嘀咕道。
    这对方变成石头了,蜂群的蜂毒对白巨猿的威胁就变小了。
    林初文从容的道:“放心,石化需要消耗魂力,石化之后,虽然防御力能提升,反应力和速度会大大的下降,蜂群要是集中力量冲击,很快应该就能破开白巨猿的防守。”
    一旦石化术被破,白巨猿也会被反噬,弊端还是很大的,宋安应该是没办法了,才会让白巨猿石化,争取时间。
    宋安站在一边,不时朝着林南疆那边看,心道:魂兽狂化之后,会陷入虚弱,楚烨的那只小白猫连续爆发,应该已经是强弩之末。一旦陷入虚弱,那林南疆应该就能腾出手来了。
    石化的白巨猿一拳朝着蜂群砸了过去,数百只蜜蜂被横扫开来。
    楚烨皱了皱眉头,道:“该死。”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道:“没事吧?”
    “两只战将银翅蜂被扫飞了。”白巨猿好歹是战将八阶,蜂群之中银翅蜂战将大多等级比较低,被砸中虽然死不了,但受创还是不小。
    林初文蹙了蹙眉头,联系了小狐狸。
    小狐狸朝着石化的白巨猿冲了过去,甩了白巨猿一尾巴,白巨猿让雪宝一尾巴扫飞了出去。
    白巨猿坠落在地上,石化的表面出现了一道道细微的裂缝。
    宋安看着被扫飞的白巨猿,大声道:“林先生,楚烨的蜂群里面,有十几只战将银翅蜂,拖久了容易出问题。”
    宋安原本还想着靠石化之术支撑一段时间,但看现在的情况,石化之术也撑不了多久了。
    宋安隐约知道,林南疆手里似乎还藏着其他的杀手锏,都到这个关口了,再不拿出来,恐怕就没机会拿出来了。
    ……
    林南疆有些愤怒激活了御兽牌,一只五米多高的鬼面蛛被放了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