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2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联想到楚烨神奇的做梦能力,林初文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
    “有封印那就对了,那应该是头小白虎。”楚烨原本还有些不确定,不过,听林初文这么说,基本可以笃定了。
    林初文暗道:一头伪装成小白猫的小白虎,怎么看都有些不同寻常。
    “小白虎?你怎么知道的?做梦梦到的?”林初文问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那应该是极品妖兽?”
    林初文瞪大了眼,道:“如果是那样,你可真是赚大了。”
    二百金币买一只品相一般的白狸猫,那是亏了,但若是二百金币买了一只极品魂兽幼崽呢,那是捡了大漏了。要知道,中下品魂兽都要十万金币左右,上品魂兽至少得百万起步,至于极品魂兽,那是无价之宝。
    楚烨笑了笑,道:“那可不是嘛。”
    “你想契约它?”林初文问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小白虎可是极品血脉,前程远大的很。
    楚烨原本就想找只战斗力强悍的魂宠,小白虎正合适。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既然想契约对方,干嘛这么恶劣啊!”
    魂宠师想要契约魂宠,最好是先跟魂宠建立良好的关系,如此一来,契约的时候,才能比较顺利。
    楚烨摸着下巴,道:“磨一磨他的性子而已。”
    虽然对方是极品魂兽,但他也没必要把对方当祖宗一样供起来啊!“熊孩子可不能惯着,越惯越熊。”
    林初文摇了摇头,有些无奈。
    林初文暗想着:楚烨还嫌弃“小狸猫”是熊孩子,楚烨自己的性子也熊的很。
   
第103章 小老虎的来历
    楚烨给小老虎吃了三天素,开始的时候,负责喂食的是小狐狸。
    小狐狸对于给小老虎喂食这件事有超乎寻常的热情,每天都拿着菜盆,追着给小白虎吃菜。
    小白虎太小了,根本不是小狐狸的对手,每次都只能被小狐狸压着吃菜。
    一开始的时候,小白虎还努力躲,几次之后,不知道是不是认命了,居然真的吃菜了。
    知道始作俑者是楚烨,小老虎每次见到楚烨,目光都十分凶狠。
    如果目光可以杀人,楚烨已经被撕了好几次了。
    之后,小老虎不知道是不是没力气了,还是认命了,变的温顺了不少,不用雪宝的“爱心投喂”,居然也把菜吃下去了。
    看小老虎没了反抗的意识,雪宝也对喂食这事失去了兴趣。
    又过了一天,楚烨总算给小老虎换了草药鸡,小老虎抱着饭盆,吃的忘情无比。
    一只七斤多的草药鸡,被吃的干干净净的。
    “小白的胃口不小啊!”楚烨道。
    林初文瞟了楚烨一眼,道:“那是因为饿着了啊!”等吃了几顿饱饭,就不会是这幅样子了。
    楚烨讪讪的笑了笑,没有说话。
    林初文看了在院子里做“伸展运动”的雪宝一眼,脸色古怪的道:“雪宝自己不爱吃蔬菜,对于喂别人蔬菜,倒是有很高的兴致啊!”
    注意到林初文在看自己,雪宝蹲在一边,摇晃着大尾巴,一脸无辜。
    楚烨暗道:有道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过,魂兽多半不会有这么高的觉悟,更多的魂兽,喜欢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其他魂兽的痛苦之上。
    楚烨看着雪宝思索了一番,暗道:雪宝该不会是打着将小老虎培养的爱吃蔬菜了,以后将蔬菜全都丢给小老虎来吃的主意吧,雪宝真是一只狡猾的狐狸。
    吃人的嘴短,吃了一只草药鸡的小老虎,对楚烨的态度好了不少。
    小白虎资质出众,充分吸收了草药鸡的药力,毛发变的油亮了很多。
    小白虎毕竟年幼,偶尔吃一只草药鸡,可以补充之前的损耗,要是吃多了,就容易虚不受补。
    喂了一顿草药鸡之后,楚烨就将小白虎的伙食改成了珍珠鸡。
    被逼迫吃了几天的菜,小白虎对珍珠鸡也满意的很。
    林初文靠在窗头,看着小老虎,道:“小白,最近的脾气好像好多了啊!”
    楚烨点了点头,道:“那是!”熊孩子不老实怎么办,饿几顿就老实了。
    “要准备契约了吗?”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我感觉我们的关系亲密了许多,可以考虑了。”
    “你确定,你们的关系亲密了很多?”林初文实在看不出来,楚烨和小白虎的关系亲密在哪里。
    “是啊!你难道不觉得吗?”楚烨双眸亮闪闪的问道。
    林初文:“……”楚烨当真自信啊!
    楚烨看着林初文的表情,道:“之前,小老虎每次见了我都亮牙齿,现在他看到我,都闭上眼睡觉。”
    林初文:“……”小白虎闭上眼睡觉,可不是对楚烨的好感提升了,而是明白,虎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懒得抗争罢了吧,林初文觉得小老虎,现在是在韬光养晦,时刻准备反扑。
    “要不然,再养几天?”
    楚烨笑了笑,道:“放心吧,契约小白虎,可不是靠关系好。”
    白虎这种魂兽,天性高傲,想要契约,需要靠的是实力压服,而不是关系好。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也是。”
    林初文很清楚,楚烨有接近极品的灵魂力,本身又是魂师境界,若是小白虎现在是战将级,契约起来自然不容易,但对方如今只是幼崽,想要契约并不是一件难事。
    几天后,楚烨和小老虎完成了滴血认主。
    小白虎虽然在契约过程之中,不断呲牙咧嘴的抗议,最终还是承受不住楚烨的灵魂力冲击,和楚烨缔结了契约。
    完成了契约之后,小白虎好像认命了,没怎么闹腾。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你怎么了?”
    楚烨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只是这只小老虎的来历,有些不寻常。”
    楚烨刚刚完成了契约,接收到了小老虎的记忆。
    林初文有些好奇的道:“怎么不寻常了。”
    “他的父母似乎被一个大势力圈养起来了,每次对方诞下血脉,就会被这个大势力的人抱走契约,他的老虎父母已有灵智,不想受这个大势力的桎梏,正好,母老虎这一次怀的是双胎,那老虎父母就偷偷将其中一只小老虎封印,伪装成了白狸猫送走了。”
    这个封印似乎有些厉害,小老虎看起来和白狸猫没什么两样,应该是要成长到战将阶段,封印才会破除。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我没听说,云州有什么圈养白虎的大势力啊!”如果有的话,应该早就传出风声了。
    楚烨摇了摇头,道:“小老虎似乎是用特殊的方法,传送过来的,那个势力距离这里有些远。”
    “有多远?”林初文问道。
    楚烨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应该很远。”楚烨有种预感,他养了这只小白虎,早晚会与那个势力对上。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既然这么远,我们或许一辈子也不会遇上。不想这个了,先养着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小白虎趴在一边,不时用嫌弃的眼光看着楚烨,似乎在表示,我怎么跟了这么个主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